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山有木兮(二)

为修修生日开的文,修修生日快乐,啦啦啦,想写一篇原著向的慢热文,嘻嘻。。。

1

 周泽楷回到比赛席上反复思考着叶修那句“团队的人跟得上你的节奏才好”。
 这的确是目前轮回最大的缺陷,周泽楷能力出众,可是不善表达,又是初来乍到,团队磨合不够,作为队长不善与全队沟通可以说是致命伤了。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轮回整体配合不够这点常常被各大媒体提及,已经不能说是秘密了。
 其实轮回也有在改善,周泽楷也在尽量使队伍跟上节奏,只是就目前四场比赛而言收获甚微。
 马上团队赛就开始了,果不其然,因为团队配合问题,轮回输了团队赛。彼时的轮回在联盟中,本就不是强队,输给蝉联三冠的嘉世并不意外,因此赛后嘉世尽地主之谊的晚宴,轮回并没有推却。
 席上周泽楷坐在叶修旁边,到底还是少年人心性,面对仰慕许久的男人心脏砰砰得跳着,时不时偷偷瞄一眼。
叶修:“小周啊,你这老是盯着我看干什么呀?怎么,瞻仰斗神的风采吗,哈哈哈”
 周泽楷脸一下子烧红了,低下头默默扒饭。叶修身边的朋友都是老油条了,一个比一个的没下限,叶修看到周泽楷这副腼腆的样子,觉得十分有趣,遂夹了一块糖醋排骨到周泽楷碗里以表示前辈的关爱。
 周泽楷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直盯着叶修,那一刻,叶修心头一颤,这张脸实在太犯规了,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叶修只想给自己一巴掌,强装镇定一笑:“哈哈,小周多吃点,别来趟h市给饿瘦了。”
 叶修干笑了几声随手开了一罐可乐,谁知可乐一下子喷出来弄湿了周泽楷的衣服。白色的t恤上晕开了一大块咖啡色的污渍。
叶修:“小周,哥带你去换件衣服。”
周泽楷:“前辈,不用。”
叶修调笑到:“长那么好看,衣服上脏一大块,看着不和谐。这儿跟嘉世就隔了一百来米,过去换一下很快的。”
说罢,便起身拉周泽楷,周泽楷没说话只是默默得跟了上去。
 到了叶修房间,叶修随手从衣柜里拿了件T恤,“你跟我差不多高,就穿我的将就下吧。”
 都是男人,还都是游戏宅,在服饰上不怎么挑剔,周泽楷并不在意穿叶修的衣服,从叶修手里接了衣服说了句“谢谢前辈”便转了身准备换衣服。
 叶修:“哟,小周还害羞呢...”
周泽楷刚刚把原来的衣服脱了,还没来得及换上干净的衣服,猛然听到这么一句,脑回路一断,光着膀子转了回去,面朝叶修“我..我没有。”
 叶修只是想调笑一下,结果话一说完就看到周泽楷转过身来,本来光膀子的男人谁没见过,只是结合这微妙的语境,叶修心里猛的一抽。怎么觉得自己像个老色狼呢?叶修干笑两声:“哈哈,哥就一说,小周你真实诚,我没真想看!”话毕,叶修才反应过来越描越黑,恨不得有人能这时候来一板砖拍晕自己,“呃,那个,小周我去给你拿瓶水...”
 周泽楷也是这时才回过神来,不由再次羞红了脸,头上两根呆毛都翘了起来,趁叶修背过身去拿水,默默换好了衣服。
 回去的路上为了缓解气氛,叶修故意有一搭没一搭跟周泽楷聊着。
“小周啊,你玩儿荣耀多久了?”
“一年半”
“你打的很好呢。”
“前辈更好”
“那倒是,”叶修没下限得接道,“哥可是荣耀教科书”
周泽楷脚步一停,望着叶修,眼神中充满着坚定,“前辈,我会打败你的!”
“哟,想打败我呀,那你可得加油。”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