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六)

1 2 3 4 5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迷迷糊糊得醒来,想舒展一下四肢,刚刚一耸动肩膀,便感到一阵温软“唔,前辈!”自己静睡在前辈怀里!这算是跟前辈睡了?! 
 叶修被怀里人的扭动给折腾醒了,想伸抬手揉揉眼睛,却发现整条手臂都麻了,“小周,好些吗?” 
周泽楷:“嗯,好多了。” 
 看到周泽楷不似昨天那般病恹恹的,头上的呆毛也抖擞起来,叶修也就放心得开启了憋了一夜的调笑技能:“昨儿晚上不知是谁直往我怀里钻,我这胳膊到现在还麻呢,嗯?” 
 周泽楷脸色蹭一下红了:“前辈,我,那个....” 
叶修:“哥这软玉温香被你抱了一夜,你可得负责呀”说完便用不麻的那只手臂支着脑袋,直勾勾得盯着周泽楷。 
周泽楷:“我会负责的!” 
叶修:“那我可记下了。” 
 周泽楷一副手足无措欲言又止的样子,活生生一个被调戏了的良家妇女,看得叶修只想笑。 
叶修:“好啦,不逗你了,一会儿带你出去逛逛。” 
周泽楷:“好。” 
 说是说逛,其实也就是在嘉世附近的早餐摊吃了早饭,绕着嘉世走了一圈,两个宅男对逛街旅游啥的实在也是意兴阑珊,在他们看来出去玩还不如在家打荣耀!一路上两人聊的也都是荣耀。 
 回到叶修房间,叶修便从训练室借了台电脑来给周泽楷,两人玩起了荣耀。 
 周泽楷就这样在叶修处住了两三日,第四日一早便跟叶修打了招呼回s市了。依着他本心只想跟叶修同床共枕住到天荒地老,可是总赖在前辈处总不像话,叶修虽然没说什么,可是苏沐橙这几天看到他的眼光总觉得有些奇怪。他自己也越来越搞不懂自己对叶修有的到底是粉丝对偶像的崇拜还是后辈对前辈的敬仰,抑或是对恋人的爱慕。他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细细理清自己对叶修的感情。 
 苏沐橙向来跟叶修亲,这几天也常常和他们混在一起,总觉得周泽楷看叶修的目光怪怪的,真挚地不像是一般晚辈对长辈,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偷偷地笑,笑中夹杂着,娇羞? 
 苏沐橙想去问问叶修,可是半天也不知道如何开口,最终还是在吃饭的时候装作随意的问叶修:“哥,你觉得周泽楷怎么样?” 
叶修:“小周?荣耀打得挺好的,不负枪王之称!” 
苏沐橙:“我是问你,你觉得他人怎么样?” 
叶修:“呃,长得挺好看的,人也随和。” 
苏沐橙:“那你跟他关系怎么样?” 
 苏沐橙本不是八卦之人,叶修之前也从没见过她来向自己打听过谁,只当是少女情动,事关妹妹幸福,叶修又重新把脑子里有关周泽楷的信息整理一遍,仔细答道:“小周很可爱!很讨人喜欢!” 
 苏沐橙的内心这一刻是崩溃的,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叶修就补充道:“早知道你看上小周了,哥就帮你多留他几天。”说完还满脸遗憾地叹了口气“妹大不中留哦!” 
 苏沐橙心中刚才大那番震惊还没来得及消化就被叶修刚才那句话给打散了,刚刚想要把提起来的小心脏放一放,又突然意识到“这二货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忙说到:“才没有!我就随便问问。” 
叶修:“真没有?” 
苏沐橙:“真没有!” 
 苏沐橙并不是矫情的姑娘,喜欢就是喜欢,并没有什么好害羞的,她此刻说没有便真的是没有。叶修明白这一点,虽然奇怪她怎么突然问起周泽楷,到底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刚刚那番回忆起小周,让叶修心理暖暖的,“小周是挺讨人喜欢的”叶修自言自语道,嘴角微微向上弯起一个弧度。 
 
 
 周泽楷一路上脑子里都是叶修,和对他说不清的感情,他用力地甩甩头,努力想把这些思绪甩出脑袋,然而徒劳无功。 
 好烦!一回到房间,他就匆匆洗了澡,然后把自己埋被子里,睡着了就不用想了吧。 
 梦里叶修温软的唇覆了上来。 
“唔,前辈,不要” 
“真的不要?” 
“...........” 
“前辈,不要扒我衣服!” 
“乖,松手!” 
“唔,前辈,真的可以吗?” 
“嗯,你快些!” 
“.............” 
“唔,小周你轻点儿!”
“不要!”





唔,叶受的形象终于掰回来了!小周前后两个“不要”,哈哈哈哈,原来看别人的文各种尺度都觉得hold得住,轮到自己一个字一个字亲手输入感觉,好羞耻☺️☺️☺️,近期应该还是清水向的,最多有点肉渣子,慢慢来,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