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新生 卷二 (下十一)

  下楼吃完了饭,江停就又恢复了无所事事的状态。闻劭拒绝了他出去卧底的建议,理由是杀鸡焉用牛刀。给他戴了顶高帽,却没给他能宰的牛,因此他就只能窝回闻劭的书房翻大部头。

  现在的情形和十几年前何其相似,联合警方高层,塞个卧底进去,和集团联手干掉底下人。江停还挺想去的,毕竟是干顺手的活儿。

  “哎,你真不要我去啊”江停被书上密密麻麻的方程式搞得有些头疼,暴躁得合上书又提了一嘴。

  “你要是实在无聊的话,我在实验室给你安排个课题?”闻劭提议。

  江停用眼神回答他,谢谢您嘞,不需要。

  “那仰光那边我去跑一趟?”江停又提议。

  “蛇打七寸,姓万的大多部署都在这儿,这儿搞定了,仰光那边根本不用费劲”闻劭也用眼神扫过去,表示难道还看不出你就是想出去玩儿?

  “有没有可能他在仰光散播蓝金不仅仅是想烧完你窝边这片草?”江停说,试图增加局势的复杂性给自己争取到上岗机会。

  “当然有,除了暴露我,他还可以借机装把阔,谎称自己有货源,不然兰波怎么愿意冒险跟他合作?就凭一套别墅?”闻劭在此从一打文件里抬起头,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江停,意思是你还有什么借口一起说了吧?

  见江停半天没翻出新花样,闻劭眼前一亮道“你要是实在闲就帮我看报表吧,我看得有点头疼。”

  “也不是不可以”江停顿了顿,伸出手说,“先把昨天的工资结了吧。”

  闻劭睁大了真诚的双眼,含着一抹坏笑道“我以为昨天晚上已经肉偿了,怎么,哥不满意吗?”

  江停咳了两声,觉得有点亏,什么满意不满意的,都不记得了,鬼知道真的假的。

  为了把话题转过来,他只好坐到了闻劭身边,接过了苦力活儿。

  闻劭把转椅让给了江停,自己却也不去坐沙发,倒是搬了一个凳子挨着江停坐着,隔着太平洋,用手机时时监控着大洋彼岸实验室的进程。

  “你又在研究什么东西?”江停瞥了一眼他的屏幕,只看到各种看不懂的表盘上跳动着复杂的数字,让人头晕目眩的。

  “在实反应结束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出个什么东西。”闻劭笑着解释,饶有兴味地看着屏幕,从他的表情来看,实验进展得还不错。

  江停没兴趣多问,埋头看他的报表,经过刚才那么一对比,他突然觉得手头的报表生动形象了许多。

  窗外的雨势大了又小,雨珠滴滴答答砸在玻璃窗子上的声音倒像是一曲专门为学习而制定的bgm,让人心静。

  不知不觉,报表已经快翻到了尾,江停仰了仰脖子,准备再坚持一会儿看完它。就在放开手那会儿,纸页自动往前翻了好几页,几行数字跳进了江停的脑袋,他微微皱了眉,又翻到了刚才看的地方。

  几番一对比,江停推了推身边的人,“这里有问题,账做的很平,但仔细看有几处对不上。”

  闻劭放下了手机,把脑袋凑过去看,半晌,叹了口气,“估计不止这么一两处,说不定整本都是。万长文那事得抓紧了,月底之前怎么样也得去一趟墨西哥了。”

  “我跟你一起去吧”江停合上了报表,揉着太阳穴,用“便宜你了”的语气说着。

  “你原本不准备去?”闻劭问,他印象里已经跟江停提过好几次了。

  “原本想要收费的,现在免费了。”江停淡淡道。

  “我卡不是一直在你这里,无限额度的,收费免费不都一样。不过,你好像也没什么用到钱的机会。”闻劭问出了灵魂问题。

  “作为男人一直没收入让我觉得以后养不活你”江停说,“然而被你这么一问,我突然好想花钱。”

  “花啊。想买车还是买房?或者去欧洲买个小岛?”闻劭提议。

  “好像都没什么兴趣。”江停想了想摇了摇头。

  “你最近一次花现钱是什么时候?”江停想了想觉得闻劭跟自己差不多,平时去哪儿都轮不到自己亲自掏钱。

  闻劭心虚得打着哈哈,“记不得了。”

  江停看着他脸上的僵硬的笑,倒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打趣着问,“你去红灯区是白嫖?”

