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五)

1 2 3 4
 周泽楷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烧还没退,嗓子眼干得冒火。叶修见他醒了,便站起身来倒了杯温水给他。 
 叶修:“发烧了要多补充水分。” 
 周泽楷:“谢谢前辈。” 
 周泽楷从叶修手里接过水杯,一口气就喝完了。 
叶修:“还要吗?” 
周泽楷摇了摇头。 
 叶修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对温度并不敏感的叶不羞半天没感觉出什么。最后他干脆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了周泽楷的额头,明显感到对方的体温高于自己。姿势太过暧昧,神经大条的叶不羞自是不觉有何不妥,可是周泽楷却明显感到心脏跳动加快,脸也红得能滴出血来,只是他的脸本就烧得红扑扑的,这一点变化并没能让叶不羞感觉到什么。 
 叶修:“你烧还没退,今天就住在我这儿吧。” 
周泽楷:“可以吗?” 
叶修:“反正夏休期,队里就我和沐橙,我床够大,俩大男人,讲究那么多干什么,哈哈。” 
周泽楷点点头。 
 说完,叶修便转身去卫生间洗澡,听着哗哗的水声,周泽楷心脏砰砰得跳着。“我对前辈这种感觉算是,情愫?!”突然有这样一个念头闪过。 
 自此之前周泽楷从没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他虽不排斥,如果身边有朋友是这样他并不会因此有所歧视,可是他自己从来没觉得自己有朝一日会喜欢上一个男人。因此,在产生了这一想法之后他马上否定了自己。“不可能,这太可怕了!我对前辈只是....只是...”只是什么,他却半天想不出来“只是什么不重要,肯定不会是情愫!” 
 叶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周泽楷的思绪还在天边飘着,以至于看到只在腰上围了浴巾的叶修并没有马上反应过来。 
 良久,等叶修换好睡衣去关电脑时,周泽楷才回过神,“唔,前辈身材真好!前辈出浴的样子,真好看!!!”周泽楷马上甩了甩头,只想给自己一巴掌“我在想什么!” 
 睡前,叶修又递了杯水给周泽楷,周泽楷默默喝完,把杯子递还给叶修,整个过程都没敢再看他一眼。 
叶修:“小周,很难受?” 
周泽楷:“好多了。” 
叶修:“我不大会照顾人,要是难受,就跟我说,我可以,呃,这个…”自己又不是医生能干什么呢,叶修一下子卡壳了,“呃,哥能打盘荣耀给你看,哈哈!” 
周泽楷:“嗯,好。” 
 放下水杯,叶修便也钻进了被子,周泽楷感到床垫向下一陷,心跳再次骤然加快,刻意跟叶修保持着安全距离。 
 周泽楷的小心思叶修当然不知道,还时不时伸手去摸摸周泽楷的体温,每次被叶修触即,周泽楷就感到被碰到的地方一阵电流只触心底。 
 风寒发热总是忽冷忽热,周泽楷也许是半夜睡梦中感到冷,越睡越往叶修身边挪,最后直接钻进了叶修怀里。叶修倒是被这翻折腾给弄醒了,心知周泽楷应该是感到冷了,便张开手臂抱着他。 
 周泽楷这个样子让叶修想起去世的苏沐秋。进联盟前跟苏家兄妹混的那几年到了冬天没有钱付暖气,把最厚实的被子给了苏沐橙,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边时常一起依偎着取暖。只是,苏沐秋已经不再了,叶修时常在想,如果他还在会怎么样,枪王的头衔会不会属于他?嘉世会不会继续延续三连冠的辉煌? 
 对友人的怀念越发激起了叶修对晚辈的保护欲,他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让周泽楷躺在他怀里。 
 “小周,乖。” 
 

写着写着就偏离了原来的路线,感觉修修好攻,哈哈哈,放心!我会掰回来的,小周肯定是攻!按照原来的设想应该没那么快在一起,待我开个脑洞拖上一拖,放心,不会虐!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评论(3)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