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送子任务 (一发完)

极度ooc的一个沙雕抽筋脑洞,请注意避雷


   叶修在荣耀职业选手之外还有一个身份,他是一个半仙,说是半仙,主要因为他现在还在实习期。叶修的特殊能力对于一个年轻小伙子来说,说出来有点尴尬,是送子。

   有一天,叶修得到神启,让他附身在当地一个送子神像上,聆听信徒祈愿,然后赐给他们孩子。根据神启,完成1000单,就可以转正,拿到神仙编制。

   可是,叶修的仙力却在完成999单,眼看就要成功的时候消失了。叶修为此非常苦恼,于是他跑去找了同批实习生王杰希。

   王杰希睁着两只大小眼跟叶修对视半天,“我看你天庭圆润,气色微红,本是大吉之相,只是眼下微有黑气萦绕....”

   叶修听半天也没听出什么,“说人话,我该怎么办?”

   王杰希:“亲自生一个。”

   叶修一听,觉得不失为一个简单粗暴的好办法,问题是找谁生呢?

  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想想还是算了,他可不想生个孩子大小眼。

  老韩?这么多年交情应该肯帮这个忙。正准qq联系韩文清,又想起人家那张钱包脸,算了,pass。

   黄少天?一个话痨已经够受不了了,以后要是再生一个,防噪音耳塞都救不了,干嘛虐待自己。

   叶修左思右想最后觉得还是周泽楷比较合适,这样,至少生出来的孩子长得俊俏。

   为表郑重,去轮回前叶修特地换下了那件穿了俩月的衣服,把自己拾掇出了个人样。

   听到前辈来找自己,周泽楷几乎是从电竞椅上弹起来跑到镜子面前整理头发,可劲儿往头上喷定型水都压不住翘起来的呆毛。

  叶修起初也有些不好意思,连喝了三杯水,最后脸皮一厚,还是把前因后果都交代了。

  周泽楷其实没听大明白,只抓住了关键句,“前辈给你生个孩子好不好?”

  好!生!!马上生!现在就生!!!先生一个足球队,前辈你看够不够!!

  枪王立马就爆发了一波行动力,直接把人扛回了家。然后叶修就被周泽楷抱着在房间做羞羞的事,在沙发做羞羞的事,在浴室做羞羞的事,几乎每个角落都没放过,能玩的羞耻play都玩了一遍。

  小周一本满足,叶修累并快乐着....

  在这样的频率下叶修很快就成功得揣上了崽,然后叶就跟周泽楷告别,并感谢他这几天的劳动。

  周泽楷眼泪汪汪,不!前辈别走!!不可以这么过河拆桥!

  叶修表示不好意思再打扰。

  不打扰!我愿意!求求前辈别走!

  既然盛情难却,叶修就却之不恭了,心安理得得享受起后辈的照顾。几乎是一天六顿,外加按背捶腿,没几个月,叶修就圆了一圈。晚上睡觉正好被周泽楷团吧团吧抱进怀里。

   孩子终于出生,周泽楷抱着像极了自己的孩子问叶修该取什么名字。叶修撇撇嘴,“今天正好国庆节,就叫周国庆好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一声洪亮的哭声,周泽楷也跟着委屈,不!才不能这么随便!难道正好愚人节就叫周愚人吗?!!

  最后两人一商量决定取名叫周叶,周泽楷的周,叶修的叶。

 

———————后续——————

 

  拿到神仙编制的叶修就近找了个岗位过上了朝九晚五,赏花溜娃晒老公的日子。

   一天,叶修回到家,“小周,今年的送子指标我又完成不了了。”

   周泽楷默默发微信让自己父母晚上来把孩子接走,“没事,我帮你!”


end.

  日常沙雕,哈哈哈哈哈。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