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被学生反向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众所周知,英语书本单词表和考纲是两个体系,英语书多上一本少上一本甚至不上都问题不大,关键是得把考纲3500的词给背了,课本不过是个辅助工具而已。

    于是有个别班已经开始直接背考纲的单词书。鉴于我们新课还没结束,鉴于他们平时听写的鸟样子,我觉得他们两头背单词压力太大了,就没给他们背考纲。

   于是他们自己主动找我表示要搞3500。既然他们这么上进,我也只能满足他们。

   我:实验班一周背20页,另一个普通版一周背10页,你们想跟哪个班的进度?

   他们:我们要跟实验班一样!

   我:要不我们先一周十页试试看???跟实验班进度我怕你们跟不上。

    他们:老师,你看不起我们???

   我内心:的确啊。你们不清楚自己平时是啥鸟样子吗???为什么不能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呢。

    我:我不是,我没有!跟实验班就跟实验班,背不出单词的又不是我咯。

    静待他们下周听写结果......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