缘道君

【周叶】导师周x学生叶(一发完)


   周泽楷是A大文学系的教授,如果说年纪轻轻评上教授还不足以让他成为最受欢迎的导师,那么苏爆天际的颜值则足够让无数学生为了他考来A大。

   一开学,或者说开学之前周泽楷就收到了无数简历申请让他做自己的导师,但众人都收到了统一回复“抱歉,已经收了学生了。”无数少男少女梦碎一地,几乎是一片哭天抢地。

   开学第一天下午,叶修推开了周泽楷办公室的门,“小周,我好饿啊,我们去吃什么呀?”

   周泽楷轻轻拿开叶修伸进他领口的手,“说过多少遍了,在学校里要叫老师。”

   叶修:“好吧,周老师,喊我来什么事呀?”说完,换了只手伸进周泽楷的领口。

    周泽楷转身拿了一叠书交给叶修,“回去记得看,一个月后交篇读书报告给我。”

    叶修:“莎士比亚,狄更斯,看着好无趣哦,你念给我听好不好?”

周泽楷叹了口气,摸了摸叶修的脑袋,示意他坐到自己腿上,打开诗集默默念着“........so long as man can breath and eyes can see,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嗓音温柔而深沉,叶修盯着周泽楷的睫毛一根一根细细数着。周泽楷放下书,在叶修额头下轻轻吻了一下,:“去吃饭吧。”

    是的,叶修和周泽楷是恋人,曾经一度周泽楷以为会永远失去叶修了,庆幸得是叶修并没有死在那场大病中,病了一年,医生几度下了病危通知书,然而叶修在最奄奄一息的时候看到在病魔的尽头还有周泽楷在等他,于是靠着最后的信念奇迹般得痊愈了。

    对于周泽楷来说,叶修是失而复得的珍宝,因而凡事都宠着他,对于叶修,周泽楷是活下去的信念,所以有事没事要皮一下。

    很快到了期末,叶修没课的时候都会泡在周泽楷办公室赶论文,“小周,都怪你,给我布置那么多论文,我都要写不完了。”

    周泽楷笑着把叶修拢进怀里,“哪里不会,我教你?”

叶修:“可以少交一篇吗?”

周泽楷:“不行。”

叶修:“可是我坐着看书久了屁股疼。”

周泽楷微微脸红了一下

叶修趁机把手伸进周泽楷衬衫里,“要不周老师今天晚上自己一个人睡?”

周泽楷:“咳,那篇文学史的论文可以下学期再写。”

叶修开心得在周泽楷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周泽楷凑到叶修耳边轻声说:“那今晚要补课哦。”


end.....

注,那个诗是莎士比亚第18首十四行诗的结尾两句,

那个病魔的尽头有周泽楷在等他,改编自杀破狼的“乌而骨的尽头有一个顾昀”


就是想看修修被宠着,后续可能会写一个学生周x导师叶,会很不一样画风哦,哈哈哈哈,我滚去写论文了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