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山有木兮(十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得到肯定回复的周泽楷恨不得当晚就收拾行李飞奔去h市。好容易挨到第二天天亮,周泽楷立马订了车票,跳进开往h市的高铁。 
 因为出门得早中午之前就赶到了h市,考虑到周泽楷身份实在不适合公然出现在网吧里,叶修让周泽楷先找个地方安顿好,然后自己去找他。 
 周泽楷特地背了两台笔记本来,洗好澡便坐在床边一边等叶修一边玩儿荣耀。 
 叶修跟陈果打了个招呼便出门了,其实他这个工作只要有网络哪儿都能做,没必要非呆在训练室。 
 听到叶修敲门的声音,周泽楷恨不得立刻扑上去。叶修一开门就正好看到周泽楷炙热的目光和一脸的痴汉笑,不由伸出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脸,:“小周,乖,快来帮哥抢个boss。” 
 周泽楷很贴心得提前把两台电脑都开了机,载入荣耀界面,因此叶修一坐下就登了荣耀! 
叶修:老魏,boss怎么样啦 
魏琛:差不多了,快来,坐标1134,1244. 
叶修:好,马上到 
 
 叶修转过头跟周泽楷说“快跟上,让你看看什么叫作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周泽楷紧跟着叶修的君莫笑来到争夺boss的第一现场,几大公会已经开打,场面一片混乱。暂时占着上风的是,呃,轮回。 
叶修:小周,你可不能叛变啊。 
 那一瞬间,周泽楷脑中闪过三界六道那一张皱成苦瓜的脸。但是,答应了前辈抢boss,就算是自家人也不能手软! 
周泽楷:就这一次。 
 本来轮回已经拉稳了仇恨值,boss已经是囊中之物了,三界六道心中暗暗窃喜,因为有了君莫笑整出个四公会,在boss争夺战中一直处于劣势的轮回这周直到现在一个boss都没斩获,如今终于即将得手,还是个最高等级的boss,三界六道甚至已经想好得手之后该如何去三大公会面前吹嘘。 
 可是! 
 眼看大局已定,那个君莫笑不知又从哪里冒出来,还带了个厉害的帮手,几分钟转变局势,到嘴边的boss就这么飞了。 
 三界六道心里苦啊!此时的他还在心心念念得想着“不就是君莫笑吗,要是我家队长来了,你还能得意多久!” 
 殊不知,他家队长来了!可是却拜倒在君莫笑的长裤下!还好不知道,要不然那一枪一枪打在角色上,可真真要痛进心里去。 
 
叶修:小周,干的不错 
周泽楷瘪瘪嘴:前辈没说轮回也在 
 
 叶修却做出一副义正严辞的样子:小周,我们来讲道理啊,这boss嘛,谁在都得抢啊,是不是!我跟你说,我们刚才那套配合打得简直天衣无缝啊,要不再去抢几个?简直手到擒来呀。 
 色令智昏的周泽楷这时终于记起了自己是轮回的队长!毅然决然地提出:boss,轮回的! 
叶修:你一个堂堂豪门战队,跟我们小老百姓抢boss,好意思吗! 
 叶不羞,你的良心呢?若单论神之领域最高级boss的材料哪家豪门战队豪得过你去! 
 总之,两人最终达成协议,如果轮回不在,周泽楷帮叶修抢boss,如果轮回在,各抢各的boss!至于让君莫笑帮轮回抢boss,开玩笑,不存在的! 
 当然,协议这种东西约束的是小周这样的老实人,对叶不羞这样没下限的人来说,嘿嘿。 
 
 第二天,两人正好处在不同的阵营抢boss,叶修那边的人数自然比不上轮回,每每胜出多半靠的是君莫笑一人的战力。可这次轮回这边多了个周泽楷,事情就棘手起来。叶修和周泽楷pk胜率一直都在百分之五十左右,而且就算赢了自己往往也是残血状态,很难再带领团队抢到boss。 
 于是,在千钧一发之际,叶不羞果断伸出贼手蒙住了周泽楷的眼睛,趁周泽楷无法操作鼠标键盘的时候干净利索解决了他的角色,抢到了boss! 
 周泽楷则是一脸委屈得看着叶修,几根呆毛都垂了下来,嘴巴撅得高高的,像是受了欺负。好吧,就是受了欺负。 
周泽楷:前辈! 
 叶不羞则是面不改色心不跳,一本正经得说:“小周,我们讲道理,这叫兵不厌诈!” 
 周泽楷显然不接受这个“道理”,继续可怜巴巴得望着叶修。叶修只好伸出手给他理理垂下来的头发:“给你顺顺毛,不委屈了。以后不这样了。” 
 周泽楷这才赏了叶修一个笑脸。 
 这晚,叶修准备回上林苑的时候,突然下了暴雨,这雨就算撑伞身上也得湿,何况叶修没带伞。 
 
 周泽楷满脸期待得望着叶修:“前辈,留下?” 
 其实这雨势虽大,可是持续时间并不会太长,没带伞,酒店也一定能借到。退一步说,酒店离上林苑没多少路,这大夏天的淋场雨实在算不得什么。因为大雨不得不留下,借口罢了。 
叶修此时却鬼迷心窍得说:“好,留下。” 
 
tbc……

 已经铺垫差不多了,该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