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喻黄】夏休期小甜梗(一发完)

一个傻屌段子,突然开的脑洞,背景是夏休期联盟职业选手一起出去度假。ooc预警。。。。。

在联盟的安排下,职业选手们到了太平洋的一个小岛上度假。其他都很好,美中不足的是食物实在是吃不惯,硬得能当板砖的面包,一股发霉味道的奶酪,各种诡异到无法理解的酱汁,和半生不熟的肉制品。习惯了天朝博大精深饮食文化的胃一时间实在受不了这些异域食物。

当晚,黄少天饿得慌,晚饭只吃了一堆水果,吃的时候觉得饱了,可是很快就消化掉了。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什么鬼地方,为什么没有我喜欢的叉烧包,盐水鸭,龙须卷,粉蒸肉……就连老干妈都没一瓶实在是太过分了!好饿啊,好饿啊,好饿啊!联盟虐待职业选手啦!!!


喻文州默默打开行李箱:少天,你看看有没有想吃的。

黄少天:哇哇哇!队长!队长是神仙!都是我喜欢吃的!薯片!千张包!鸡翅!鸭腿!

黄少天抱起零食就开吃,咬了一大口鸡腿,含含糊糊得问:咦,队长你怎么不吃?对了,队长你不是从来不吃零食,怎么准备了这么多?难道是给我准备的?都是我爱吃的!

喻文州:“对啊。少天你慢点儿,小心噎着。”


二十分钟后,黄少天解决了一堆零食开始跟君莫笑抢boss!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叶不羞这个家伙又跟我们蓝雨抢boss!我快撑不住了,快来快来快来。

喻文州默默点开周泽楷头像,发了一段视频截屏过去。

视频里
记者:叶队觉得谁是联盟里最值得敬佩的对手?
叶修:老韩啊,跟老韩打了十年就没见他服过输。你不知道,老韩刚进联盟那会儿,balabalabal……

黄少天:咦,队长,君莫笑突然就下线了?难道网坏了?哈哈哈哈,让我明天好好去嘲笑他一下,什么人品,关键时刻网掉线。

那边
叶修:“小周,你听我解释”
周泽楷:........”
叶修:“唔,小周,你轻点......”

在黄少天发表十分钟评论之后
喻文州:少天我们来pk一下怎么样?
黄少天:好呀好呀好呀!我最喜欢pk了,队长,你想比什么?
喻文州:就比谁能不说话比较久。


end


突然出现的脑洞,比谁不说话那个是我小时候话太多,我姐姐经常跟我玩的,哈哈哈哈哈,正好山有木兮那个文也更到抢boss,就满脑子都是boss。反正修修不是正在抢boss就是准备去抢boss,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