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十)

 请大家不要纠结原著里是哪些人刷的副本,也别纠结为什么小周拿到新的账号卡马上可以赶上修修的等级!呃,功力不够写cp文,有时候难免的,请理解
 
1 2 3 4 5 6 7 8 9





周泽楷立刻加了君莫笑到好友。 
山有木兮:下本吗? 
君莫笑:好,十点,冰霜森林。 
山有木兮:好。 
 周泽楷马上操作着山有木兮来到了冰霜森林副本入口,心情激动地等着叶修。 
 十点整,君莫笑准时出现在副本入口,跟在君莫笑身边的还有几个周泽楷不认识的角色。 
君莫笑: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有木兄弟,玩神枪手的,今天跟我们一起刷本的 
山有木兮:大家好 
包子入侵:兄弟,你怎么不用语音呀? 
山有木兮:呃,咽喉炎 
包子入侵:哈,没关系,你只要听老大指挥就行了,不说话也没问题。我跟你说,一切要听大哥的! 
山有木兮:好 
 
 进了副本,周泽楷有意隐藏实力,其实他心里清楚这点小手段瞒不了叶修多久,楷皇的锋芒岂是那么容易藏得住的,即使没有了荒火和碎霜,把角色塞进一身破烂装备里,枪王依旧是枪王。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规则!这份强悍的霸气不会变!周泽楷只是不想在网游里太惹人注目。 
 周泽楷默默关注着跟着君莫笑进本的其他人,他首先注意到的便是那个女战法,寒烟柔,试图从她身上找到一点儿一叶之秋的影子。唔,手速很快,不过战术和意识都不到位,应该是个新人,苗子很好;那个包子一看就是新人;至于风梳烟沐,难道是? 
 正在这时,女枪炮师风梳烟沐使出了一手压枪绝技! 
 对了,她一定是苏沐橙! 
 周泽楷这无解的枪王,继叶修之后荣耀第一人的称号可不是靠脸得来的。不到五分钟已经完全洞悉了君莫笑团队的成员构成。 
 前辈说的从头再来竟真的是从网游这么低级的副本开始,从培养新人开始吗?如果与前辈异地而处,自己会有这种毅力吗,从那么渺茫的希望开始,走出自己重返联盟之路,前辈真是让人心生敬佩! 
 
 在周泽楷理清君莫笑团队构成的同时,叶修也判断出了山有木兮不简单,神枪手,难道是,小周? 
 
 一趟副本打下来,叶修已经有八九成把握那个人就是周泽楷。 
 “他来干什么?为轮回公会报仇?不至于呀,我不就在网游里搞点事情,也主要是欺负了三大公会,有他轮回什么事,那么点小亏不至于惊动战队队长吧!这么睚眦必报?人家王杰希不也还没说什么吗?!我倒要看看他搞什么鬼”叶修这样想着,倒也不急着戳穿他。 
 
君莫笑:兄弟,打得不错呀! 
山有木兮:都好,明天继续吗 
君莫笑:好。 
 
 连续几天,大家一起下副本,叶修始终猜不透周泽楷的意图,这也没故意捣蛋,也没伺机报复,这小子闲得蛋疼真玩儿游戏来了? 
 几次之后就连苏沐橙都发现山有木兮不简单。 
苏沐橙:叶修哥,那个山有木兮,是周泽楷吧? 
叶修:嗯 
苏沐橙:你叫他来的? 
叶修:不是,我也不知道他搞什么鬼。 
 
 苏沐橙总觉得这个ID怪怪的,明明是一个那么强硬霸气的选手,取那么个ID,啧,可能是马甲号吧,拿到的时候就这么个ID了。苏沐橙没继续想下去,只是隐隐觉得哪里不对。 
 
 又这么过了一两个礼拜,周泽楷时常都会来跟叶修下副本,抢boss,他也乐在其中,自从进了职业圈已经很久都没有以玩游戏的心态打荣耀了。对他来说,每天最开心的时间就是结束训练后来往游戏找前辈。 
 “终于能和你并肩作战了呢,即使是在网游里。”周泽楷自言自语道。 
 一天,出了副本后,叶修玩心大起,想要捉弄一下周泽楷。 
 
君莫笑:兄弟玩儿神枪手听说过周泽楷吧! 
周泽楷心中一惊,前辈是要来拆穿我了吗?那以后还能一起玩儿荣耀吗? 
山有木兮:嗯 
君莫笑:因为喜欢周泽楷才玩儿的神枪手? 
山有木兮:不是 
君莫笑:哦? 
山有木兮:喜欢叶秋! 
 “前辈,我喜欢你!”周泽楷隔着屏幕对着君莫笑的头像一字一句说到。 
 叶修不禁想到第一次见周泽楷的时候问他最喜欢哪位前辈,周泽楷回答说,喜欢你。 
 先前的叶不羞并没感觉不妥,如今再听到,叶修心里抽了一下,有种跟之前很不一样的感觉。“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叶修忙点了根烟,狠狠地吸了一大口,使自己平静下来。 
 
叶修也一下子没心情继续捉弄周泽楷了,本想找点乐子,结果怎么有种自己被捉弄的感觉。 
 
 
tbc……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