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戒断反应(完)

  过惯刀口舔血的日子,江停一直处在应激状态,一有什么不对,身体反应得比大脑快。

  因此,当他迷迷糊糊醒来时,发现自己并不在自己房间,边上还有别人,整个人条件反射得就弹起去掐对方的咽喉。

  “宝贝儿,用完我就要杀我?”闻劭本就没睡着,被掐着要害也不反抗,满脸戏谑得调侃,“螳螂啊?”

  不知是不是被熟悉的声音安抚了,江停收回手,下了床,准备回自己房间。

  “真把我当按摩bang了?用完就丢。”闻劭拉开灯,靠着床垫坐起来,语气里还有几分装出来的委屈。

  江停淡淡得回答,“你比那个舒服。”说完披了件睡袍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那次之后,江停也不提蓝金的事,

人总有一些要用一生来戒的东西。有时候往淤泥里限得越深,越觉得过往种种不过是浮在石头上的一层灰,鸡毛蒜皮而已。

  凡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二天江停推进闻劭的房间门,把他按沙发上的时候,后者比前一天如鱼得水得多。但前者还是跟之前差不多,做完就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缅甸的夏天,湿热得让人窒息,窗外是漫山遍野的罂粟花海,香甜的花香将每一口空气都裹上了魅惑人心的毒。

  但只需一间屋,一面窗帘就能隔出另一个世界。餐厅的里烛火恍恍惚惚得跳动着,食物的香气足够覆盖一窗之隔的罂粟气息。只要有心,人总能在不同的地点造出相同的笼子,自欺欺人地躲在里面一辈子,至于笼子座落在何处,又有什么要紧?

  “今天是你第一次站在我身边参加行动的日子”闻劭缓缓道,“欢迎回来,我的红心皇后”他幽幽地举起红酒杯,走到江停身边。

  江停反应了一瞬,也勾起嘴角,拿起酒杯与闻韶的轻轻一碰。

  “唰”一声,窗帘被拉开,火红的夕阳和窗外灿如鲜血的罂粟融成一片,透过玻璃窗子映进来,照在影影绰绰的烛火上,把那星火光称得晦暗不堪。

  两人相视一笑,喝尽了杯中酒。

  日落西山通常只是一顿饭的工夫,等甜点上来的时候,天就已经彻底黑了。

  “江停,头好晕,带我回去”闻劭借着三分酒意碰瓷。

  江停难得得没有拒绝,在背和抱之间纠结了一阵,最后觉得还是拖比较合适。

  当想法还未来得及照进现实,江停就被醉鬼抄膝抱起,“不想你辛苦,还是我抱你吧,一会儿有得你累的。”闻劭笑着说。

     等到闻劭吃饱喝足,他得寸进尺提出了最后的条件,“不许走,就睡这儿。”

  “好!”生死关头,江停十分能屈能伸。

  阿杰从外面玩耍回来,见到自己老大房间的灯早早关了,心里暗叹一声,抬起手臂闻了闻衣袖上残存的姑娘的香水气,满意地摇了摇头。

  

  第二天一早,闻劭神清气爽地拎着奄奄一息的江停去吃早饭。阿杰满脸没眼看的表情打了声招呼,往嘴里塞了一整个包子。

  “以后要喊嫂子,这么没礼貌。”闻劭教育道。

  阿杰差点被嘴里的包子噎死,猛咳了几声,把脸皱成了包子,咬着后槽牙对江停喊了声嫂子。

  “别....别这么叫”江停剜了一眼问劭,嗓子却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变得十分嘶哑。

  “停,我之前就说过,你是与我平起平坐的兄弟。”闻劭旁若无人地深情告白着。

  江停:“......”

  阿杰内心os:眼界好痛!是要瞎了吗??!你他妈天天把兄弟带房间里这样那样?是我对兄弟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吗???

  

  



  

评论(54)

热度(368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