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严叔叔小剧场

    春天的暖阳照得人犯困,江停午睡刚醒酒看到扑克踢踏着小拖鞋欢脱得跑来了。小家伙跌进江停怀里要给讲故事。

   江停:行吧,daddy去爸爸书房拿本故事书。

   扑克:扑克想听严叔叔的故事。

   “严叔叔”三个字一出口,江停心里一惊,心虚得看了一眼还睡着的闻劭,把小家伙抱了出去。

    他压低了声音问,“谁跟你说的严叔叔?”

   扑克:杰叔叔啊,杰叔叔说当年还有一个严叔叔和爸爸一起追daddy。

    江停尴尬得轻咳了一声,只恨之前没撺掇闻劭把这货支去非洲挖矿。

    房门吱嘎一声开了,闻劭其实刚才就醒了,只是没出声。

    扑克欢实得喊了声爸爸,激动得说,“daddy正要跟扑克讲严叔叔的故事呢!爸爸快点搬个小板凳一起听。”

   江停:我不是!我没有!闻劭你听我解释!

   闻劭把扑克抱到了膝盖上,玩味得看着江停,“好啊,我一起听。”

   扑克黑葡萄似的眼睛闪着光,奶声奶气得问,“严叔叔和爸爸谁比较帅啊?”

    “你爸爸!”江停十分有求生欲得跳过了思考过程,一秒回答。

    “严叔叔和daddy也有小宝宝吗?”扑克这话问得天真,闻劭的脸色却黑得难看。

   “没有!怎么可能!”

          ..........

    是夜

   “闻劭,你听我解释!”

   “完事再解释....”

   然而,那夜江停直到手指头都没力气动了,也没机会再解释一句。

    第二天,江停隔着窗望着花园里玩皮球的扑克,暗暗想着,这就是小棉袄吗?怕不是黑心棉做的......

   那日午间,江停靠在闻劭肩上休息,时不时得吹上一阵耳边风,“闻劭,我们非洲矿上是不是缺个人?”


end....

   

评论(15)

热度(107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