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安全感(五十九)


   生日会还是和往年差不多的流程,粉丝众筹买了一个七层的大蛋糕。倒不是说有多贵,需要众筹,只不过是因为蛋糕是周泽楷一定会吃的东西,于是俱乐部想给尽可能多的粉丝投喂小周的机会,想了个众筹的法子,每人一块钱。

    当然,并不是所有粉丝都有机会出这一块钱的,只有登记在册,有粉籍的那种才有资格能出。什么两个人拼一块钱,一人五毛,三个人拼,一人三毛三的事情也不是没有。

    总之,出了钱的粉丝,不管出多出少,都可以四舍五入地认为,“楷楷吃了我买的蛋糕。”

    周泽楷对甜食尤其是奶制品的偏爱并不是什么秘密。喜好鲜明,容易讨好。于是粉丝们在蛋糕上可谓费劲心思,从构图,到选料,到烘焙到裱花,每一样都能在群里惹起好一阵争论。

    终于等到了最后的切蛋糕环节,寿星周象征性地切了一小块蛋糕放进自己盘子里,又象征性地拿餐刀在每一层蛋糕上都切了一道,然后由工作人员把剩下的蛋糕分给到场的诸位。

    对拿到蛋糕的粉丝来说,那是工作人员给的吗?不!那是楷楷亲自切给我的蛋糕!于是故事就变成了,“楷楷生日,人家给楷楷买了蛋糕,然后楷楷体贴地跟人家分蛋糕吃”。四舍五入就是两人吃同一个蛋糕,再四舍五入就是间接接吻,再四舍五入就是我们在一起啦!

    路人:你们老公已经要做爸爸了,你们知道吗???

    粉丝1:知道啊!周叶超萌的!可是这跟他是我老公有什么冲突吗?脑回路怎么长得?

     粉丝2: 就是!完全不能理解!

     粉丝3:老公是大家的,我老公也是大家老公,这有任何问题吗?

      .........

      粉丝n:对!进了周家门,大家都是姐妹!

   路人:对不起,打扰了......

 

   总之,分完蛋糕,小周脸上的甜蜜就收不不住了———终于结束了,马上可以回去抱前辈啦!

   粉丝:姐妹们,看到楷楷如此高兴,这一个多月没白准备!让我现在就死了也愿意!

   江波涛内心os:这跟你们有一毛钱关系?

 

    总之,生日会一散场,小周就直冲停车场,还没等江波涛把生日礼物塞他车上就一脚油门跑出了二里地。

    

    被留在suv尾气中的江波涛拿着一盒进口情趣tt无力地把“生日快乐”的“乐”字的尾音吞回喉咙里。

    “咦,江波涛,你在看什么呢”孙翔疑惑地望着在黑夜中站成一块望夫石的江波涛问道。

    “没什么,给你吧”江波涛说着把手上特地用粉色独角兽的礼物纸包装好的tt塞到了孙翔怀里,“欢迎你来轮回。”

     孙翔:“我都来一年多了。”

     江波涛:“嗯,欢迎。”

 

    小周回到家,就闻到了厨房传来的阵阵奶香,为了回家吃叶修的蛋糕,刚才生日会他只意思意思吃了一小口,这会儿正饿着。

    叶修正在为最后的裱花挣扎着,脸上沾上了好几处奶油,配上周泽楷强力推荐的龙猫情侣睡衣,看上去可爱地要命。

    小周忍不住凑上去舔干净叶修脸上的奶油,意犹未尽地砸吧嘴表示好吃。

    “别闹”叶修两手的奶油,只好用肚子轻轻顶了周泽楷一下把人顶开,然后继续自己的杰作。

    “完成!小周生日快乐!”叶修不知从哪儿掏出个寿星小王冠给小周戴上,又点上了蜡烛,催促着,“快点许愿。”

    “我愿望已经达成了”周泽楷蹲下去环着叶修的腰,用脸摩挲着叶修隆起的肚子,“能先攒着吗?”

