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十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这天,周泽楷向往常一样上了游戏。 
山有木兮:今晚,照旧? 
君莫笑:今晚不行,约了人,刷记录山有木兮:嗯 
(小周心里委屈,小周不说) 
 
 于是周泽楷蔫头耷脑地退了游戏。刷记录!不叫我?!!!我换了个马甲前辈真认不出来吗!!!不可能!为什么不叫我!我没上,哪个家伙占了我的位置!!!有谁能比我好厉害! 
 
 周泽楷起身去拿矿泉水,一口气喝了小半瓶,这委屈劲儿还是没缓过来,把头埋进被子里,草草地睡了。 
 
 早上在餐厅碰到周泽楷的江波涛,心中一惊。队长这是怎么了,前几天还见他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春色,今天怎么几根呆毛全都耷拉着,活脱脱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 
 刚跟周泽楷打了招呼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便看到自家公会会长三界六道更加垂头丧气地站在门口,叫了自己一声,眼巴巴地看着自己,如果说周泽楷是受了些委屈,那三界六道看上去简直是受尽了委屈。 
 
江波涛:这是怎么了,一大早垂头丧气的 
三界六道:别提了,十区出了个君莫笑,在网游里搅风搅雨,绑架了副本记录,我们公会工作做得苦啊。 
 
江波涛:有这么神?他再牛也就一个人,你们那么多人竟刚不过他? 
 
三界六道:最初就他一个已经够难缠,可最近他身边又出现了不少高手,比如之前有个叫山有木兮的神枪手,昨天又来了个叫流木的剑客。 
 
周泽楷:流木,剑客? 
 
 江波涛和三界六道两人都是一愣,自家队长原来从来不搭理比赛以外的事,以前公会出点什么事,他都是听过算过,碰上他心情好,他们还能听到句“嗯”,心情不好连“嗯”都听不到。今天这是? 
 
 三界六道原本趁这时间来轮回总部就是想向战队借势,随便派个职业选手去公会帮个忙,他都能借着威风好好地狐假虎威一把。难得周泽楷表现出了兴趣,要是得到队长首肯,派个职业选手不是分分钟的事。于是可劲地添油加醋。 
 
三界六道:是啊,好嚣张的小剑客,27级,居然越过六级的等级压制突围我们公会高手的追杀,还灭了我们好几波人。 
 
周泽楷:追杀? 
三界六道:对呀,那个君莫笑在网游里各种作妖,昨天,有了那个流木的加入,更是把埋骨之地的副本打出了个不可能超越的记录呢! 
 周泽楷朝他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三界六道:大家都在说那个流木说不定是哪家的职业选手的马甲号呢!就连君莫笑都可能是哪家战队派出的职业选手专门来网游搞事情的。 
 这句话其实还有下半句,三界六道没有说,但是他觉得大家都能懂“那我们是不是也要派个职业选手去?” 
 
 见周泽楷未置可否,三界六道只能继续说:“君莫笑身边那个神枪手也很厉害。”他特地将神枪手三个子咬得很重 
 正常情况下,在职业选手,尤其是职业圈顶尖的大神面前说起同职业的一个别的什么人很厉害,这种班门弄斧的事,总是容易引起大神的不满,然后按照三界六道心中的剧本,周泽楷此时应该接一句:“这么厉害?我去会会!” 
 可是,没有!周泽楷什么都没说。 
三界六道只能尴尬地唱着独角戏:“当然,跟周队还是不能比,枪王一出马,其他什么神枪手再神也是不够看的。”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周泽楷还是没有要去公会代打的意思,三界六道真的很崩溃,转头望向江波涛。 
 
 短短几分钟,作为轮回的脑子,江波涛已经将所有线索理顺,知道了真相的他真相给自己一巴掌!为什么要去多想!为什么要知道!我的队长哟,你这,这,哎!江波涛真是为自家队长操碎了一颗老妈子心! 
 
江波涛:咳,最近队里训练比较多,网游里的事你就别谦虚了,我相信你的能力哦。那个君莫笑,打不过,咱就躲嘛。这不,其他战队都还没动作呢,我们这.....你懂的。 
 
三界六道心里苦啊,但是也没办法,只得悻悻地回去了。 
 
 江波涛其实也不算徇私情,毕竟明知道对方是叶修,靠网游里那点力量正面刚,那不是找死吗!毕竟如今利益受损最严重的不是轮回,先让那三大公会挡在头不是更好。 
 
 周泽楷回去后,反复想着那个流木。剑客,刷出那样的记录,跟前辈很熟,在网游里跟着前辈欺负公会。这些叠加在一起,会是谁? 
 黄少天! 
 又是黄少天!怎么哪儿都有黄少天!讨厌死了! 
 
 第二天轮回对蓝雨,黄少天总觉得周泽楷看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敌意。 
 
 团队赛中,周泽楷打得尤其强硬,紧盯着对方王牌选手黄少天开足火力。 
 
 一枪穿云的子弹刚刚要触碰到夜雨神烦的时候,索克萨尔一个术法硬生生把子弹挡了回去。 
 
夜雨声烦:哈哈哈,打不到我吧! 
 
 此时,索克萨尔开始了吟唱,术士70级大招死亡之门需要五秒的吟唱时间,吟唱不能被打断,因此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在前为其做掩护。 
 
夜雨声烦:哈哈,想要打到队长,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一枪穿云的子弹又快又密,黄少天手速虽快,但百密总有一疏,一颗子弹已经无法再用剑挡住,马上要击中索克萨尔,夜雨神烦瞬间飞奔过去,用身体护住索克萨尔,硬生生受了一枪,血溅在索克萨尔权杖上的瞬间完成了吟唱,局势瞬间反转。 
 周泽楷虽堪堪躲过一击,却被黄少天抓住机会近身攻击,远程枪系职业被近身已是不妙,再加上一个控场能力十分强悍的术士,一枪穿云处境危急。 
 (作者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们就是欺负楷楷没有修修在身边!) 
 
 好在老妈子江波涛及时到来缓解了局面!(江波涛内心抗议,我什么时候成了奶妈了!) 
 
又经历一番打斗,最后轮回险胜。(从没玩过游戏,实在编不下去了,前番也是鬼扯,望诸君见谅!) 
 
 当晚,周泽楷在qq上找了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今天的比赛.... 
其实周泽楷想说的是,“我打赢了黄少天!下次刷副本要找我!” 
君莫笑:呵,太胡闹了!怎么,跟少天有仇? 
一枪穿云:赢了 
 突然叶修眼前浮现出了周泽楷眼巴巴地等表扬的样子,心一软,回复道:“嗯,打得不错!后半段完全压制了黄少天,你看他都没空在公众频道上嚷嚷了,哈哈哈。” 
 前辈的意思是,我比黄少天厉害! 
 在屏幕的另一边,周泽楷果不其然地露出了个心满意足的微笑。 
 
 
 
tbc……

喜欢烦烦的朋友请不要打我,虫爹说过,主角必需帅,其实烦烦表现也不差,比赛总有输赢的。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