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新生(下二)

  “是吧”江停眼珠子一转,轻轻哼了一声,把合上的书放到边上的小桌上,拿了个打火机在手上玩,“哎,我说,给我根烟呗。”

  “肺炎才刚好,少抽烟”闻劭从厚厚的账本里抬起头,冲他一笑。

  “那你放个打火机在这儿?”

  “给你听个响”闻劭一本正经地胡扯,想了想,又说,“或者你亲我一下?一次一根,怎么样?”

  江停没理他,继续把玩打火机,把火调到最大,喷出的火焰像是熊熊燃着的火炬,呈现出从深紫到明黄再到橘红的渐变,火光称得他的眸色越发清冷,隔着迷雾像是一块万年不化的坚冰,凡火无力撼动半分。

  冬天,天黑得比平时略早些,晚餐时间也随之提前了半小时,金杰从走私渠道新得了一批装备,兴奋得不得了,根本顾不上吃饭,因此餐桌上就他和江停两个人。

  因为江停喜欢甜食,每顿饭后厨房都会准备一碗甜汤。大多时候江停只是喝一两口,剩下的都进了闻劭的肚子。

  “你就不能让厨房多做一碗?”不知是不是江停故意的,罕见得把一碗甜汤喝见了底,移到闻劭面前,“剩个空碗给你舔。”

  闻劭拿起面前的杯子喝了几口柠檬水没接话。

  脚步声由远而近,是门卫处的啊金,手上拿着个别致的小信封,封口处印着一枚黑色的火漆,还有一小簇松柏。

  闻劭不用拆看也知道是谁寄的,信封上的香氛就是他亲手调的,世上就那么一小瓶,再没没多的。他读大学那会儿,整天泡在实验室,日复一日重复同一个实验容易造成大脑疲惫,偶尔也会研究其他的东西,活动一下思维,比如那些乱七八糟的调味品。

  闻劭记得那年,实验室里一个师哥喜欢上一个姑娘,非要给她调个什么香氛,他也就跟风给江停调了一款。然而隔行如隔山,搞科研的非进军人家美学行业,调出来那东西并不尽如人意,过于甜腻,跟江停的气质一点也不搭。

  闻劭是一个接受现实的人,没天赋就是没天赋,果断得放弃了。术业有专攻,没什么丢人的。

  那个失败的试验品后来被闻劭送给了罗莎,他大学的一个同学,墨西哥人,家里在当地的黑帮很有些势力。那姑娘看着像是中西方混血,皮肤呈现一种好看的小麦色,漆黑的头发常常齐根绑在脑后,显出一种气场十足的英气。

  闻劭是那种很惹女性喜欢的长相,性格谈吐又流露出与其内里不相符的儒雅,罗莎喜欢他并不算意外。

  于是在蓝金最初诞生之时,我们的化学家就凭着一瓶失败的试验品打通了第一片市场,开始了新王的夺权之路。

  闻劭不怎么怜惜得撕开信封,里面是一张烫金的信笺纸,上面用漂亮的花体英文约了他去墨西哥,说是有重要的事,落款处没写姓名,只有一个鲜红的唇印。

  “啧,老相好?”江停笑着问。

  闻劭放下信,笑着看江停,“不是,我心里只有你,你不知道吗?那我可真伤心。”

  “也对,你多半瞧不上,至少这姑娘挑香水的品味也太差了。”江停评价道。

  闻劭觉得眼皮一跳一跳的,也没解释,呼噜着江停上楼。

  别墅的三楼平时没人住,被闻劭改成了健身房,做些日常的体能锻炼。

  江停身体吃不消高强度的器械,一般也就只能练练枪。他一度怀疑闻劭每次健身带上他就是想开个屏而已。

  最近这一个月来,闻劭房间的电闸一直“没修好",江停差不多都习惯了和他一起作息,自己练完枪就坐在沙发上欣赏闻劭健身,偶尔评论两句,像公大的教官似的,兴致来了就拿根木条,在闻劭不规范的肢体上敲敲打打。

  “没想到你喜欢这个”闻劭喘着气不怀好意地说。

  江停没理他,转动着手里的木条,思忖着是条鞭子就好了。

  做完最后一个俯卧撑,闻劭心情愉悦地瘫在垫子上装死,伸出一只手,“拉我一把,起不来。”

  江停骂了一句没出息,丢了棍子伸手去拉他,结果被闻劭用力往下一拉,直接跌到了他身上,闻劭又借机一个翻身,瞬时完成了体位的翻转。

  “哥,给我亲一下———”

  长期以来,闻劭对他都是点到为止,这算是江停第一次被他压在身下狂热的亲吻,放开时他脸颊都因缺氧而微微泛红。

  “发什么疯,蹭我一身汗”江停嫌弃道,嗓音却因沙哑而失去了原有的威慑力,显得跟撒娇似的。

  “哈,回房间洗澡。你先还是我先?”闻劭俏皮得把江停拉起来,又凑近小声呢喃,“或者一起?”

  “滚”江停眼皮都不抬得拒绝了,自己往楼下走去。

  

  过了两周,托马斯不出意料地自己找到了闻劭,带着满身仇恨与血腥。

  “你女儿,我会救她的。你知道的,美国医疗研究院,科技比民用医疗超前出五年,我跟他们院长有交情。”闻劭弯下腰看着地上因失血过多,脸色苍白的人。

  “可是,你拿什么交换呢,我亲爱的托马斯?”

  “我知道他们的厂子在哪里!”奄奄一息的人,眼里闪着愤怒与不甘。

  “我要他们的破厂子干嘛?帮他们员工解决下岗再就业问题?”闻劭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和,“你的诚意呢,托马斯?”

  “他们的武装都是从.....咳.....从三号港口运输的,供货商是.....是蜈蚣。”托马斯操着一口不怎么地道的中文,和着血沫说,拳头紧紧握着,像是要把掌心扣出血来。

  闻劭笑了笑,朝他眨眨眼,示意他继续。

  “这些年对枪支管越来越严,蜈蚣的要价水涨船高,独眼狼的日子其实不好过,低端的货其实不大赚钱....咳.....能种罂粟的地方也越来越少。”

  “蜈蚣开什么价?”金杰插话问道。

  “xxx美金”,托马斯身上被砍了好几道,有几处伤口深可见骨,一说话就咳嗽,血止不住得往外渗。

  “艹!怎么不去抢!”阿杰骂了一句。

  闻劭转头望着他,眉头微微皱起,倒不是不悦,只是有点好奇,阿杰莫名其妙的正义感是怎么回事。

 tbc……


我又话唠了,写之前真的以为这章可以完结,我真的只是想摸个段子然后滚回去更周叶的,然而我一话唠就收不住😂😂😂

本来是“江停,给我亲一下,后来有小可爱提议改成“哥”,emmm,看来大家很喜欢这个情趣么,嘻嘻

评论(20)

热度(204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