    “那就攒着吧。”叶修宠溺得允许了他的违规。

    “修修画的花真好看”周泽楷指着蛋糕上的图案闭着眼睛吹。

    “呃,那是我们一家三口和笑笑。”叶修有点尴尬得解释。

    “那个粉红色的是?”周泽楷怎么看都看不出是个人。

    “是脑袋,用错颜色了,也没法改,就将错就错了。”

     “那,黑色的是?”

     “手脚啊!呃,手一抖画得有点粗”叶修耸耸肩,表示新手能做成这样就不错了。

    “嗯,一家三口!我知道的!”周枪王再度信口雌黄。

    蛋糕虽然卖相很不怎么样,可喜的是叶修非常有自知之明得选择了入门款,按着步骤傻瓜操作,倒也还挺好吃的。

    分吃完蛋糕,小周就被叶修嫌弃得推去洗澡,“一身的味儿”。

    alpha举起手臂闻了闻也没发现自己身上有什么味道,但还是顺从得跑去卫生间洗了澡。

    “修修,浴巾没拿”小周从卫生间探出脑袋呼唤。

    叶修愉快得从抽屉拿了沐橙送的hello Kitty的浴巾给他拿去,结果一开门就被alpha按在了墙上。

    碍于叶修的肚子,小周没敢用力,不过是用手臂圈住了他的肩膀。

   刚洗完澡的alpha,全身蒸腾着水汽,清新的沐浴露混杂着些许体香,好闻得要命,叶修大大方方地就凑上去吸了好几口,老流氓似的摸着alpha的腹肌。

    小周忍不住凑到叶修腺体tiannong,声音性感得要命,“修修,我生日,今天让我she了再出来好不好。”

    随着叶修月份不断增大,在这方面小周倒是越来越自觉。为了遵医嘱,前些日子小周都是掐着时间退出来,补充完信息素就好,自己都不大得到满足,偶尔心情好就随便lu两把,但大多时候就是帮叶修清理完就坐那儿等它软。

    叶修不是没提过可以帮他弄出来,可每次都要很久,小周舍不得,怕累着叶修,伤着宝宝。

    其实叶修为此也很心疼,(几次想暴打那个想出这恶趣味设定的作者),这会儿听小周可怜巴巴地这么提,也没好拒绝。

     一小时后叶修是被小周用那条hello Kitty浴巾裹着抱出来的。

    

    难得吃了顿饱饭——其实也就三分饱——的小周,这一夜终于可以抱着心爱的前辈很快入眠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叶修的肚子大得尤其快,像充了气的篮球,按上去硬硬的,肚子里的小家伙的活动也开始增多,隔三差五能在小周脸上踹一脚。

    “修修,心灵感应!”周泽楷弯着眼睛激动得说,眸子里闪着细碎的光。

    “小家伙现在动得频繁,你整天趴我肚子上,正好遇上他舒展筋骨,有什么稀奇的。”叶修嫌弃得揪着小周头顶一小撮呆毛绕圈圈。

    但叶修的吐槽丝毫不影响alpha坚信儿子刚才动这一下是知道他在而给自家爹发送的信号。

    对此,叶修也只能摊摊手表示,你开心就好。


tbc……

剧情只剩最后一哆嗦就能让包子出生然后完结啦!

我又想到了一个恶趣味梗,但又觉得这篇文车已经够多了,可我转念看一想,我开的是abo啊,不就是练车的嘛。把想来的车都开了,下一片开清水向,希望还能有人看,哈哈哈......

 

然后讲个我家直男日常。

那天我问我对象,如果哪天早上一起来我变男的了你怎么办?

他说,哦,那你不就可以搞基了。

我说,那我可以做攻吗?

他,随你啊,想不通你们女孩子为什么对这种体力活这么上赶着,以为我们男生容易?

我心想,emmmm,这货这觉悟可以啊……

然后,直男问我,如果有天早上我醒来变成女的了,你怎么办。

我,换个男朋友啊,开什么玩笑,我又不弯.....

直男,呃,是这样的吗.......

评论(6)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