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喻王】中秋月饼梗

  ooc预警,一个沙雕脑洞,没有逻辑,前段时间突然发现王不留行是中药之后衍生出的脑洞,祝大家中秋快乐啊



中秋那天,联盟组织了职业选手们一起搞了个联欢活动,这次的主办方正是微草。看着礼堂天花板上各味中药的装饰,喻文州不禁感慨:“老王啊,这头顶一片绿的战队文化,我真是来多少次都习惯不了。”

   王杰希笑了笑,递了个月饼给喻文州,喻文州刚咬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头回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指了指不远处的垃圾桶,喻文州刚准备走过去吐掉,就听到王杰希说:“王不留行馅的,真的不吃?”喻文州顿时停下脚步,自虐似的把那口月饼咽了下去。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这副似是受虐又似是享受的表情哭笑不得,“还要吗?有很多。”

    喻文州摇了摇手,凑到王杰希耳边轻轻说道:“晚上回去吃。”

  这时,老远就听到叶修的嘲讽:“我说老王,你们这什么黑暗料理?多强大得脑洞才能想到把中药和月饼联系在一起?!!!”

    刘小别:“前辈,中秋,月饼,嫦娥,玉兔,捣药,这逻辑没问题呀?”

    叶修一时竟无言以对,“呃,那个你们刚说玩儿那个默契游戏是吧,向一对情侣问问题,要是两人回答一致则可以指定一人吃这鬼月饼。就哥和小周这默契度,呵,老王,就说敢不敢玩吧!”

     王杰希:“要是回答不一致则参加游戏的人要一人各吃一个哦。”

     叶修:“小周,来,他们居然怀疑我们的默契。”

     周泽楷自从跟叶修在一起后基本就是前辈说东就不往西,此刻色令智昏的周队,正眼角眉梢都是笑意得看着自家前辈,点点头,:“好!”

    于是,叶修和周泽楷一人拿了一块题板背对背坐着,准备答题。

    喻文州:“第一题,周队最喜欢叶前辈怎么称呼他?”

    五秒后叶修和周泽楷分别举起题板,叶修写了“小周”,周泽楷写了“小周哥哥”。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之后,周泽楷一张堪比平面模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饶是叶修也不禁老脸一红,只能尴尬一笑,“这只是个意外,下一题!要是再答不对,我就不信叶!”

  王杰希:“前辈三思啊,周修真的没有叶修好听!”

   叶修:“哼,说了刚才只是个意外,就哥跟小周这默契,啧...”

   喻文州:“第二题,周队最爱吃什么?”

   叶修飞快在题板上写上了“冰淇凌”为了防止一些表达上的出入还特地打了个括号(那么大圆筒)被自己的机智所折服的叶修踌躇满志得抬起头看到周泽楷的题板上赫然写着“前辈(叶修)”

    叶修不得不狠狠得怀疑了一下人生,就看到喻文州向王杰希抛去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只好默默感慨一句:“你们玩儿战术的心真脏。” 愿赌服输的拿了四个中药馅小月饼,“小周不爱吃苦的,哥吃吧。”

    看着周叶离开的背影,喻文州轻轻地问了句:“杰希,叶修刚才吃的是什么馅的?”

     王杰希:“应该是车前子,五味子,红参和杜仲吧。”说完又抬眼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喻文州“放心,王不留行只留给你。”

      喻文州会意,在王杰希耳边轻轻问到:“那什么时候也叫一声文州哥哥呀,嗯?”


The end.


一直不知道这篇文怎么回事,看浏览量是我所有短篇里最高的,可是热度比其他少好多好多,我也没觉得比其他文写得差很多呀,还是说大家不吃喻王,奇怪😥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