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失忆梗 (上)

  天雷滚滚,ooc,注意避雷,完全没有逻辑,只是甜,另外,注:设定里男男扯证是合法的。


  周泽楷喜欢叶修,这事儿荣耀女选手都知道,但叶修全身心扑在荣耀女神身上,完全没有察觉。

  这事也不能全怪叶修,毕竟周泽楷的暗示有时候实在有些隐晦。

  比如递瓶可乐给叶修,事先在可乐瓶上用记号笔写着:“想约前辈竞技场”。按照正常逻辑,喝完可乐就能看到信息。可叶修是正常人吗?人家抽根烟都全凭感觉取烟点火,那点儿注意力精贵得很,全放在荣耀上了。喝完可乐,当然更不会抬起尊贵的眼皮去看一眼瓶子了。暗示失败x1 !

   再比如轮回主场比赛,第二天周泽楷巴巴地跑去机场送别,还特地熬了碗红豆粥装进一次性餐盒递给叶修:“前辈没吃早饭,路上喝。”

   叶修非常心安理得地接受了后辈的好意,一边喝,一边还赞叹轮回倒是挺客气的,专门派队长来送机,还给大伙儿准备早饭。丝毫没咂巴出红豆生南国的相思之意。暗示失败x2 !

   还有,在刚代言那么大圆筒那会儿,周泽楷每次见到叶修都会特地跑去楼下麦当劳买圆筒给叶修,叶修吃着圆筒只当是周泽楷在推广产品,完全没注意到圆筒包装纸上周泽楷的照片边上那句“我吃定你了。” 暗示失败x3 !

   这些个充满少女心的伎俩是谁教的?当然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她们几个单身汪。我们单身不要紧,磕的cp得在一起啊!

  追了许久仍没有追到,甚至都没让前辈意识到自己在追他的周泽楷有些坐不住了。于是楚云秀出主意:“暗示不行,那就明示吧!小周,不要害羞,姐姐跟你说,脸皮薄没有前途的。”

  周泽楷觉得十分有道理,于是,赶紧回家拿了房产证,工资卡,银行卡,户口本,就跑去了h市。

  当叶修看到一路小跑热气腾腾的后辈,把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的证书塞进他怀里,还单膝跪下从兜里掏出一枚戒指的时候,一口水没咽好,噎住,就晕过去了。

  当然很快被抢救过来了,只是在断片的时候脑袋撞到了地上,醒来后失忆了。

  周泽楷当然十分愧疚,反正正好夏休期就跟轮回请了长假,留下来照顾叶修。

  叶修倒也不是彻底失忆,至少还记得荣耀和沐橙,因此看到跟在沐橙后进来的陌生男人也没十分戒备,心里盘算着不知道这么齐整的小美人儿玩儿不玩儿荣耀。

  叶修盯着周泽楷打量了了半天,刚想开口问这个小美人儿是谁的时候,周泽楷开口了,“前辈不记得我了吗,我是”

   话说到一半,苏沐橙连忙打断了,“小周,小周你不记得了?是你男朋友呀!”

  两人都是一脸懵逼得看着苏沐橙,但周泽楷很快从茫然中清醒过来,两只眼睛亮晶晶得盯着叶修,“嗯,我是前辈的男朋友!”

   这年头国家政策都放宽了,夫夫扯证的到处都是,叶修倒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反倒是好好赞叹了一下自己的审美,嗯,哥失忆前眼光还不错嘛。

   苏沐橙暗中朝周泽楷扬了扬眉,“小周,接下来就靠你了!别害怕,你有我们一整个后援团!”然后便借口队里有事,不打扰夫夫二人的二人世界了。

   叶修除了失忆并没有其他什么症状,两人很快就办了出院手续,叶修很自然地拉着周泽楷的手走向超市,“不想吃外卖了,回家自己做吧。”

  周泽楷又愣住了:“家?”

  叶修有些疑惑地问:“我们没有住在一起吗?”

  周泽楷使劲地点点头:“有!有的!”

  叶修伸手拨弄了一下小周翘起来的呆毛,“小周想吃什么?”

  还没等周泽楷回答,叶修又接着说,“反正我只会做番茄炒蛋。”说完便走到番茄柜台前认真地挑选了起来。

  周泽楷早就开心地说不出话来了,哪里还会挑三拣四地想自己爱吃什么,前辈就算给杯凉水,周泽楷也能喝出蜂蜜的味道。

  除了番茄两人还买了许多其他生活物资,水果,蛋糕什么的,最后周泽楷停留在了饮料柜台前,对着一瓶六个核桃拿起放下好多回。

  挑完鸡蛋的叶修看到周泽楷一直傻站着便也走了过来,“小周,挑什么呢?”

  周泽楷立马放下已经拿起的六个核桃,拿了边上的一瓶舒化奶,“牛奶,全脂的可以吗?”

  叶修点点头:“嗯,行,哥不挑。”

  两人买完东西,周泽楷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是苏沐橙发来的,“一会儿上车记得把我放在车边的小行李箱带上,别让叶修哥看到。”

   周泽楷虽然疑惑,但还是回了一个“好。”

   两人走到停车场,周泽楷果然看见了车边不起眼的角落里放着一个黑色的行李箱。便侧过身去挡住了叶修的视线,顺手帮叶修拉开车门,让他先坐进去,然后自己把刚刚买的物资放进了后备箱,顺手也把行李箱塞了进去。


tbc...

第一次写这种分上下篇的脑洞梗,当然如果我下一篇没码完那就会变成上中下,哈哈哈。保证he,不会虐,生活已经虐了我千万遍,要是写个文还虐,我去死得了。为甜而甜,别跟我扯什么沐橙肯定不会这样的这类的,已经注明ooc了,沙雕段子,扯什么逻辑,哈哈哈。

那个暗示失败是有原型的,我男票追我的时候我就是忽略了他所有的暗示,后来在一起之后,我同样粗线条地忽略了他送我礼物的含义,“不就是个礼物,还有内涵的???” 他:“您能稍微用您尊贵的大脑思考一下吗?” 我:“我看上去像喜欢动脑子的人?” 然后,后来他就开始打直球了,所以说脸皮薄没前途的,哈哈哈,个例,个例而已,别当真。

评论(2)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