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最近好像很流行搞动物,那我也来搞一个,今天去动物园基友拍的。




   我今天流年不利早上摔坏了手机,只能羡艳得看着别人用手机。




    只能说,emmmm,金针菇,长还是蛮长的就是,咳咳.....




     周围好多人在,一开始不好意思盯着看,然而周围大家都掏出了手机,我也就没不好意思了……




      通过这个教育视频,我终于知道alpha的结是干嘛的了(虽然袋鼠没这玩意儿)我原来一直不大理解为什么要防止配偶逃走,视频没拍到,但是中途好几次下面的袋鼠是想逃走的的,进行时的上面那只挺不温柔的。




      作为围观了全过程(也没多久)的我,突然又了些奇怪的联想,给会写的太太递笔......




       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掉?打个马赛克?可是我不会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