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九)

1 2 3 4 5 6 7 8 
周泽楷这次实在没有什么理由赖着不走,蹭了饭聊了几句便准备回去。走出了几步,周泽楷又转了回来,一字一字坚定地对叶修说:“不是前辈的错!” 
这么没头没尾的话,叶修竟没来由地心领神会,对周泽楷笑了笑,没说话。 

回到住处,周泽楷心中惴惴,坐立难安,百无聊赖,打开电脑,看到黄少天正满世界找人pk。 
职业群被黄少天刷了屏。 
黄少天:pkpkPK,快过来PK,一个夏天都不打比赛手速得退化到什么地步呀!现在!福利来啦,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不才在下本剑圣免费陪你PK!PK一下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还在等什么!快来找本剑圣PK!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老叶快来PK,我都开好竞技场啦!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老韩快出来PK!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来PK呀! 
夜雨声烦:@唐三打, 怎么不来PK,怕了吗! 
夜雨声烦:@海无量,快来PK!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叫上老叶一起来PKPKPK!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快来PK! 
........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快把你家剑圣领回去,别在这儿危害苍生!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1
唐三打:@索克萨尔,+1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1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哼,你们一个个!队长才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呢! 

索克萨尔:少天,我陪你下竞技场吧。 

夜雨声烦:都跟队长打了一个夏天了,我今天要先赢了老叶,队长记得帮我录下来哦,看我怎么打赢老叶!@一叶之秋,老叶快出来!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你这还不管管,小心他上房揭瓦!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你的垃圾话对我家队长是没有用的! 

索克萨尔:@一叶知秋,少天他开心就好。 

夜雨声烦:@一叶知秋,哈哈!快点老实来PK吧! 

“干嘛老是盯着我家前辈!”周泽楷这样想着,“我都没什么机会跟前辈PK呢” 心里不觉感到一阵阵酸意,“这个黄少天真讨厌,整天缠着我家前辈!” 

一叶知秋:哥忙着呢,你就跟喻文州两人玩去,别来烦我! 

“就是就是!前辈才不跟你PK呢!”周泽楷看到叶修的回复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个大大的弧度。 

他鬼使神差地点开了一叶之秋的头像:前辈,PK? 
一叶之秋:你小子被黄少天盗号了? 
一枪穿云:没有。 
一叶之秋:那就是被黄少天咬了。 


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你可得好好管管,这家伙都开始影响后辈成长了呀! 
索克萨尔:少天他很好啊,你别欺负他。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有队长撑腰!我家队长是最好的队长,怕了吧,要不要来PK啊! 
一叶之秋:得,我下了。 


回到私聊界面 

一枪穿云:前辈?(另附一个委屈的表情) 
叶修一下子想到周泽楷那张帅脸,嘟起嘴吧,可怜兮兮的样子,终归是不忍心。本着为联盟培养下一代的奉献精神,回复道:“房间号?” 
一枪穿云:7263

周泽楷心中狂喜,连带着头上的呆毛都精神起来,真想把聊天截图发给黄少天,“哼,前辈还是喜欢我多一点!以后离我家前辈远一点!”但终归没那么做。 



转眼,新赛季开始了,这已经是联盟成立至今第八个赛季。嘉世成绩却是出乎意料的差,半个赛季过去,嘉世这支昔日建立了王朝的豪门战队竟排到了m季后赛区之后,难道今年嘉世竟无缘季后赛?评论区几乎炸了锅。 

正当大家还在积极讨论着叶秋将如何在季后赛后半程帮嘉世挽回颓局时,一则重大消息,震惊了所有人。 

叶秋退役! 

这位陪伴联盟走到如今的老将,这位荣耀中最顶尖的大神,就这么,退役了?各方记者都在纷纷议论,网络上到处都是关于此事的各种猜测,可谓众说纷纭。 
大家都在等待嘉世给出进一步的说明,可是最终豆没能等待,叶秋本人连自己的欢送会都没有去,从此更是销声匿迹。 


周泽楷也是和众人一起得知的消息,但是他比旁人对叶修更多几分了解。以叶修对荣耀的爱,绝对不会轻易放弃,坊间传闻的叶修状态下降更加是无稽之谈!加之这个赛季越来越明显呈现出来的叶修被团队孤立,难道是这个原因? 

周泽楷迫不及待的点开一叶之秋的头像:前辈,为什么? 
一叶之秋:你就理解成嘉世战绩不好,队长引咎辞职。 
一枪穿云:可是不是前辈的错! 
一叶之秋:没能协调好团队就是队长的失职。 
一枪穿云:那前辈打算怎么办? 
一叶之秋: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一枪穿云:好,我等你。 

几周之后周泽楷路过自家公会,听到大家在谈论新区出现个高手君莫笑,在网游里搅风搅雨,各大公会都在这个君莫笑手上吃了亏。 

是前辈吗? 

周泽楷在网上找到了关于君莫笑的视频,虽然换了职业,但是这个打法肯定是前辈!他说过要回来的,他真的没有放弃!他会回来的! 

君莫笑吗,周泽楷的心情突然雀跃起来。当晚他领了一个新账号,沉思良久,输入ID,山有木兮! 



强迫症,喜欢发文字,希望能发出来,补昨天的图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