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二十五)

ooc预警,有微量喻黄,不喜慎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第二天集合后就开始正式的训练,叶修作为领队是不上场的,但是他的工作却比任何一名选手都更加艰巨。他需要要在短时间内研究其他各国战队的视频总结出特点,还要想办法让队中这些昔日的对手打出最佳配合。 
 
 一天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按照惯例,晚上是不安排训练的,以免选手损耗过度。彼时正值奥运期间,大家便凑在一起看比赛,全当放松,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激起选手们为国争光的斗志。当然一些团队项目的战术配合偶尔也能激起一个小小的灵感,毕竟是不同的竞技比赛,这一点就不强求了,若真能就权当是彩蛋。 
 
 黄少天:“看比赛这种事情要是没有东西吃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队长,你说是吧……” 
 喻文州:“爆米花?” 
 叶修:“你当看电影呀,你们蓝雨训练室还能吃东西?买瓶饮料得了。” 
 黄少天:“我们蓝雨训练室也不看奥运呀。”想了想觉得吃东西是不大好,转过头问众人:“那我去买瓶饮料吧,要喝什么?” 
叶修:“随便吧” 
黄少天:“可乐喝吗?” 
 众人都答可以,黄少天便拉着自家队长买饮料去了。 
 
五分钟后,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操操操!冰柜居然故障了!连瓶矿泉水都没有,太过分了!肯定是叶不羞你人品不好,影响了本剑圣的气运!” 
 
 正当众人抱怨买不到饮料时,孙翔一拍胸脯站了起来,:“我那儿有两箱六个核桃你们要吗?” 
 
黄少天:“你囤那么多六个核桃干嘛?” 
 
孙翔:“喝啊!” 
 
黄少天:“操操操!你核桃控啊,买那么多!” 
 
孙翔:“在轮回队长和江副队天天给我喝,挺好喝的呀,喝惯了。这不要呆三礼拜吗,就买了两箱,你们到底要不要?” 
 
 众人实在不忍心从习习嘴里抢核桃,纷纷表示了拒绝,最后孙翔一个人叼了瓶核桃喝起来,不解得冲周泽楷憨憨一笑:“挺好喝的呀,对吧,队长。” 
 
周泽楷朝他一笑,没说话。 
 
黄少天笑得滚到了喻文州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变坏了,近墨者黑,根某人待久了,心也变脏了!” 
 
叶修:“这论心脏那也得数喻队呀,文州你说是吧。” 
 
喻文州:“比不上前辈。好了,看比赛吧。” 
 
 
不知是谁感叹了一句,“你们说以后荣耀会不会也能进奥运竞技项目。” 
 
叶修:“会,一定会的!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多的开采出这个游戏的精髓,让大家看到荣耀不仅仅是肤浅的消遣,荣耀是竞技,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荣耀!” 
 
 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继续按部就班地训练,叶修不断根据对手的特点,调整着自身队伍的配置,选手们也磨合得越来越熟练,很快就到了出征苏黎世的日子了。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苏黎世,叶修不禁抱怨道:“真远啊,坐得屁股都疼了。” 
 话一出口还没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妥,便发现众人面面相觑,周泽楷的脸则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着。 
 
 事实上,小周冤啊,这次是真冤。这段时间训练强度大,叶修一直忙着分析数据,已经禁了周泽楷很久的欲了。偶尔遇到周泽楷黏着求欢,两人也就是抱着随便撸一把,其实小周根本不满足!但是为了比赛忍了,如今还要背这样的黑锅,小周委屈,小周不说。 
 
 
tbc……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