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灵者 卷一 (十五)


  望着叶修身体沉入那处湖面上激起的涟漪,周泽楷小声地重复了男人的那句话“用人不疑。”

   好,那我相信你。我相信那天乘龙而来,拍着胸脯跟我谈交易说有十成把握的男人。我不管什么吞日丢了还是没丢,你说过有十成把握就要十成!

   周泽楷很快整顿好自己,冲着还在失神中的同伴喊到:“按原计划继续攻击!”

    枪王的双枪不间断地喷出火舌,直直射入象王眼中,中枪失明的象王瞬时发出海啸山崩般的咆哮,整个千波湖被象王突然爆发的灵力搅得沸腾起来。

    原本以为失去叶修控场后将会混乱一片的场景并没有发生,众人反应过来后望向原本叶修的位置,只见银龙徘徊在云端,不住得对象王发动攻击。

   这不可能!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这样,灵兽与主人共享灵魂烙印,主人一旦殒命,烙印断开,灵兽必然遭受重创,低阶灵兽多半会就此重创而亡,即使少数高阶灵兽能熬过去,也绝不可能在短期内还有如此战力。

   正在众人晃神之际,一个男人举着一把一人高的伞,从湖底冲出,男人反手一刺,伞尖没入象王额间,伞骨顺势打开变成螺旋翼的形状快速旋转。紧接着是又一声足以震伤耳膜的咆哮,然后就看到象王在最终的几下挣扎后颤巍巍地倒下了,随着空中翻飞的脑浆一起沉入湖中。

   众人皆沉浸在震惊中一时回不过神来,半晌,有人发出一声不可置信的“我们赢了?” 然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欢呼:“我们赢了!赢了!”

   周泽楷则是第一时间冲到了叶修跟前,死死地将他拽进怀里,“没有骗我!”

   叶修轻轻拍了拍周泽楷的背已示安慰,用沙哑的声音柔声说道:“好了,好了,我们赢了。”

   感到紧紧禁锢着自己的手臂慢慢松开,叶修本以为能喘口气,下一刻却被重重地吻住了,周泽楷发狠似的侵略入他的口腔,用力搅着他的舌根,直到叶修唇舌发麻,有些喘不过气来,青年才稍稍卸了力道。

   叶修趁着空档大口地吸了好几口气,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调笑着说:“哥这才刚死过一次,可不想回头再被你闷死啊”

   原本慢慢平复下来的周泽楷听到“死”字情绪又变得有些激动,伸出双手紧紧地箍着叶修,把头重重的地埋在他颈间,从喉咙深处发出几声气音,“不要再有下次了”

   叶修也伸手回抱着周泽楷,低哄道:“不会了。”

   刚刚从鬼门关回来的人情绪往往都有些失控,放眼望去,到处都有坐在地上哭得站不起来的人,相比之下,周泽楷的失态倒也实在算不上什么。

  虽然象王已死,但城外究竟也算不上安全,理智回笼比较快的灵者们纷纷招呼着同伴们回城,有些甚至连拖带拽得把哭死在起地上的同伴硬拉着回去。

   叶修欠了周泽楷太多解释,人家却始终相信着他,就连叶修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准备回去好好坦白坦白。

   可才刚刚开口说了第一句话,叶修就被青年暴虐得按在了床上,“一会儿再解释”青年这样说。

    然后一直到昏死过去,除了破碎的呻吟,叶修并没有空隙说上一句完整的话。


tbc....


哈哈哈,我又来更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说好了更的比较佛系,然后就日更,女人果然是善变的生物。好吧,主要是不想停在昨天那章嘛,想看甜啊。 

之前也没写过打斗场面,我已经尽力了,反正主要是看修修楷楷谈恋爱嘛,打打杀杀的就少一点好了。

象王篇的剧情基本就到这里了,接下来应该会用两三章来填坑了,估计会有一个吊炸天的反派,具体还没有想好。坑还没填完,我却又yy出无数的坑了,啧,想想有点小激动呢。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