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末世抢亲梗(上)

 这是一个修修强上楷楷的故事,高冷傲娇alpha周 X A爆全宇宙的omega 修,注意避雷。

 

  h国和s国昨日一场大战后,抢到了大批的急需资源,更重要的是俘获了s国上将周泽楷。

  周泽楷是个alpha,血统纯正的alpha。在末世,不仅物资匮乏,alpha也十分匮乏,政府很少让alpha上战场,毕竟太稀少了,牺牲一个都是不小的损失,一般alpha都是作为种马一样的存在赏给立了战功的omega。

   叶修作为h国上将,就是这样一个战功赫赫的omega,只是至今没有找alpha,也许叶上将性#冷淡吧,大家都这样议论。

   叶修不喜欢alpha倒是便宜了刘皓、贺铭几个二把手,几人不知道有什么恶趣味,每次交到他们手上的alpha,不出个把月,个个都伤痕累累没个人样了,有些还因劳损过度不得不切除腺体。

   叶修私下里也提醒过几次,但几人只是明面上答应,内里却继续阳奉阴违着。毕竟也不是什么关系到政治稳定的大事,叶修叶修也就常常睁只眼闭只眼,别闹出人命就好。

   周泽楷被带上来的时候被注射了少量镇定剂,不影响正常活动,却无法作出攻击,逃跑之类的敏捷性活动。他努力站得笔挺,却一言不发,垂下的头发遮住了小半张脸,显得越发地帅气。

   纯血统alpha逸出的些许信息素,激得刘皓不住咽了好几口口水,眼神不断上下打量着周泽楷,恨不得整个人贴上去。

   在刘皓出言调戏前,叶修扫视了在场众人一眼,不急不缓却掷地有声地说:“这个人我带走了。”

   论军功论威望在场谁比得上叶修,如今老大发话了,谁还敢说个不字不成。

    叶修在战场上遇到过周泽楷几次,一直把他当成值得敬佩的对手,更何况周泽楷这张俊脸实在是很难让人不动心,因此叶修不忍心这样的alpha落入刘皓这群人手中。

   当晚叶修就在基地与周泽楷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原本末世,抢了人往床上一按,等标记完也就生米煮成熟饭了,没必要办婚礼这么隆重,可叶修不想委屈了周泽楷,英雄,即使落败了,也值得相应的礼遇。

   叶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周泽楷还坐在原地一动不动,一脸的不情愿。叶修亲自过去解周泽楷扣子,也被周泽楷躲开了。

   叶修干脆扯了张凳子坐下慢慢给他分析起道理:“小周,跟了哥,以后对你好。”

  周泽楷冷哼了一声,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叶修继续循循善诱:“我不知道你在别扭些什么。哥既没有缺鼻子少眼睛,也没有奇怪的癖好,难道你更想跟刘皓他们?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我这是在救你。”

   周泽楷依然不为所动,叶修多少有些没耐心了,扯了周泽楷衣服就把人往床上一丢。

   周泽楷的镇定剂还没过效,自然反抗不过叶修,起初是被叶修强按着酱酱酱,后来渐渐品出现味儿来,随着alpha的本能逐渐苏醒也配合着动了两下,成结的那刻,叶修听到周泽楷重重喘的那声,分明是舒服的。只是事后,又恢复了那副不情不愿被强迫的样子。

   叶修也不跟他计较,自己去浴室清理干净就上床睡了。

   随后几天都是这样,周泽楷虽然不像一开始那么抗拒了,始终也没怎么配合。叶修倒也不是很当一回事,既然alpha不主动,那就只能自己多费点力了,反正还挺舒服的,叶修常常自己爽完了就去洗澡了,完全不在乎alpha满足不满足。好几次看周泽楷的表情是明显是正在兴头上。

   “不满足?那你自己动啊。” 叶修一边向卫生间走去,一边回头调戏周泽楷。

   这种时候,周泽楷往往是用力剜他一眼,然后继续一副被占了便宜的小媳妇不情不愿的样子,扯过半边被子就朝着床边睡下。

   按照规定,叶修是要给周泽楷定期注射镇定剂的,但叶修自信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出不了岔子,也不想看周泽楷整天一副蔫头耷脑的样子,毕竟打多了伤身体,索性就不给周泽楷注射了。

   在周泽楷疑惑的目光中,叶修把针剂倒在了水池里,然后叼着烟,笑道:“ 这儿是h国国都市,四处都是我的人,就算没注射针剂你也跑不了。小周你是聪明人,聪明人不会做无谓的挣扎。”

   周泽楷刚想正儿八经回句谢谢,就见叶修凑过来在他颈后腺体上舔了一口,“就像每天晚上一样,你也从来不反抗不是?”

 tbc……

之前一直想写叶先动心追周,周高冷不理叶来着,每次写着写着就变软萌周时刻等前辈来撩,这次终于如愿了一回,哈哈哈哈。明明欲求不满还要装出一副,“哼,是你强迫我的” ,超喜欢这样的周。 

看了下一篇的评论,我有必要声明一下,修修坐上去自己动而已,请看tag周叶!周叶!周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