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谁比较重要?

   春光明媚,闻劭一身居家休闲装坐在花树下看文献。扑克暖糯糯得够着闻劭的膝盖试图爬上去,一身浅黄色的连体衣限制了他的发挥,尝试了三次还是没成功。闻劭笑着瞧着小家伙把他抱起来放在了膝盖上,又顺手剥了颗巧克力投喂给小朋友。

   扑克晃着小脚丫子踢掉了小拖鞋,开始在闻劭怀里作妖。对于江停千辛万苦生下的这个儿子,闻劭一直是没有底线的,扑克开心就好。

   于是当小家伙水灵灵的眼睛一转,问他,“扑克和daddy谁比较重要,爸爸更喜欢谁?”的时候,闻劭明显愣了一秒。这倒不是因为这个问题难回答,而是他惊叹于小家伙怎么会问出答案如此显而易见并且自取其辱的问题。

   他想了想,决定换个委婉得方式告诉儿子。

  “扑克,爸爸对你好不好?”闻劭把扑克放到了桌子上,和他对视。

   扑克点点头,脸上绽开了一个明媚如星辰的笑容,“爸爸对扑克最好了!”

   “你有没有想过爸爸为什么对你好?”闻劭继续问。

  扑克眨了眨懵懂的眼睛,若有所思。

   闻劭打断了他的思考,“因为你是daddy生的小孩。”

   扑克继续眨了眨眼,不是特别理解闻劭的含蓄,只是隐约觉得自己好像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压力。

   

   是夜,闻劭受到了启发,抱着江停问他,“哥,我和扑克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江停用一种“你是不是因为掉水里所以脑子进水了”的眼神疑惑得望着闻劭,“你到底想问什么?”

   闻劭不好意思了两秒还是决定打直球,“我和扑克在你心里谁更重要?”

   下一秒闻劭觉得江停瞧着他的眼神有点似曾相识。对的,他下午就是这么看着扑克的。

   “肯定扑克啊,你还记得我当年为什么和你回缅甸吗?”江停顿了顿又补充道,“真不知道你是怎么问出答案如此显而易见并且自取其辱的问题的。”

   原来是这样吗?闻劭像是忘记了自己曾经使过的套路,好像第一次知道一样,居然还有点小失落。

   然而,我们黑桃k从来不是什么逆来顺受的人。想要什么就得自己争取!

   于是4小时后,他终于从江停嘴里听到了一句带着颤音的,“你你你,先救你,你最重要!”

    闻劭满意得笑了,俯下身,吻去了江停绯红的眼角挂着的泪珠。


end


    

评论(46)

热度(2102)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