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黑遍全联盟】赢了比赛(一发完)

内涵周叶、喻黄、韩张,请注意避雷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累死本剑圣了,终于打赢咯,我们快去吃夜宵吧,我想吃白斩鸡,流沙包,奶黄包,粉蒸肉,想得我都饿了想快去吃吧。”

 

喻文州:“好,那快叫上瀚文他们一起 吧,是该庆祝一下。”

 

黄少天:“嗯,我正好有礼物要送给瀚文呢。”

 

喻文州:“这么巧?我也有呢。少天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黄少天:“他上次英语不是没及格嘛,我买了周周清英语检测卷给他,是不是很贴心。”

 

喻文州:“真巧,他数学也没及格,我呢,就买了周周清数学检测卷给他,跟少天想一起去了呢。”

 

黄少天:“嗯,真好。他收到应该会很开心吧。”

 

饭桌上

 

黄少天:“谁点的秋葵!为什么会有烤秋葵这种黑暗料理!”

 

 

韩张

 

韩文清:“新杰,你上场前说如果赢了可以有奖励,现在可以兑现嘛?”

 

张新杰:“队长,现在10点29分,离睡觉还有31分钟,你看够吗?”

 

韩文清:“呃,我尽量。”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半夜自家队长抱着枕头在敲副队的门。

 

 

周叶

周泽楷:“前辈,赢了!要奖励。”

叶修:“那个小周啊,我们不是一个队的。”

 

 end.

对的,老韩是没按时结束,一直折腾到深夜被新杰赶出来了,心疼老韩。还是沙雕适合我啊,哈哈哈哈,长文太费脑了,经常写着写着忘了前面的设定,然后还得想办法圆,啧。

评论(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