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新生(中)

  “今天晚上要出去一趟,一起吗?”吃罢晚饭,闻劭用餐巾擦着嘴角问江停。

  “好”江停点头,看了看时钟,离五点还差五分钟,慢悠悠地把盘里最后一只虾饺送进嘴里。

  阿杰一早就回去整理枪械了,他专门有个房间放着各种搜藏。别人有钱了喜欢买房买车,阿杰空下来时间全花在收集枪支弹药上了,杀伤性越大武器能越能激起他的兴趣。

  普通c4根本填不饱他的胃口,有次不知通过什么渠道从欧洲反政府武装那儿搞到了一个卡车大的爆破装置,兴奋得一定要搬回地下室。

  闻劭看着事情正在向越来越奇怪的地方发展,怕再不管管,说不定哪天自己睡到一半就变爆米花了,只好苦口婆心地教育他,“我们是贩毒的,不是打仗的。”

  “为什么啊”阿杰反问,在他看来打仗可比暗杀好玩多了。

  “闭嘴”闻劭忍无可忍,“和气生财。”

  在闻劭的循循善诱下,阿杰终于改变了收藏武器的方向,开始往小巧精致的暗杀型利器下手。比如送给江停的那只唇膏就是闻劭从阿杰那儿顺手牵羊来的。

  “我说,能给我把正常的枪吗?”江停换衣服时从口袋里摸出那管唇膏,有些无奈。

  “行,去跟阿杰拿吧。”闻劭笑着指了指楼梯口。

   这座巴洛特风格的别墅总分三层,外带一个地下室和一个露台。阿杰原本住在二楼跟江停面对面的房间,但他实在不喜欢浮华的欧式装修,干脆搬去了地下室。封闭的空间反倒给了他一种安全感。

   说是地下室,其实也不是完全不见天日,后门走出去直通花园,天气好的日子里拉开窗帘还能照到点阳光。但他习惯紧闭着门窗,屏蔽掉窗外一切动静。

  金杰这个人看着皮糙似铁,不知严寒,实则缺乏对周围环境基本的信任,常常睡不好,对光和声音有极度的掌控欲,不喜欢一切超出控制的动静。

 

 

  江停一伸手掏进了闻劭大衣口袋,摸出一把92式,把食指套进强扳机圈,转了一圈,笑道,“你这个我用着就很顺手。”

  闻劭挺无所谓得摊摊手,“反正都是阿杰搞来的。”

  集团的军火线都是金杰管着,江停对此倒也不意外,满意得把枪放进口袋,随口问,“你怎么确定独眼狼他们今天晚上动手?”

  “不记得了,可能是猜的。”闻劭凑过去,把热气往江停耳里吹,“你亲我一下,我说不定就想起来了。”

  “我是你的——兄弟?”江停挑着眉,揶揄着复述闻劭对他的承诺。

  “是啊,亲一下”闻劭点了点侧脸,眼神看着竟然还挺真诚。

  “那先叫声哥哥。”江停笑。

  闻劭毫不犹豫,坦坦荡荡地贴着江停的耳窝,亲亲热热地喊了声“哥”。

  没什么丢人的,江停本来就比他大一岁来着。

  喊完,闻劭把侧脸凑过去又点了点,示意江停可以亲了。

  “滚蛋吧你”江停笑骂,“换了我也差不多今天动手,从托马斯那里得到消息,到派人核实,再集结人手准备,起码两天。不过我猜你大概派人在厂房边上盯梢听见动静了吧。”

  “差不多”闻劭颔首,干脆自己凑到江停侧脸啄了一口。

  五点半,夕阳隐去最后一丝余晖,昼夜正式交替,无边的黑暗笼罩着连绵的山丘,不知名的鸟儿啼叫着归巢,像是准备好了舞台,在为什么人吟唱挽歌。

  螳螂捕蝉,然后和蝉一起被摆进了别人的餐盘。

  江停视力一直很好,借着厂房处的车灯,老远就支起了望远镜眺望,“他们来了五六辆车,十几个人的样子,枪貌似是自制土枪,就领头的手里有把UMP。”

  “穷鬼”金杰不屑地一哂。

  “车开稳点,我狙了那个领头的。”江停说着就提了放在后车座上的狙击枪,探了半个身子出车外。

  他枪法一直很好,即使好多年不握枪了,之前练了几天也就很快找回了手感。  

  “bong”一声枪响划破夜空,留下一团硝烟,和远处炸开的血花。

  远程狙击枪的后坐力震得江停的后背狠狠磕到了车窗边缘的铁框上,险些跌出窗子,好在闻劭拉了一把,直接把人捞进了怀里。

  “怎么样?”金杰转头问。

  “成了”江停说。

  “你有两下子啊”金杰豪爽一笑,难得得夸了一句。

  “你这什么破枪,震得我手腕疼”江停揉着手腕,语气里满是嫌弃。

   阿杰暗暗骂了声操,心想果然不该给他什么好话,一脚油门加速,江停猝不及防往后一冲,亲到了闻劭唇上。

  就着着暧昧的姿势,闻劭干脆顶开了江停的齿关,舌头灵巧得伸进后者嘴里打了个转,又及时在被咬之前退了出来。

  阿杰往后视镜一瞟,灵魂受到一万点暴击。

  “大哥,不对!”阿杰谨慎得一脚刹车放慢了车速,后座的两个人又往前一冲,险些又亲到一起。

  江停不悦得皱着眉,“金杰!你好好开车!”

  “大哥!他们只来这么点人,还就给这点破装备,难道没想道我们会堵他们?”金杰没顾上回嘴,表述着担忧。

  “还没想明白?”江停冷笑,“原来你长着脑袋真的只是为了看着高。”

  在金杰炸毛之前,闻劭拉过江停的手腕揉着,率先开了口,“我猜得没错的话,这批人就是来送菜的。独眼狼想要的是我停云的配方,不是我的厂子。实在拿不到配方,能知道合成原料和设备也能有助于他们自行研制。估计这会儿厂子里所有的信息都已经远程发送出去了。”

  “那怎么办!”

  “可这只是个普通的生产冰毒的厂,他想要配方的话,大学课本上就有。”闻劭笑,“我在托马斯来我身边那天就转移了,陪他演出戏罢了。”

  几句话的功夫,车已经驶近了。厂房里独眼狼的人早就惊慌失措得乱成一锅粥,闻劭坐车里,打了个手势,后边的车一齐冲上,没几下就把对方那批敢死队给擒住了,用麻绳捆着。

  “把托马斯带回去,其他人处理了。”闻劭嘱咐了阿杰一句,转头望向江停,“想看吗?”

  “并没有这个爱好”江停白了他一眼回答。

  “或者给你练枪?”闻劭提议,像是给江停什么便宜似的。

  “我不是反社会人格”,江停提醒道。

  “哦,好吧”闻劭颇为遗憾得抿了下嘴唇,“本来今天是带你出来散心的,算了,那回去吧。”

  

tbc……

我劭这章好变态,可是我好爱!

闻劭:兄弟梗你过不去了?!

我:是啊,哈哈哈.....

我家直男就经常喊我兄弟,比如,“兄弟,我跟你商量个事”“兄弟,咱坐姿别那么豪迈行吗”“兄弟,帮个忙呗”......

  突然想道一个k带着jq去喝花酒的梗。j作为直男跟他们不同场,然后kq各搂了一个佐酒的小哥哥。然后小哥哥对q动手动脚,k装不下去了,发火把两个小哥哥赶走了,然后把停停这样那样了。有想看的吗。想看举个爪子,人多的话,我抽空写


  

评论(51)

热度(2865)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