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十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新的赛季很快就开始了,兴欣也开始踏上了挑战赛的旅途。这一年轮回二度夺冠,周泽楷的风头一时无人能及,联盟也推选周泽楷作了荣耀代言人,大街小巷都是枪王的海报,叶修买烟回来,看到一处大屏幕上正播放周泽楷的新广告。穿着长风衣的枪王,左手荒火右手碎霜,一句“我在荣耀等着你”勾得无数人入坑,荣耀第十一区也空前火爆。 
 面对屏幕里周泽楷坚定的眼神,叶修笑了笑:“嗯,我来了。” 对周泽楷来说,拍这则广告时,这句话的确是对叶修一个人说的,只是周泽楷没跟叶修说破,而叶修一看到便懂了。 
 叶修叼着烟走进了兴欣,此时的兴欣正沉浸在打败嘉世杀进联盟的喜悦中。叶修也给大家放了一星期假,好好放松放松。 
 周泽楷趁着叶修难得有空,便开车来了兴欣。原本职业选手都是寄宿制,出去比赛全程也有专车接送,实在没有买车的必要。但经上次车站一事,周泽楷觉得还是自己开车隐蔽性更高,因此二话不说便去4S店刷下一辆车,算不上特别豪,但也不差。倒不是差钱,主要是本来就是想避人耳目才自己开车,如果太过豪华倒容易引起不必要的注意。轮回队长只是话少,但并不呆,当然面对某修的时候例外。 
 叶修一进门便开启了调戏技能:“小周,几个月没见面,有没有想我呀?”边说边伸手揉周泽楷头发。 
 几个月没开荤的周泽楷经叶修一撩,边急切地把人按在了门上。“嗯,想!”说完便亲了上去,身体也不自觉地蹭上去。 
 叶修不知死活地压低声线继续撩:“这光蹭蹭就满足了?” 周泽楷一把将叶修打横抱起,扔到了床上。 
 
“几个月忙着比赛,憋坏了吧,哥来带你过有声有色的生活呀。”某修继续用极具魅惑的声音点着火。 
 
 在这事儿上,周泽楷一直说不过叶修,(好吧,啥事上都说不过)可是枪王从不是靠嘴获胜。 
 说话功夫,青年火热的身体已经压上来,吻密密麻麻地落下。男人就是这点麻烦,还得费事扩张,叶修哼哼唧唧地催促着 
“小周你倒是快点啊” 
“.........” 
“小周怎么还没好” 
“………” 
“小周你倒底行不行啊” 
 叶不羞很快就为自己的嘴贱付出了代价,龇牙咧嘴被按在了床上。 
“唔,小周,轻点” 
“你不是说我不行吗!” 
“我知道错了,枪王大人,金枪不倒!” 
“舒服就叫出来,爱听” 
“不!” 
“不是说带我过有声有色的日子吗?” 
“小周,你学坏了!这有色你还嫌不够啊!” 
“不够,还想听声” 
“周泽楷!你给我轻点!” 
 
 折腾了许久一脸餍足的周泽楷抱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叶修,想你” 
“不是正抱着吗” 
“不够” 
“不做了!” 
 叶修立刻从周泽楷怀里弹出来,缩成一个球滚到一边。周泽楷还是那么一脸人畜无害地笑着,把叶修拉进怀里。“好,不做”说完在叶修额头上亲了一下。 
 两人一个喜欢玩对方头发,一个喜欢抱着对方,正好面对面楼成一团睡觉,十分和谐。 
 
 其实也有不那么和谐的地方,比如抢boss!新刷出的75级boss面前几大公会的势力正僵持着。 
 
黄少天:“靠!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又跟我们抢boss!有种过来pkpkPK” 
 
叶修:“哟,小卢也在,你妈妈知道你整天不做作业玩儿游戏吗!” 
 
黄少天:“你别不要脸了,自己初中都没毕业,还好意思说人家!” 
 
叶修:“你初中毕业了?” 
黄少天:“你闭嘴,哪儿那么多话!有本事来PK呀!” 
叶修:“小周,咱先联手干掉他们!” 
周泽楷:“好!” 
 
黄少天:“靠,周泽楷你跟这没下限的家伙合作肯定被坑,还是我们联手先干掉君莫笑吧!” 
 
 话没说完,周泽楷的子弹已经打过去了,色令智昏的枪王想都没想就决定根自家前辈站在一起。 
 
黄少天:“还有没有天理啦!看剑看剑看剑!” 
 
 周泽楷和叶修联手很快就解决了黄少天,接下来就是轮回和兴欣的斗争了。 
叶修:“小周,要不PK决定boss归属,谁赢boss归谁!” 
周泽楷:“这次别耍赖。” 
叶修:“什么时候耍过赖!那叫战术!” 
 
 一番打斗后叶修胜出,开开心心带着兴欣的人马去收割boss。 
 
周泽楷:“刚刚那个角度的偷袭,你的视角不应该看到,是怎么判断出的?” 
叶修:“看你的屏幕啊!” 
周泽楷:“.......” 
 
当晚 
“小周,我以后不了!” 
“不什么?” 
“不耍赖了!你绕了我” 
“晚了。” 
 
 
 
tbc……

声明一下,那个有声有色的梗其实是很久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正好想起来还挺应景就改编了一下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