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kq 影帝k 十一

  闻劭的目光在那三人身上逡巡了片刻,他不动声色得消化着超出认知范畴的信息,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认真得思考着后续。

   传说中来自K的死亡凝视,让这三位极端粉丝手舞足蹈得尖叫起来,甚至显得有几分捶胸顿足。

    如果可以不在恭州给江停惹事,闻劭还是很愿意和解的。拥有160高智商的年轻科学家,很快便从只言片语里解读出了足够的信息,迅速完成了对私生饭群体的心理画像,于是决定顺着他们的意思把这次“意外”解释成节目录制。

  偶像的要求往往比圣旨还管用,尤其是当该偶像还特地把这事说成了,“我们之间的小秘密”,那一定是打死都不会往外说的。

   金杰目睹了闻劭哄骗小孩的全过程,突然觉得有点牙疼。他一直知道大哥长得俊,但他从来没觉得这居然能用来制敌。大哥永远这么令人叹为观止。

   这会儿功夫,贡阿驰已经托公安的兄弟核实这三人的社会关系,证明的确不是什么道上的人,暗戳戳得跟闻劭比划了个手势。

    闻劭眼神示意知道了,才放心得放了三人离开,临走还一人给了一签名作为“封口费”。

   总之,金杰从没见闻劭这么好说话过。

   送走那仨捧着签名跟捧着圣旨是的不速之客,闻劭顺手从金杰口袋里顺了根烟点上。等到烟灰烧了一寸长,闻劭也没吸一口,他嫌弃得看了眼掉落的灰烬,把烟拧灭在了烟灰缸里。

   “收拾收拾,准备回去了。”闻劭嘱咐了一声,便自己拿了车钥匙走进了车库。

   等闻劭走了好一会儿,金杰才不大确定得问贡阿驰,“大哥说得回去,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贡阿驰嫌弃得看着眼自己的队友说,“不然呢?”

   原本对话到此便结束了,金杰却偏偏要对方才的所见所闻发表万字小论文。

            ........


  “怎么会有人因为大哥长得好就这么听话?”金杰最后摇着头总结了一句。

  贡阿驰苦笑着叹了口气,“只要他一句话,我也可以去为他死。”

  “什么?你说啥?”金杰才遭受过重击的意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你不觉得大哥真的很好看吗?哪个角度都好看。”贡阿驰不知想到了什么,嘴角不经意得上扬出一个微小的弧度。他仍记得闻劭把他捡回去的那个雪夜。那一年,到处贴满了追捕他的通缉令,又不巧遇到仇家寻仇。他满身是血得被人扔进雪地里自身自灭。

   他原本以为自己会死。浑浑噩噩地不知过了多久,耳边突然响起一阵脚步声,睁眼便是那样一张摄人心魄的脸。

  那人蹲下看着他,眼睑微垂着,眼睛睁得不大不小,一颗黑眸的空间恰好只能容下一个被他瞧着的人。“很疼吧,是谁伤得你?”那人问,仿佛在心疼着他满身的伤。从来没人问过他疼不疼,更没有人会用那么温柔,仿若把望着心尖珍宝的眼神看过他。所以,在那人提出以后跟着他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一眼万年,那天之后那张绝美的面庞便时刻印在贡阿驰梦境最深处。他觉得,如果世界上有神祇,那一定长了一张和闻劭一样的脸。

  纵然很快他便发现,闻劭,其实没有心。他是是罂粟田里长出的毒株,是杀兄弑父血洗了前朝势力的金三角的新王。喜怒无常,阴晴不定才是他的本性。

  但,他就是爱他。

  闻劭兜兜转转之后回到江停的公寓,进门的那刻正好赶上整个小区都的路灯瞬间亮起。他抓住机会哼唧了一声,“哥,你看,我是你的光呢。”

  “要点脸吧。”江停笑骂着去给他拿居家服。

   彼此折磨了这么多年,骤然和解,两人吃完饭,坐沙发上看看电视都能黏糊到一块儿去。

  qy一触即发,闻劭把江停打横一抱,抬腿就走进了卧室。江停半推半就得提醒了他一句“轻点儿”,也就随他去了。

   江停干脆请了年假和闻劭两个人窝在家里没羞没臊得过了十来天。刚开始体力还跟得上,后来几天,江停觉得在这么下去非得j尽ren亡。于是年假一结束就飞奔着赶去了单位。

   不知道是不是闻劭在的缘故,这段日子恭州异常得风平浪静。连班都没得加的江队只好准点下班,并对恭州的犯罪分子十分失望。

   “哥,回来的时候带盒t,上次买的用完了。”闻劭踩着江停下班的点特意去了个电话骚扰。

  于是江停特意拐去了海鲜市场买了一个象拔蚌,和一把砍骨刀。

   当闻劭给江停开门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把寒光粼粼的砍骨刀,脸上表情突然就有点不自然。

  “今天给你做个刺身。”江停把刀在手上抡了一圈问,“你们美国人吃生的吗?”

  闻劭心虚点点头,“你做的我都吃。”

  江停气势汹汹得拿出象拔蚌砍成了一堆碎肉,拌了点辣椒油团吧团吧就给装了盘。

   总之,当晚江停终于没有受到骚扰,安安静静得睡了觉。于是江队长在睡醒后,十分上道得给传授此法的金毛博主点了个赞。

   点完赞,江停放下手机,看着闻劭的睡颜发了一会儿呆,心里腾起一股满足感,他不禁笑了笑,低头在闻劭唇上落下一吻。

   岁月静好的平淡生活持续了快一个月,一条微博热搜打破了两人原有的生活轨迹。

  那天下班,江停停下车,便看到自己的单元楼门口围满了人。他本能得感觉不对劲,结果刚转身眼前就不断得闪过闪光灯。

  “你好,请问您是闻劭隐婚的爱人吗?”几个记者拿着各个卫视的话筒拥了上来,问的差不多都是同一个问题。

   江停从小就不爱照相,突然面对几十个镜头同时对准自己,觉得十分不适。他退了几步,干脆回到了车上,给小区的物业去了电话。

    闻劭比安保人员来得更快,他游刃有余得拦下了所有人,伸出食指放在唇前,微微一笑,“嘘,别去吵他,有什么话问我。”

   

  tbc……

  

评论(12)

热度(70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