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十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退了qq,周泽楷登了荣耀,他已经不想再跟叶修玩这个马甲游戏了,可是,这该怎么开口?

山有木兮:下副本?

君莫笑:好,来一线峡谷。

 

   还是之前那个团队,包子首先上来打招呼。

包子入侵:兄弟,前几天怎么没来?你不知道,我们前几天刷了个超级厉害的记录!

山有木兮:嗯。

包子入侵:前几天还来了个叫流木的剑客,可厉害了呢。诶,老大,流木今天怎么没来?

君莫笑:呃,这不是有木兄弟来了吗,哈哈。我们先来说说这个副本的打法。

 

   进了副本,一路都很顺畅,偶尔遇到几只小怪也都是顺手就秒掉了,直到遇到第一个boss。

   周泽楷这次没再隐藏实力,上手就是一个压枪绝技,再紧接着用乱射连击,几乎靠一人之力推了boss。

   叶修在边上看着,心中暗想:这小子是在变相揭露身份?给谁?我吗?

  此时周泽楷内心也在声嘶力竭地喊着,“前辈,快认我!”

   总之这趟副本周泽楷打得很积极,似乎在昭告天下,枪王在此!

 

  包子和唐柔只看出眼前这个人很厉害,但是具体多厉害以他们的程度却是判断不出来。

包子入侵:兄弟,深藏不露啊。打出刚才那中密集的子弹网手速得飙到多少!真厉害!

君莫笑:当然厉害,那可是枪王啊!对吧,小周?

山有木兮:唔,前辈

 

   苏沐橙早知道山有木兮就是周泽楷,包子和唐柔还是荣耀新人,对职业圈子没有了解,因此也没引起太大的惊叹。出了副本,大家便四处散了。

 

再次打开QQ,叶修点开周泽楷的头像。

君莫笑:小周,不厚道啊。藏头藏尾得穿了这么久马甲想干什么呀?

一枪穿云:想和前辈一起玩儿荣耀

君莫笑:怎么今天舍得自曝身份了

一枪穿云:副本

 

  副本?难道是上次埋骨之地的副本没叫上他,小家伙有情绪了?难怪今天盯着黄少天打!

   可是,至于这么小气吗?叶修还是感觉怪怪的,心中隐隐好像知道了什么,但此刻也不好多说什么,隧打了个马虎眼,

   

君莫笑:好,以后一块儿副本啊。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时间不早了,你们职业选手作息规律,早点休息吧。

一枪穿云:前辈晚安

君莫笑:乖。

 

  叶修转身就点开苏沐橙的头像。

君莫笑:沐橙,我问你个事

沐雨橙风:什么事?

君莫笑:呃,这个,小周,怪怪的

沐雨橙风:周泽楷跟你告白了?

君莫笑:!!!

沐雨橙风:!!!真的告白了?!

君莫笑:不算吧,你怎么这么说?

沐雨橙风:不难猜吧?

君莫笑:这么明显?!

沐雨橙风:嗯。“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我当时想通他那个ID的时候也是一惊,但是仔细想想他每次看你的时候那种黏黏糊糊的目光,还主动帮我们刷副本,其实早该想到的。你准备怎么办?

君莫笑:能怎么办?

沐雨橙风:我相信你能处理好。你怎么选我都支持你。

  看似中立的一句话,在如今对同性恋群体不是那么友善的环境下却显得像是支持。

   苏沐橙知道,以叶修的性格如果真对周泽楷一点意思都没有是不会纠结的,更不会这样来问自己,果断拒绝就好。同时她也知道,如果叶修选择跟周泽楷在一起,前路将会很坎坷。

   她不想干涉叶修的选择,因此虽然早看穿了周泽楷对叶修的暗恋,叶修没问,她就不去主动提醒,叶修问了,她就如实相告。她选择默默守护,当初没能守护好自己的亲哥哥,如今她只想让自己仅剩的亲人好好的。

   这一夜,叶修辗转难眠。其实小周没什么不好,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都是叶修喜欢的类型,更重要的是他能懂叶修,懂荣耀。作为站在荣耀顶峰的两个人,很多无法跟别人解释清楚的事,彼此间交流起来却毫无障碍。可是,叶修跟周泽楷做过对手,做过队友,也做过朋友,却从没想过有一日会跟周泽楷做恋人。

    这事实在不好办,想了一夜,叶修也没想好该怎么办,最终叶不羞终于得出一个绝妙的办法:既然不知道怎么处理,那就,不处理!

 

  两人还是像往常一样下着副本,抢着boss,欺负着公会。

 

  转眼又是一年全明星,其实叶修并不是很喜欢这种表演赛,酷炫的技术,能瞬间引爆观众热情的场面他都能打出来,可这不是他想要的,他想要的是胜负,是冠军!

    还在嘉世的时候,他一再告诫队员,职业联盟是一个竞技圈,不是演绎圈,华丽的场面是激烈对战形成的结果而不是目的。只是联盟越来越商业化,金主的喜好越来越左右着联盟的发展趋势。对普通观众而言,晦涩的战术,隐藏在每一个走位后的意图,他们看不懂,他们能看懂的只有最浅显的东西。这种外行指导内行的经营模式已经几乎使这个圈子的发展都停滞了。

   失望是肯定有的,灰心?那倒还不至于。叶修那么呕心沥血的研究千机伞,那么殚精竭虑地想要重返联盟,是出于对荣耀的热爱,想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儿刺激,让人们明白现在看到的这点不是这个游戏的全部,那只是冰山一角。

 

   总之,今年叶修终于不用再上全明星了。正当他暗自庆幸的时候,老板娘陈果果断兴冲冲地拿着全明星的门票宣布,她将和唐柔出差几天去轮回看全明星,叶修有幸可以随侍左右!

    呃,这可实在是有幸啊。

    总之,叶修最终还是没有摆脱全明星的命运。

 

    

 

tbc……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