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 (番外一)

预警,含有微量双花和喻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从苏黎世抱了冠军奖杯回来后,叶修便转到了荣耀总部s市工作,每天兢(迟)兢(到)业(早)业(退)瞎晃悠,兴致来了就开着君莫笑去网游里祸祸公会,还经常各个战队来回跑,美其名曰指导工作。 
 各战队轮了一圈儿之后,叶修最终还是被派去了最不想去的霸图。开玩笑,霸图什么地方,民风剽悍,粉丝们只恨不能把叶修分而食之。 
 
 叶修自然是全副武装后偷偷从后门进的霸图。走大门?除非脑袋被驴踢了。霸图的汉子他打得过谁,就连张佳乐来了两年都练出了一身腱子肉,时不时还密谋着反攻,当然成没成功就是后话了。 
 叶修叼着烟在走廊上晃荡的时候,看到了黑着脸的韩文清。 
韩文清:“这儿不许吸烟。” 
叶修:“谁定的规矩,还有没有人性啦!” 
韩文清:“我定的!” 
叶修:“你的规矩,我来破,不是很合情合理?”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识时务的某修看了看对方的体格,再掂量掂量自己的,还是默默地把烟掐了。心里默默想着,小周在就好了。 
 
叶修打开qq群的时候,惊奇地发现自己已经是舆论的中心。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听说今天去霸图啦,还活着吗?活着吗?活着吗?活着就冒个泡,不然我去订花圈啦” 
 
方锐:“我看悬。点蜡烛” 
孙哲平:“+1点蜡烛” 
卢瀚文:“+1,点蜡烛” 
王杰希:“+1,点蜡烛” 
 
张佳乐:“我刚看见老叶跟老韩出去了,这夜黑风高杀人夜,啧。” 
 
张新杰:“不知道各位对我们霸图究竟有什么误解,我们一直是个很有爱的战队。乐乐,请摆正你的立场,来告诉大家是不是这样呀?” 
 
张佳乐:“是!” 
 
方锐:“闻到了逼良为娼的味道!” 
黄少天:“闻到了逼良为娼的味道!” 
楚云秀:“闻到了逼良为娼的味道!” 
苏沐橙:“闻到了逼良为娼的味道!” 
卢瀚文:“闻到了逼良为娼的味道!” 
 
张新杰:“瀚文你才多大,逼良为娼都知道了?蓝雨究竟教了你什么?要不要考虑来霸图?” 
 
黄少天:“靠靠靠!当着我的面挖墙脚,你们心脏的人这么没下限的吗?” 
 
楚云秀:“楼好像偏了,我们不是来讨论老叶追悼会怎么开的吗?” 
 
喻文州:“蓝雨送上花圈” 
斩楼兰:“义斩送上花圈” 
王杰希:“微草送上花圈” 
 
黄少天:“@周泽楷,节哀” 
苏沐橙:“@周泽楷,节哀” 
卢瀚文:“@周泽楷,节哀” 
 
周泽楷:“不会!”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神不会有事!” 
 
叶修:“哥不过跟老韩吃了个夜宵,你们怎么回事啊!逼良为娼,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可以的@孙哲平,默哀” 
 
黄少天:“@孙哲平,默哀” 
苏沐橙:“@孙哲平,默哀” 
楚云秀:“@孙哲平,默哀” 
 
张佳乐:“不!大孙,你相信我,我是清白的!” 
 
孙哲平:“你个心脏老叶,刚不是讲你吗,怎么就转火到我这儿啦!” 
 
叶修:“这谁起的头?乐乐我跟你说,没事别诅咒哥,就算哥退役了,这不还有我家小周吗,你加油争取第二!” 
 
周泽楷:“嗯!” 
 
张佳乐:“靠!起头的明明是黄少天!” 
 
叶修:“文州心多脏,惹不起!” 
 
孙哲平:“要不要经竞技pk一吧!” 
 
叶修:“哥第十赛季单挑全胜,啧,你什么时候也拿个全胜来再找我打。” 
 
张佳乐:“我明天就在大门口拉个横幅“欢迎叶修大神莅临霸图指导工作”!” 
 
叶修:“老韩,你就这么看着?我要是在你地界上有什么三长两短,小周不会放过你们的!” 
 
周泽楷:“💪” 
 
韩文清:“哼。” 
 
 
 半个月后,叶修终于回到了心心念念的s市,准备去轮回找自家小情人,一瞅外头晒死人的太阳,果断倒腾出一把巨大的黑胶伞撑着。他自己倒糙汉子一条,没那么多讲究,可万一把他家小周晒黑了,轮回经理能分分钟切腹给他看。 
 
 多日没见到周泽楷的叶修,一眼就在人堆里锁定了自家小周,顿时就加快了脚步,眼角眉梢都流露着欢喜,活脱脱一只发现了野图boss的君莫笑。 
 
 江波涛是通过自家队长突然泛光的眼神发现叶修来了。 
江波涛:“叶神来啦。” 
叶修:“嗯,我带小周去吃个饭,要不要一起?” 
 一起?开玩笑!且不说戴十副墨镜都能被这对到哪儿都能旁若无人的夫夫闪瞎双目,要是真跟了去,肯定回来会被队长加训至死。因此,江波涛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拒绝了:“不了,我饱了。” 
 
叶修:“也对,外面那么热,你还是别出去比较好,万一蒸发了九点水,你不就变工皮寿了。” 
 
江波涛内心os:队长!这人当着你的面欺负你副队!你的立场呢???快来维护我! 
 
 维护他?当然是想多了,周泽楷开开心心地牵起叶修的手往外走去,最后还回头给他挥挥手:“工皮寿,再见👋”





本来只想写个八百字以内的小短梗,写着写着就长了,结果就没写完,番外还得分上下文,真的是,哎。。。。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