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二十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为了避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两人几乎断了联系,再次见面是在新赛季第一场兴欣对轮回。 
 一个多月没见到自家前辈的周泽楷在两队入场时直勾勾地盯了叶修好一会儿,直到队友们齐齐咳嗽一起来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叶修也回了他一个温柔的眼神,眸子里尽是爱意。两队人皆被这扑面而来的狗粮整得面面相觑。 
 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孙翔,一脸茫然的看着队友:“你们一个个怎么都咳起来了?” 他当然也听说过当时的绯闻,只是他并不相信,既然轮回已经否认了,那就不是真的。更何况,同为男人,孙翔可从没觉得叶修,呃,迷人? 
 
 联盟安排上届冠军队首轮对战新队,本来就本着给新队一个下马威的意图。兴欣也的确没辜负联盟的期望,实实在在输了个零比十。 
 
 赛后,叶修在休息室抽烟,周泽楷则避开队友,偷偷溜去找叶修。兴欣全队齐齐肚子疼,周泽楷到的时候只有叶修在。 
 
 小周忙跑上去抱住叶修:“叶修,我好想你呀。” 说完还低头在叶修肩窝里蹭。叶修则摸摸周泽楷的头发:“乖,一会儿还记者发布会呢。” 
 
 周泽楷一脸委屈得问:“晚上不能过来吗?” 
 
叶修:“应该是不行了,外边指不定多少狗仔蹲着,先熬过这赛季吧。” 
 
 周泽楷心里委屈,嘴巴撅得能挂酱油瓶子。那不是要一整年不能跟前辈亲近!可是,现在只过了一个月就觉得好难熬哦。 
 
 叶修哭笑不得:“枪王大大,如今被0比10横扫的可是我们兴欣,要哭也是我哭吧。” 说完亲亲在周泽楷额头上亲了一口表示安抚。 
 
 得到安抚的周泽楷瞬间乖巧起来,头上呆毛也随之翘了起来。随即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在叶修身边坐下,把叶修扯进怀里。难得有机会,可要抱个够 
 
走廊 
孙翔:“我刚刚好像看到队长进了兴欣休息室。哈哈哈哈,看不出队长平时不说话,居然还能去给下马威,我得给队长助威去!” 
 
杜明:“你看错了吧?我刚刚跟你在一起怎么没看到,肯定看错了。” 
 
孙翔:“错不了,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 
 
杜明:“诶哟!我肚子疼,你陪我去上厕所吧!” 
 
孙翔:“你个大男人,上厕所干吗要人陪?” 
 
杜明:“我没带纸!求你帮我回去拿纸!” 
 
孙翔从口袋掏出一包餐巾纸,露出二哈之笑,“哈哈,怎么样,感动吧。” 
 
 杜明腹诽:感动你妹!看着拦不住孙翔前往兴欣的步伐,心里只能暗暗祷告自家队长千万矜持,别让他们碰上什么有伤风化风化的事。捉奸什么的,他真的不想做,可万一有点儿什么事总得有人拦着习习呀。 
 
快走到门口,杜明突然嚎了一声:“队长!你在哪里呀?” 
 
 听到声音,周泽楷放开了怀里的叶修,两人各自整了整衣领。 
 
因此,他们推门后看到的是叶修和周泽楷笔直得坐着交谈些什么。 
 
孙翔:“咦,队长,你在这里干什么?其他人呢?” 
 
周泽楷没说话,内心却已经画着圈圈诅咒起习习,难得能抱到前辈,还来打扰,真是讨厌死了!回去加训!!! 
 
叶修瞧了杜明一眼,一本正经得说道:“小唐托我来问问周队,杜明你有没有女朋友啥的。那个,你懂得。”说完又给杜明抛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你在小唐心理的形象可全在哥一张嘴上,给哥机灵点。 
 
 杜明心领神会,连拖带拽牵走了孙翔,路上遇到唐柔,又不好意思上去搭话,便大声对孙翔说:“我没有女朋友!” 
 
 一天之内数度蒙圈的习习已经无法再正常思考。 
 
 新赛季首轮比赛就在记者招待会上兴欣全体“手有点儿生”里结束了。 
 
 
 
 
 
 
tbc……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