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枪君】今天君莫笑罢工了吗(一发完)

  一个相互暗恋的脑洞梗,小周暗恋老叶,买通账号卡引老叶主动告白的梗,哈哈哈,心脏周。ooc预警。

  设定老叶和小周都是弯的,但是一直没表现出来。

  

     最近君莫笑罢工了,这天叶修登上君莫笑后,发现他完全不受控制,自顾自地跑向轮回工会的第一副本队大杀四方。团灭人家整队后见到轮回的人就杀。杀得轮回的人都不敢轻易上线了。

    三界六道只好苦着脸去战队求救,周泽楷作为轮回队长顺利成章得操控着一枪穿云跑去了网游。然后就在两个角色相遇,万众瞩目要看两位大神一分高下的时候,两个角色居然进了副本,对的,进了一个相当,呃,山清水秀的副本。

    副本里君莫笑不知从哪里采了一束黄郁金香塞进一枪穿云的手里,并且一把将花和小穿云搂进怀里:“穿云,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了,不要不理我嘛。”

    一枪穿云傲娇得别过脑袋:“那你说说你错在哪里了。”

    君莫笑:“我不该整天忙着抢boss,不理你。都是叶修那个家伙,整天就知道抢boss,讨厌死了。”

    叶修盯着自己屏幕看着两个角色头上冒出的文字跑,一脸震惊:什么叫叶修那个家伙讨厌死了???!我给你练级,为了给你升级银武东奔西跑,操碎了心,到头来却成了讨厌的家伙?

    过了好几分钟叶修才反应过来,咦,君莫笑这个色迷心窍的家伙难道是被一枪穿云这个小妖精给拱了???

     正因自己账号卡被人拱了而有气没地出的叶修收到了周泽楷的qq消息,心想着,哼,你还好意思找哥。但看了消息就一下子发不出火来。消息很简单就一个“前辈”加一个委屈的表情。周泽楷那张联盟第一脸瞬间浮现在脑海中,叶修心里七上八下的,就像是初中男生不小心惹哭了同桌女孩子般手足无措。

叶修:“小周啊,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办?”

叶修:“穿云也不受控制了吗?”

周泽楷:“嗯”

叶修:“什么时候开始的?”

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穿云跟你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周泽楷:“喜欢前辈。”

叶修:“你是说穿云喜欢笑笑?”

周泽楷:“嗯。”

叶修:“他们俩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的?”

周泽楷:“喜欢了好久。”

叶修:“我去,哥怎么不知道。让哥去跟笑笑好好谈谈,别是欺负了穿云。”

周泽楷:“嗯”

 

   叶修有心跟君莫笑好好谈一谈,可是君莫笑挽着一枪穿云呆在那个风景怡人的小副本里愣是不肯出来,直到晚上叶修才跟前君莫笑说上话。

叶修:“先解释一下什么叫叶修那个家伙讨厌死了!”

君莫笑:“master,你难道没有更想知道我跟穿云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吗?”

叶修:“什么时候啊?”

君莫笑:“半年前”

叶修一时八卦起来:“谁追得谁呀?”

君莫笑:“当然是我追得穿云。”

叶修:“为什么呀?”

君莫笑:“穿云长得好看啊,又能打,脾气还好,还容易害羞。”

   随着荣耀技术的更新,只要愿意角色基本可以长一张跟主人一样的脸,叶修不免又想起了那个自己默默关注了好几年的后辈,不禁感叹道:“那的确是很难不动心了。”

君莫笑:“master,你能不要每天都带我去打boss吗,我答应穿云要陪他的,不然他又要不理我了。”

突然想起正事的叶修问道:“所以你早上去轮回闹事就是想见穿云?”

君莫笑:“是啊,我聪明吧。master,你就让我每天多点时间陪穿云吧,万一他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我看一叶之秋就很不爽,整天在穿云身边转!”

叶修:“那谁是那个讨厌的家伙呀?!”

君莫笑:“唔,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是那个讨厌的家伙!”

叶修:“那我去跟小周商量下吧。”

 

   叶修默默点开了周泽楷的头像,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小周,那个笑笑说每天要跟穿云一起刷副本来着,你怎么看。”

  周泽楷快速地回复了一个“好”字,然后露出了小计谋得逞的笑容。

  然后叶修每天晚上都会抽一些时间跟周泽楷一起刷副本,打竞技场,闲暇时还会闲聊几句。

  总之聊着聊着叶修就越来越喜欢周泽楷,再加上君莫笑隔三差五就来抱怨一叶知秋怎么整天在一枪穿云面前晃,让叶修更加下定决心要去轮回盖个章,先把人收了。

   于是叶修就趁着节假日跑去了s市跟周泽楷告白了,小周也羞羞地答应了。然后两人就顺利成章得去了酒店。在等待洗澡的过程叶修努力回顾着之前上网找的资料,想着什么姿势比较不容易弄痛小周。

    周泽楷顶着一身蒸气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叶修从后面抱住他,轻轻地吻着小周的脖子把人往床边带。然后伸手拿了润滑剂,同时在周泽楷嘴唇上点啄了一下:“一会儿要是弄疼你,就说,我会轻一点。”

   周泽楷不明所以地“嗯”了一声,翻身就把人压了。叶修满脸震惊地问:“你在上面?”

周泽楷满脸“不然呢”的表情:“嗯”

叶修:“可是穿云在下面啊,账号卡跟主人不应该保持一致吗???”

周泽楷:“谁说穿云在下面?”

叶修瞬间有种幻灭的感觉,但是都被压了,自知大势已去,只好认命,弱弱地问了一句:“你会吗?”

周泽楷羞红了脸:“不是很会。”

叶修叹了口气:“那我教你吧.....”

 

拉灯..........

 

   第二天叶修腰酸背痛醒来之后见到了同样腰酸背痛的君莫笑。

叶修:“君莫笑,你给我站住,你怎么没告诉我你是下面那个!”

君莫笑:“你没问啊……”

叶修:“......”呃,好像是自己不知怎么就坚定不移地以为君莫笑会在上面来着……

 

  厨房里给叶修准备早饭的周泽楷遇到了同样意气风发的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早上好啊,master”

周泽楷:“嗯,早上好。”

一枪穿云:“总算是把笑笑的master追到手了,不枉我们助攻了那么久。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有更多时间跟笑笑在一起了。我每周都要跟笑笑过周末,deal?”

周泽楷:“嗯,deal!前辈他周末不会有力气抢boss的。”

 

end........

求表扬,谢谢🙏🙏🙏

 

 

 

 

 

 

评论(2)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