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烟

   在媳妇抽烟这事上,周泽楷同志奉行“说教有用还要律法何用”的行动原则,从不舌绽莲花得劝诫,每次都是靠行动解决,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枪王大大不具备前项技能。一根烟做一次,规则越简单越容易操作。

    然而你前辈永远是你前辈。那天叶修靠在沙发里当着气鼓鼓的小男友面抽完了一包烟。他整个人往沙发背一靠,下巴一抬,挑衅似的吐出最后一个烟圈,“来,做吧。”

    emmmm,即使是传说也只敢传一夜七次,连续20次,牛都不行吧???

    周泽楷无辜得低下了头。是了,不能靠蛮力,要靠战术!他委屈得凑近叶修怀里认错,“修修,不生气。”

   叶修往边上坐了坐,丢了烟蒂,没说话。

   “修修,我知道错了。”周泽楷继续卖乖。

   “咳”,叶修清了清嗓子朗声问,“错哪儿了?”

   “不该当人面掐修修烟。“周泽楷一边说一边眨眼睛,既委屈又乖。

  叶修最见不得小男友这个样子,气也消了大半,认真得跟他说,“我也要点自由。”说完看着小男友湿漉漉的眼睛,心也软了下来,顺手薅了一把周泽楷的发定。

   计划第一步完成,周.战术大师.泽.影帝.凯,开始了第二步计划。他小奶狗讨宠似得把毛茸茸的脑袋恣进叶修怀里蹭了蹭,蹭得叶修心化成了一汪水然后开始剧烈得咳嗽,咳得眼睛都红了。

   “小周,怎么了?”叶修着急得给人拍背顺气。

   “没事,有点咽炎。”周泽楷表现得十分忍辱负重,乖巧得就着叶修的手喝了半杯水。

    从此,我们枪王就突然患上了慢性咽炎,那种一闻到烟味就咳嗽的咽炎。

   叶修是过了几天才反应过来的。“我身上这味儿你闻了不舒服是吧?乖,等前辈去换身衣服。”

   “没关系的。”周影眨巴着一双人畜无害的眼。

   又一月。

   “小祖宗,怎么也不见好呀,哥以后不抽烟了哈,你快把梨汤喝了。”

   “好。”

   周泽楷断起梨汤遮住了不自觉扬起的嘴角.....


end

  好久没写周叶了,今年我们楷楷的生贺文都没写,虽然过去俩月了,勉强算吧😂😂😂😂


   前半个梗来自区花。偶然间我告诉了他同人圈涉及受抽烟有一根烟做一次的梗。

   区花:呵,那换了我就当他面前抽一整包烟!

   我也不晓得为啥他那么自然得就自我代入了受😂😂😂

评论(9)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