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盖章

  “你听说了没,那位———”说话的人压低了声音,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个k,继续说道,“不行。”

  “不会吧!”

  “怎么可能?”

  听的人大为咋舌,议论纷纷。

  “怎么不会?咱这酒吧开了那么久,杰哥没少来吧,那位也来过几次,一水儿的嫩模,你见他碰过谁?”

 “这么说好像也是,我记得杰哥每次带人来都包场,老板前两天还特地按着杰哥的口味去挑新人回来调教呢。可那位,每次来根本没水花儿,谈完生意就走人,从来没传出过什么。”

   “这么看真像是不行?”

  “该不是啊,咱这儿什么药没有。我倒是听说他老子晚年信佛,怕不会是因为这个....”

  “你是说那位还是个雏儿?”

  “这么一说好像都通了......”

  

  闻劭是在一日午后散步时听到的这则谣言,据说已经在仰光传开了。

  “哥,他们说我不行,说我是童子鸡。”

  “谣言止于智者。”江停放下手里的书,把闻劭揭开的衬衫扣子给扣回去。

  然后那两颗扣子再下一秒又被解开。

  “别,不行,我腰还酸。”

  闻劭指指自己的脖子,“给我盖个章就好。”

  第二日,闻劭出门前对着镜子照了照,依稀可见颈间的红痕,遂心满意足得出了门。

  江停摸着后腰,后悔为什么会信了那人的鬼话。就该知道下一句是,“章都盖了,你撩我的,怎么可以不做。”

  

评论(44)

热度(137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