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灵者 卷一(十四)


  三天后的凌晨,所有人都列队出发,站在轮回外城的城墙上,惨烈的嚎叫隔着屏障都震得人肺腑发麻。

  众人焦急地望着夜空,像是期待着什么似的等着即将出现的天象,直到夜空中出现了两颗烧得火红的巨星,队伍里有人略又些激动得喊出来:“荧惑守心!” 喊完,那人似乎也意识到这并不是值得兴奋的事,但还没来的及顾及别人的眼光,只见叶修乘着君莫笑已然冲出。

  荧惑守心,大火星和荧惑星同时出现在夜空,照得腥红一片。

大凶之兆。

  原本战时不该选戾气这么重的日子,但象王属水,在这么火光漫天的时候灵力最弱。

   叶修的出击就像是战时的号角,所有人都握紧了手上的武器,等待着一拥而上。

   城楼下密密麻麻的小怪如饿鬼般仰天朝着叶修嘶喊,狰狞地向上伸着胳膊极力想抓到点什么。叶修却权当没注意到,骑着君莫笑直指象王。他手一甩,千机伞立马变成战矛形态,上手就是一记伏龙翔天。还没适应漫天火光的象王躲闪不及,硬生生吃了一整下攻击,引起的激荡把千波湖底的白骨直冲到了岸上,又从岸上卷回了水底。

  周泽楷见势掏出降火朝天一枪,示意其他人按阵型冲上。众人听到枪声纷纷冲上,各类攻击不断地落到象王身上,叶修则乘着君莫笑在制高点牵制着象王的所有反攻,在其蓄力发动攻击前就用攻击打断反攻,以暴制暴!

   轮回方面弹药充足,前排打空了弹夹,后排立刻顶上,火力一直保持最高值。无数小怪应声倒下,千波湖很快被兽血染成了黑色,黏稠稠地翻滚着散发出腐烂的腥臭。

   拉锯战一直持续了一夜,叶修靠着灵力球勉强支撑着,不敢有一丝失误,一旦让象王找到了反击的机会,那将是全军覆没。

   但百密终有一疏,西南角上,杜明一击没有命中,给了象王喘息的机会,卷起一柱血水向叶修喷去。

   这一击显然超乎了叶修预料,他当时正在用一个吟唱术阻挡象王蓄势向周泽楷发起的攻击。他眼看着那柱血水幻化成无数血刃朝他刺来,却并没有多余的灵力去阻挡这一下攻击,然后又眼看着周泽楷从右侧冲出挡在了他身前,在最后一瞬,叶修完成了吟唱术,腾出手推开了周泽楷。

   然后最前面的一片的血刃就穿进了叶修的身体,和他鲜红的血混在一起,顺着胸口的血窟窿流下,叶修张了张嘴并没来得及说句什么,接着又是后面血刃一片一片刺进身体直到千疮百孔。最后,叶修落进了千波湖里,跟万千小兽的尸身和那句最终也没来得及说出的话一起沉入湖底。

  其实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间,只是对周泽楷来说时间一下子静止了,满天的嘶喊声似乎也一下子消失了。

   周泽楷脑海中突然映现出三天前男人在月光中清浅的笑容,他勾着嘴角说:

       “小周,用人不疑啊。”


tbc……



终于拖不下去了,写到象王战啦,基本战完,卷一象王篇也结束了。我保证肯定是he啦,其实我觉得今天这更超级甜啦,两个人感情线在发展嘛。

然后关于天象那个解释大家不要太较真,主要就是用来填作者之前挖的坑,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更想看灵者更新呢还是更想看沙雕呢?好吧,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就不问了。就算没人看我还是会更的!为什么?因为我愿意啊!

最后,还是上次说的,这篇是我写给自己的,更的频率比较佛系,大家随缘看。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