  “这个我可以解释。”闻劭大脑飞快地转动,想把这事尽可能得说得像正经事,比如实验经费什么的。

  于是一个舌绽莲花得解释,一个饶有兴趣得听着。等解释完,江停已经决定要出去刷一刷拿到手就从来没用过的信用卡。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闻劭发现,江停在心情好的时候不大愿意开车,一旦开车就基本是心里堵着一口气玩命地飚。因此当江停开了车门坐上了副驾驶座的时候,他就知道刚刚那事算是翻篇了。

 

 

  两个男人到了商场,突然感觉有点蒙,买什么呢?

  人吧,总是在没钱的时候想用各种奢侈昂贵的东西来证明自己有钱。然而一旦人人都知道你有钱之后,这些奢侈品也就失去了原有的价值。就好比没人会一个人在家还打扮得珠光宝气的,可见口口声声说我买xxx是穿给自己看的,其实就是个消费陷阱。

  最后江停一头钻进了亚洲超市,挑了两盒西红柿和鸡蛋,合计2000缅元,换成人民币的话10块不到。

  “完了?”闻劭问。

  江停似有些不甘心又折回去拿了两盒肉和一些蔬菜。

  “我觉得你还是没有花够瘾”闻劭看着20000缅元,也就是47元的小票啧啧摇头。

  “可是再买吃不了了”江停无奈的表示。

  “给阿杰带块表吧,他有段时间喜欢腕表。”闻劭回想了下说。

  “他喜欢什么样的?”

  “呃,贵的。”

  于是,满足了购物欲的江停愉快地把一大袋菜蔬和一小拎礼盒挂到了闻劭胳膊上,一身轻地走到了前面。

  不知道当感激涕零的金杰知道给他买表只是为了满足江停刷卡的欲望时该作何感想。

  但此刻,收了礼物的金杰,殷勤地钻进了厨房给江停打着下手。

  这儿比不上仰光的家,并没有雇中国厨子,在吃了好几天缅甸食物后,江停娇贵的中国胃提出了抗议,因此在超市买了食材回来自己下厨。

  江停的厨艺其实勉强就停留在能吃的地步,但相比起从没进过厨房的两个男人,已经是大厨级别可以领导全场。

  “哎,说你呢,馅儿太多了,饺子皮会破的。”江停点了点金杰指挥道。

  金杰看了看江停,又看了看大哥,只见大哥面前整齐得码着十张摊开的饺子皮,中间都均匀地放着一粒团成圆球的肉馅,就连饺子皮边缘都是规规整整的正圆形。

  于此同时他还在大哥脸上看到了一抹和煦的微笑,据他的经验判断,那抹笑叫做轻蔑,对的,大哥是在对他说,“我是专业的”。

tbc……  


明天改错别字

猜一下我是起得太早还是睡得太晚........

free talk

终于迎来了她来我也烦她不来我也烦的大姨妈,别问我为什么不来也烦,问就是你没男朋友.......


那给你们科普一下棉条的正确用法!自从有了它,我再也没为这事洗过床单.....

  1. 处女可以用吗?

    可以,处女膜是有孔的,孔径比棉条粗

  2. 疼吗?

    不疼!你如果疼就是方向角度没调好,正常塞是不会疼的!需要调整角度和站姿或者坐姿或者蹲姿,具体百度有图解。感叹一下攻真的是技术活,我k真不容易......

    但是对新手来说拉出来可能会有点酸爽,但不会特别疼的,更不会弄伤,可以放心使用

3.爽吗?

   只有一根手指粗,你觉得呢?正常来说是没有感觉的,我经常因此忘了我来了姨妈各种吃冰。因为里面没什么神经末梢,所以真的没有异物感。that's why 广大男同胞关心的长度,其实根本不是事,理论上4-5cm就够了。白瞎了我们攻的尺寸,尤其是男男,只要技术好一根手指足够了,参考医院取前lie腺液......

4.8个小时一定要换吗?

  理论上是,不然容易滋生细菌。那么睡懒觉怎么办?我会选择该睡睡,反正姨妈巾理论上要求3-4小时一定要换,也没见你半夜起来换。当然如果你起得来。设个闹钟八小时换这种做法是值得鼓励的!

5.导管式和非导管式

新手建议导管式,方便,卫生。无导管式是个技术活,需要你把手指伸进去,一般是食指的两个关节。容易塞歪,而且有些新手可能心理上接受不了...

6.嘘嘘要换吗?

不用!两个口!但需要把棉线拿起来,因为它这个棉线是采取什么什么科技,理论上可以通过棉线把液体吸到棉条里,所以最好不要弄湿

7.那还需要卫生巾吗?

可以跟护垫配合使用,这样你就不怕漏了.....


天呐,做个科普,我差点开起了车?不愧是在寝室掌握方向盘的女人!


暂时就这么多,这次在自己的地界儿了,欢迎讨论.....

哈哈哈哈,上次在慈的评论区我都怕被吊打,感谢慈的不拉黑之恩!

评论(36)

热度(162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