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安全感 (二十九)

700fo咯,爬起来更文......

 九点半,不算早不算晚的点,对s市的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此时的轮回俱乐部门口却是里三层外三层围了好些个粉丝,以及闻风而来的记者。

   不得不感慨网络的强大,半个小时的时间足以让当时的目击者把图po上微博,微博被推上热搜,看了热搜的记者纷纷嗅着八卦的味道赶来。当然为了捕捉八卦,那是记者,粉丝们可都是揣着一颗对选手那分放不下的亲妈心,女友心跑来打听情况的。

   此时轮回俱乐部大门紧闭,公关部主任以选手们都休息了,一切等明天早晨再说为由想要打发人群。

   但无论是记者还是粉丝都不是那么容易打发走的,人家不进去,就呆你围栏外边儿,你能赶人还是怎样?大马路也不是你轮回花钱修的。

   好在轮回建筑的隔音效果很过关,任凭外面的粉丝哭的,喊的,跪求看一眼楷楷伤得严不严重的吵翻了天,大门一关,世界清净。

    周泽楷回到宿舍,准备冲澡,一抬胳膊,牵动肩膀的肌肉,疼得狠狠皱了下眉。一照镜子,果然,青了有碗口那么大块。

    洗完澡,淤青被热水一泡,似乎更疼了些。周泽楷拿起睡衣看了眼,还是放下了,抬胳膊太疼,将就着穿个浴衣好了。

    轮回俱乐部门口粉丝差不多都要露营的节奏了,誓不见到周泽楷不罢休。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大门开了一条缝,孙翔从门里钻出。

    人群一下子都沸腾了,坐在地上准备安营扎寨的粉丝都站起来往前挤,要不是保安拦着,估计有不少就要爬过齐胸高的伸缩门把孙翔团团围住了。

    “习习,你没有事吧?”

    “翔翔,刚才到底怎么了呀?”

    “我楷楷呢?楷楷怎么样啦?”

    “到底是谁打我楷楷!”

    “习习,告诉妈妈楷楷在哪里呀?”

    “孙翔,你混蛋!楷楷受伤都是因为你!”

    “别乱喷!关我家翔翔什么事!”

    “别吵了,都是楷粉,友军!”

    “我老公没事吧?”

    “谁是你老公?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妈,成全我们吧!”

 

    面对粉丝的七嘴八舌,孙翔也有些局促,这场面不是没见过,只是从来没有单独面对过。

    孙翔抓了抓脑袋,往前走几步,隔着伸缩门大声问:“有没有人有带红花油啊?”

    “有!”

    “我带了医用包!”

    “我也有!”

    “习习也受伤了吗,伤哪儿了,疼不疼?”

    “我楷呢!楷楷伤得严重吗!”

    粉丝中不乏有人听了消息特地去药店买了医疗包来应援的,孙翔让保安递了个医用包进来,道了声谢,还送了人家一套轮回选手签名的明信片做谢礼,又解释了几句他没事,周泽楷也多大事,其他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可以先回去云云的。

    这事很快挤进微博热搜榜前三,各种添油加醋,说成什么的都有,甚至还有说周泽楷街头遇袭,生死不明,怀疑是其他战队暗中使坏的。

    苏沐橙微博一刷到这条消息就急忙拿给叶修看了,叶修一看也是有些着急,火急火燎地打了电话过去。

    滴~,没有人应,叶修的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

    滴~,还是没有人应,叶修开始担心。

    滴~,叶修拿手机的手都开始微微颤抖,脑子里尽是刚刚看到的生死不明四个字。

    “喂,修修”在第四声滴声之前电话里传来了周泽楷软糯的声音,“我没事。”怕叶修担心,周泽楷在叶修开口前就先把最重要的给交代了。

    叶修松了口气,忙把前因后果问清楚了,最后颇心疼得问了句“疼不疼?”

    “疼!”说完还找了个尽可能把自己拍的最惨的角度,拍了张图发给叶修。

    “啧,这么可怜,说吧,想要什么好处”叶修被周泽楷这种时候还心心念念卖惨占便宜给气笑了。

    “想要看前辈不穿(防屏蔽)衣服抱猫的照片”,叶修听后,尴尬地望了眼四周,发现大家都在看着他,不淡定地咳嗽了两声,打了个哈哈,“再说,再说.....”

    “不要再说!”周泽楷坚持。

    “行!”叶修老脸一红答应了下来,啧,小周一撒娇就说不出不来......

    

    挂了电话,苏沐橙忙问,“小周他怎么了?”

     “没事儿,网上瞎传的,就是遇到街头小流氓喝醉肩膀被砸了一下,估计过几天就好了。”叶修说。

    “流氓!跟包子我是同行啊,在哪里?”说着包子已经从桌子底下拎出一袋易拉罐饮料,扎紧袋口在手上甩起来,顷刻间做出了一个简易流星锤。

     “咳,这儿没流氓,包子你先放下”叶修解释着,

     “那老大为什脸红啊?”包子问出了灵魂问题。

    “呃,那个包子,刚才那个boss你打赢没有?”魏琛出来解围。

    “还没呢,那个boss好厉害!”果然包子注意力瞬间转移。

    众人向叶修抛去一个注意影响别带坏包子的眼神,纷纷回到各自座位上。

 

    周泽楷那边,挂了电话,心情一片晴朗,脑子都是抱猫的叶修,感觉连肩膀都不疼了。

   “队长,你没睡吧”,门口响起了孙翔的敲门声。

    周泽楷整理了一下松散的浴衣,确认自己穿戴整齐才开了门。孙翔也不进去,就在门口把医用包塞给了周泽楷,“不用谢,你粉丝给的。”

    周泽楷疑惑地看着他,用眼神表达了“咦?”

    孙翔自己心里有愧,本也不敢直视周泽楷,一时间谁也没说话,气氛变得有些蜜汁尴尬。

    “谢谢,我没事”最后还是周泽楷打破僵局。

    孙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转身就跑回自己宿舍了。

    医用包里东西很齐全,有应急的冰袋,也有活血化淤的外敷药,周泽楷自己简单地处理了下,就躺床上等叶修的安慰了。

     

   tbc……

   注:流星拳是原著梗。

   昨天好多小姐妹在评论里喊修修, 估计是舍不得修修走。其实我也舍不得,但是仔细一翻,这个夏休期已经停留16章了,再写下去剧情咋办,修修得打完这赛季和苏黎世才能生宝宝嘛,我已经忍不住想写怀孕篇了,因为怀孕篇里有我最爱的,咳咳,那啥呀😋😋😋,都想跳过第十赛季让修修直接生娃去......

   这篇主要是想写双一关系缓和,孙翔刚出场的时候有提到小周对他有敌意嘛,可是新赛季开始要打造双一组合,得有个契机让小周对孙翔改观嘛,虽然我之前一直在努力了。

   我自己在回看我的文的时候发现吧,有时候人物说的话过于嗲了,什么“呀、吧,嘛”这些语气词好多,没办法,我自己平时说话就这样,其实不用重音强调,没那么嗲的......

   啧,最后,我yy了一下抱猫的修修,活色生香!

评论(8)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