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君君日常之情人节

  1.一起床就收到了区花的红包,开心了一整天。到了下午我想把红包用掉去买腮红和修容,正好天晴就出门了。

  然后逛着逛着买了个包😂😂付款的时候心在滴血,付完款心情愉悦。

  我曾大放厥词,奢侈品这种智商税我是不会交的!现在脸好痛!

  

  

  2.

  昨日正好tb刷到收藏的美心蛋卷降价,我减肥不敢吃这种热量高的,但是我爸爸爱吃,就顺手下单了,没想到tb这么给力今天就到了。然后我妈妈在群里说“礼物收到了,你们谁送的,开心!”

  我很纠结该怎么和母上解释这不是给她的情人节礼物,于是去群里求助。有机智的小可爱说,可以回,“我买的,你俩一起吃。”emmmm,让我们给这个机智的小可爱点赞。换了你们该怎么回呢?

  

  3.

  晚上区花妈妈订了位子一起吃饭,是两份情人节套餐。我一直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直到上菜才发现,一个圆桌,所有菜上两遍,是蛮新奇的体验😂😂😂

  

  4.

  晚上区花喝了酒,于是我开他车回家。我自己平时开小车,他是大的suv,比我车高很多,也宽很多,望出去的视野不一样。于是,我一开始开得很紧张,很慢。由于我开车最不喜欢有人坐副驾座叨叨,果然区花也没多叨叨,我以为是我开得好,一路平稳行驶,没有急转弯没有急刹车他挑不出刺来。

 结果他一下车就跟我说,“老婆,坐你的车真是一种享受。”

  我:我开车怎么了?不是平安到达了吗?没磕碰没事故!

  区花:那你有没有觉得这才是正常的呢???当一个司机把平安到达作为卖点的时候,你还敢坐她的车吗???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