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 (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职业选手早就习惯了飞往各地住在酒店准备比赛,哪儿的酒店不是酒店,因此即使是出了国也很快便适应了。 
 中国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杀进了总决赛,对战美国队。入场后,双方队员各自入座,等待比赛正式开始。 
 期间,美国队那边一个五大三粗纹着花臂的汉子还对着苏沐橙吹了声口哨,苏沐橙则是礼节性一笑,不再看他。 
 
黄少天:“靠靠靠!可惜老韩不在,不然老韩在这儿一杵,准叫那货一张痴汉脸秒变苦瓜脸。” 
 
叶修:“我刚观察了一下他们队选手的面相,那个印堂发黑,啧,不是冠军相。” 
 
方锐:“你啥时候会看相了,别跟老王抢饭碗。坐隔壁那老王,你怎么看?” 
 
王杰希:“...........” 
 
叶修:“我昨夜夜观星象,那个,呃,大吉!” 
 
喻文州:“昨晚下雨” 
 
叶修:“那个,我看乐乐刚进场握手那会儿,每个人都停了三秒钟,想是已经把衰运过渡给那堆洋鬼子了,唔,要不乐乐,你再跑去一人咬上一口,以防万一?” 
 
张佳乐:“滚滚滚......” 
 
叶修:“总之一定要拿冠军,别给哥丢脸。” 
 
方锐:“不然我们旅游来啦” 
 
叶修又转过头对周泽楷说:“小周,这次要是拿不到冠军,哥就不要你了,嘿嘿,怕了吧。” 
 
周泽楷用力地点了点头:“嗯!冠军!” 
 
 结果,比赛自然是赢了,这支全由大神组建的队伍,所向披靡,拿到了世界冠军。 
 
 新闻发布会上,周泽楷拿着冠军戒指,单膝下跪,握着叶修的手,深情地说着“marry me”,脸上却是十足的忐忑。他不知道叶修会不会答应,毕竟恋爱只是你情我愿地在一起,但是戴上这枚戒指就算是此生不离的契约。
 周泽楷不想再跟叶修偷偷摸摸地在一起,他要让全世界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他们没有错,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在一起。因此枪王选择在自己最辉煌的时刻,在这万众瞩目的场合,用自己的冠军戒指向叶修求婚。

 除了荣耀,我什么都不会,但再荣耀里,我无所不能,唯一欠缺的回血,也被你的君莫笑补足了。戒指颁给了作为选手的我,但这冠军同样属于作为领队的你,从此我们合二为一,不分彼此。 
 
 叶修冲他点点头,就着他的手把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 
 
 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荣耀!

end.......

 終於更完咯,雖然寫到最後有種尿急匆匆收場的即視感,但開始填完坑咯。也算是处女作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朋友。以后有脑洞可能会不定期出几个番外小甜梗,嘻嘻。 

全文以及番外的百度云文档,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载哦




 https://pan.baidu.com/s/1qneJ9wc4NTjnAsJbcKDxZA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