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相性十问 (一发完)

Q1:叶神和楷皇h的时候谁在上面呀

周泽楷(害羞):我!

叶修:小周在上面啊,有什么问题吗?

 

Q2: 对彼此的表现满意吗?

周泽楷:嗯!

叶修:小周特别好,小周他...他....总之就是特别满意。

 

Q3:一周频率几次?

周泽楷:呃....(看着叶修)

叶修:这个不大好说,我跟他计数方式不大一样

周泽楷(拉叶修衣角):....

叶修:呃,差不多隔天就会有吧

 

Q4:理想中的频率是一周几次?

周泽楷:每天!

叶修:就现在这样吧,再多,哥腰受不了。

周泽楷:好,听前辈的!

 

Q5:喜欢吃什么零食?

周泽楷:冰淇淋!

叶修:小周爱吃甜的,我其实不挑,都差不多吧....哦...烟算吗?

周泽楷(委屈):前辈不抽烟

叶修:已经好几天没抽了,就嘴剽一下。

 

Q6:有没有为对方吃过醋

周泽楷 (抱紧叶修):黄少天,讨厌!前辈,我的!

叶修:嗯,你的。

 

Q7:家里有没有反对你们在一起

周泽楷:前辈特别好,爸爸妈妈很喜欢前辈。

叶修:一开始也反对吧,但见到小周本人的时候就改观了了,慢慢地也就接受了。现在,老头子喜欢小周都超过我这个亲儿子了。

 

Q8:有没有养宠物?

叶修:暂时没有,我自己生活都十分凑合,懒得动,要是小周想养的话,以后也可以考虑一下。

周泽楷:不养。(才不想其他什么东西钻到前辈怀里呢!)

 

Q9:是谁追的谁?

叶修:我追的小周啊....

周泽楷:我追前辈....

叶修:好吧,我们同时掏出求婚戒指的,之前相互暗恋了很久.....

 

Q10:平时谁做饭?

叶修:小周吧,我就给他打打下手。

周泽楷:前辈晚上想吃什么?

叶修:都行吧,小周想吃什么?唔...冰淇淋不行哦……

周泽楷:.....就半桶

叶修:可是你下周要拍广告不是说要减肥吗?

周泽楷:前辈帮我把多摄入的热量消耗掉嘛.....

 

end.

虽然貌似人家都至少二十问,奈何脑洞有限,写问十个凑合看。请赏一波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