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新生 卷二 下四

  江停被扰了兴致,顿时没什么心情再逛,继而又觉得自己这么大人了,欺负个小杂碎,有些丢人。干脆踱着步子往回走,结果,刚走出餐厅天又下起了雨,他身体不好,淋不得雨,要是再来个感冒发烧又得被那个人在耳边啰嗦。

  江停就近找了个看上去不太破烂的门店走了进去。那是家颇成规模的娱乐会所,此刻天还没黑,夜间场活动还没开始,倒也没那么吵人。

  他在大厅找了张沙发坐下,招呼了个服务员打扮的人,给了他几张纸币,让他帮忙去买把伞。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浇到落地窗透明的玻璃上简直像泼水一般。江停对着雨幕发呆,反正这么大的雨,有伞没伞差不多,只能等雨小些再回去了。他有些想念家里的饭了,他记得出门前特地让陆叔煲了骨头汤,不知道这会儿煲得怎么样了。

  手机的震动把江停的思绪从汩汩冒泡的炖锅上拉了回来,不用看也知道是谁,他这个手机就这么一个联系人。

  “怎么出门了,在哪儿呢?”男人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

  “唔,就出去转转。”

  “这种天路滑,开车当心点,伞带了吧。”闻劭永远能抓住重点。

  “嗯,准备回去了,外面吃不惯”

  “晚上吃什么?”

  “骨头汤”

  “唔,多喝点,补钙。”

 

  电话外突然传来一阵不生甚整齐的脚步声,十多个混混簇拥着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男人,朝江停走来。

  男人穿着一条黑色的背心,左臂上纹着一个面目狰狞的神像,大概是当地信奉的一个什么神,脖子上的金项链比刚才那个阿力还要粗上一圈,头发向后梳着,下巴上有一道直到胸口的刀疤,像看猎物似的盯着江停。

  一群人各个手上拿着家伙。走近两步就看到刚才那个阿力正在刀疤男边上上蹿下跳,一只胳膊用布带绑着挂在脖子上,另一只没受伤的胳膊指向江停,脑袋别向刀疤男,脸上堆满了谄媚的笑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这大概就是那个大哥?江停大致看明白了。

   “喂,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刀疤男朝江停勾了勾手指。

   

  “怎么了?”闻劭在电话那头问。

  “没什么,告诉金杰,他管不好手下,我帮他管。”江停挂了电话,缓缓站起来。

  “在老子的地盘欺负老子的人,你准备怎么解决。”为首的刀疤男往前跨了一步,右手搭在腰间,摩挲着别在裤带上的手枪。

  “你想怎么样?”江停淡淡地问。

  “你折了我兄弟一条胳膊,你自己也卸下一条胳膊,我们这事就算揭过去了”刀疤男得意得笑着,“你自己卸,还是我找人帮你?”

  “好狗不挡路”江停指了指刀疤男和他手下那群挡住了大门的马仔。

  刀疤男似是被激怒了,拔了抢直指江停。他吸取那个阿力的教训,站的位置离江停隔了一小段距离,不至于被人把枪夺了去。

  “金杰就是这么教你们的,举个枪都举不标准”江停不屑得冷哼了一声,“看好了,应该这样———”

   砰!砰!砰!砰!砰!

   对方甚至没看清江停是从哪儿掏出枪的就被枪声震得耳膜嗡嗡嗡地响,感觉有无数子弹擦着自己的脸颊飞过,鼻腔里满是子弹的硝烟味。

  等一轮枪声结束,众小弟都愣在了原地,刀疤男过了好一会儿才敢回头,看到自己背后的墙上一圈子弹坑,连在一起,刚好呈现一个人形。

  “现在再说说,这里是谁的地盘?”江停嘴角勾起一抹笑,冷冷地问。

   “您的!大哥,这是您的地盘!”

   “对!大哥,您以后就是大哥。”

   众人都附和着喊大哥。

   砰!

   一颗子弹打穿了刀疤男的小腿,他一个趔趄跪倒在了地上,引得后面的马仔纷纷跪下抱头求饶。

  “不对。重新说,这里是谁的地盘?”江停转着手里的手枪,加重了语气问。

   一时间没人敢接话,气氛诡异地安静,连马仔们打着颤牙齿互相磕碰的声音都能听到。

   “你说。”江停指了指一个战战兢兢抬头的小弟。

   “是.....大哥们的地盘!”那人鼓足了勇气喊出来,声音颤得厉害。

  砰!

  又是一声枪响,和哀嚎的声音正好撞在了一块儿。

   “继续”江停看向下一个马仔。

    ............

   地上的血水顺着门口略向外斜的地砖流向屋外,然后很快被雨水冲刷干净。

   江停枪法准,并且他很知道打在哪里最疼但又不会致命。

   “大哥饶命啊!您说是谁的地盘就是谁的地盘!”最后一个马仔连连磕头,语无伦次地求着绕。

   “唔,大哥?”江停沉吟了片刻,“谁要做你大哥?”

   砰!

  所有人都开始颤抖,生怕他要来第二轮。

  江停缺失去了兴趣,悠悠地开了口, “记住了,这里是黑桃k的地盘,这片地方只有一个大哥。”他目光冷冷地从每一个人脸上瞥过,“虽然随便挨颗枪子就管人喊大哥的手下我也不大稀罕,但既然金杰喜欢,就留你们条命好了,等他回来,自己找他解释。”

  去买伞的服务员早就回来了,看着屋里的情景,吓得不敢进门,拿着伞站在房廊上小心翼翼地往里张望。

  江停走出去,接过伞,礼貌地说了声谢谢,刚准备走,转过头就看到刀疤男口袋里露出个头的一小袋蓝色粉末。

  他目光陡然一滞,走到了刀疤男身前抽出了那袋东西。当真只有一点点,指甲盖大小,也就一次的量,但懂的人都知道,这并不便宜。

  “哪儿来的?”

  “大.....哦不......您要是喜欢,就给您,上.....上好的蓝货”刀疤男再见江停就像见着鬼魅一般,都要哭出来了。

  我问你哪儿来的!”江停重复了一遍问话。

   “就前前两天凯哥带来的一兄弟给的,统共就那么点,全在这儿了。”

  江停还想问什么,想了想还是放弃了,撑着伞向街边走去。

  虽然不大接触集团的生意,但闻劭的货大多销往欧美和墨西哥一带江停是知道的,少数一些可能会流向云滇,但绝对不会在缅甸,尤其不可能在这里,兔子不吃窝边草的道理, 闻劭还是知道的。

  那么,

  是谁——出卖了我的黑桃k?

tbc……

我果然没忍住来更文了....这章停停好帅有木有!

评论(44)

热度(176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