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末世抢亲梗(中)

  叶修调戏完自家alpha便穿戴整齐,把自己拾掇出个人样出门了。

  会议上,有探子报,s国国内民众知道了他们的周泽楷上将被俘获的消息,群情激愤,要求s国上层接回周泽楷。

  故意让探子当众来报,意图已经很明显了。叶修直直盯着陶轩,嘴角噙着一丝冷笑:“什么意思?”

  陶轩冲他一笑,“阿修,你想要alpha,我可以给你找一群,都是个顶个的温柔乖顺。那个周泽楷,你玩儿也玩儿过了不是,玩儿过了也该换新的了。”

  叶修倒是不急不缓地恢复了平时痞痞的样子,:“温柔乖顺不稀奇,你去哪儿给我再找一个长得这么齐整的?”

   见叶修不肯放人的样子,陶轩只好继续语重心长地跟叶修讲道理:“ s国上层迫于民众呼声,到时候一定会派人来和谈,那时我们可以趁机索要一大批急需的物资,阿修,你应该该知道在这末世,物资比什么都重要!更何况...”

   叶修抬了抬眼皮:“何况什么?”

   陶轩继续说到:“更何况,周泽楷也不大会伺候人,你放了他,我给你安排几个技术好的。”

   叶修冷笑一声:“你监视我,都监视到床帏里去了?”

   还没等陶轩回答,叶修又继续说道:“不用换,小周我很满意。”

   陶轩这下也有些着急,加重了语气:“阿修,我希望你以大局为重!”

   叶修抬起头与他对视着:“周泽楷是我的人,你们趁早收了不该动的心思!至于物资,需要什么我可以带队去抢,还没山穷水尽到要用老婆换物资的地步呢。”

   说完微微抬起手,晃了晃手腕上的一串同心结的情侣手链,那是陶轩在结婚当天作为证婚人送给他们的新婚礼物,“当时你好像说祝我们百年好合是吧,多谢吉言,我们会的。”

   叶修说完便跨着大步离开了,留下陶轩在原地气得直哆嗦。其他众人也面面相觑着,不敢多说什么,只有苏沐橙跟了出去。

   “哈哈哈哈,好久没看见陶轩吃瘪了。”少女声音像银铃一样。

   看叶修不说话,苏沐橙又继续问:“哥,你跟哥夫,呃,不和谐?”

  饶是叶修,耳朵也不由得红了红:“姑娘家的,说什么呢?”过了一会儿又问:“小周最近是不大开心,整天颓颓的,你说哥该怎么哄他呢?”

  苏沐橙噗嗤一笑:“叶修哥是爱上人家了。”接着又仔细想了想,跟叶修分析着,“周泽楷是军人,被抢了来肯定不会开心吧。我原来在战场上见过他几次,总觉得他隐隐有几分像哥哥,你就想想哥哥喜欢什么咯,他大概也会喜欢吧。”

  叶修点点头,觉得十分有道理,“行,那我自己想想,你先回去吧。”

   苏沐橙刚走开几步就又被叶修拉住“沐橙,我想起件事,想托你查一查。”

  

  叶修回家的路上特意绕路去了集市,用三颗琥珀晶石换了两把左轮手枪,乐呵呵地揣怀里了。

  回到家,周泽楷正在做自重训练,门外有卫兵把守,周泽楷出入不方便,所以一般都不出门。

  见叶修过来,周泽楷本想转身去书房,但却看到了叶修揣怀里的两把枪,一时有些移不开眼。

  叶修递出枪,吹了声口哨,“小美人儿,叫声好听的就给你。”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上前接过了枪,弱不可闻得说了声:“谢谢”。刚要离开就被叶修抓住了手腕,“走,哥带你去个地方。”

  叶修带周泽楷去了射击场,有段时间没碰枪了,却丝毫没有影响枪王的准头,双枪同时发射,20颗子弹皆中十环。

   叶修也终于在周泽楷脸上看到些许精神,很是欣慰,把脑袋凑到周泽楷颈边,吸了一大口信息素。周泽楷被叶修这种光天化日耍流氓的行为,弄得有些局促,却见叶修歪着头冲他笑,:“小周不错啊,我们比试一把怎么样。”

   周泽楷刚想说不比,就听叶修悠悠地在他耳边用气音小声说:“要是赢了我,今天晚上满足你。”

   这么多天每次正是兴起的时候就被叶修放一边自身自灭的确也不大好受,听了这话周泽楷面上微红,硬撑着摆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问:“怎么比?”

tbc……

   楷楷要动心咯!不知道为啥,我老是想写陶轩对修修有畸形的爱之类的,好可怕😱

   声明一下,是周叶!周叶!周叶!

最后,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嘻嘻

评论(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