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减肥梗(一发完)

一个无脑小甜梗,ooc预警,庆祝百粉开的脑洞。。。

小周最近胖了。
废话,跟着叶修每天夜宵能不胖吗! 为此轮回的经理操碎了一颗老妈子心,就差跪在叶修面前唱征服,求他放过他们家小周了。
然后叶修一拍胸脯,爽快地接过了监督小周减肥的任务,并保证一定在两个星期后拍广告那天还轮回一个减完肥的队长。
其实小周一向很自律,也坚持健身,只要没有某修的刻意诱惑,根本就不会变胖。
在吃了一个礼拜水煮牛肉和水煮青菜之后,某天健身后回到家的小周看看到桌上放着的油光水滑散发阵阵诱人香味的烤鸭,小周黑溜溜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
开开心心地看着桌子上一道道爱吃的菜,什么糖醋排骨,什么油炸小酥肉,满怀期待等着开饭的小周,笑容明媚地就像朝阳下祖国盛开的花朵。
然后沐橙来了,手里还拿了,唔,小周最喜欢的那么大圆筒!!!
天呐!今天是什么日子,幸福来得太突然,头上的呆毛都翘了起来。

终于开饭啦!
从厨房出来的叶修端出了最后一盘清水煮牛肉和清水煮青菜,放在了小周面前,:“小周,这是你的。”
小周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眼神里充满了不可置信,excause me???

叶修:“今天是你成功减肥一个星期的好日子!我特地叫了沐橙来一起庆祝,怎么了。”

小周委屈地都要哭了,几根呆毛也都耷拉下来。

叶修伸手摸了摸小周脑袋,“小周乖,你看我忙了一下午,做的都是你爱吃的。那个,虽然你吃不到,但是我和沐橙可以嚼给你听啊!你也可以看到闻到不是。”

委屈的小周默默地盯着烤鸭吃完了自己碗里淡地几乎没味道的水煮食物。

饭后,叶修从冰箱拿出了小周最喜欢的那么大圆筒,跟沐橙一人一个。

小周坐到叶修身边,讨好地在心脏修身上蹭啊蹭,又死命地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为了冰淇淋就只能色诱了!

叶修则是任你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顶着小周灼灼的目光,舀了一大勺冰淇淋放进嘴里,嘴角还沾了些。

小周抱过叶修就亲了上去,完了还不忘把嘴角还没融化的冰淇淋添干净。

小周:“嗯,好吃。”

叶修内心os:传说中的从嘴里抢食就是这样?

沐橙内心os:为什么忘了戴墨镜,我的钛合金狗眼哟!
  


the end.



评论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