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灵者 卷二 (三)

  周泽楷上前检查了尸体,吐出两个字,“死咒。”

  黄少天结过话茬,“什么?死咒!这家伙大概是怕自己熬不过刑讯,给自己下了这种必死的咒术。到底是什么人拼了性命也要暗杀你。老叶,你挖人家祖坟啦?”

   叶修收好一闪而过的蹙起的眉头,笑笑,“差不多吧。”

   “话说刚才那家伙为什么叫你叶秋啊,你到底有多少化名?”

   “数不清了”

   “啧,真没下限,叶秋大神的名号也乱用,怪不得那么多仇家,鬼知道你还做过什么没下限的事。”

   叶修也不跟他计较,“话说,千机伞快还我,都给你玩一天了。”

   “说好帮你抓到人借我玩三天的!”

   “好意思说,你这抓对人了吗?你给我抓了个刺客!阿黄乖,把千机伞还给叔叔,那有把油纸伞拿去玩吧。”

   “滚你大爷!.....”

   说话间周泽楷已经趁黄少天没留神把千机伞从他手中抽出交给了叶修。

  “靠靠靠,周泽楷!居然搞偷袭!堂堂枪王,说出去你面子还要不要了!”

   这种垃圾话往常周泽楷都会直接无视,这次却反常地回了句,“不要”,说完还冲叶修乖巧地笑了一下。

   就连黄少天都短暂地语塞了好一会儿,“靠!周泽楷,老叶他许你什么好处了!这么护着!”

  “以身相许!怎么了,少天大大这你也要比,不怕文州提杖来见?”叶修说完还把周泽楷往怀里带了带。

  黄少天彻底无语了,“瞎了,瞎了,我回蓝雨了!”

  送走黄少天,周泽楷看上去明显神清气爽不少,处理起公文来也效率许多,在天黑透前就处理完所有事情,抱着叶修在耳边嗫嚅,“前辈刚才说以身相许,那再许我一次……”

  “昨天已经许了很多次了!”

  “那今天轮到我伺候前辈了!”

         

   两人直闹到半夜,周泽楷心满意足地抱着怀里已经睡着的叶修,在他额头上轻轻烙下一吻。

   不管将来会怎样,至少现在你还在我怀里。

   

   至于究竟是什么人对叶修抱有如此深的怨念,叶修心里多少有些数,周泽楷也差不多猜到了七七八八,只是两人都没说破,也就装着无事发生。

 

 

  接下来的几天倒也算平静,众人都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兴欣更是连着几天都办了篝火晚会,烤肉,跳舞,尽显游猎部族的豪爽。

  到了第三天,周泽楷早早地处理完事情,换了衣服准备跟叶修回兴欣热闹一番,刚走下城楼,便看见杜明鬼头鬼脑地在门边探脑袋。

  周泽楷本不想理,难得做完正事跟前辈出去玩,并不是很想再被人叫回去商量什么城里的事,遂撺掇着叶修快点走,当作没看见。

  叶修终是看不下去杜明这副欲言又止,欲跟又停的纠结样,回头打了招呼,“小杜,有事吗?”

  杜明有点被发现的不好意思,“叶神,这是要跟城主出去?我是不是打扰了。”

  周泽楷向杜明投去一把眼刀,心中腹诽,知道打扰还跟过来!

  叶修客气地招呼,“嗯,兴欣在搞篝火节,带小周去玩玩,你要不要一起呀?”

  杜明受宠若惊,“好呀,好呀!”说完又看了一眼周泽楷,声音瞬间低了八度,战战兢兢地问“可以吗?”

  周泽楷满脸写着,当然不可以!哪儿凉快呆哪儿去!

  叶修倒是很大方,“一起去吧,人多热闹。”

  杜明急忙掩饰住心底的雀跃,把目光转向周泽楷,满脸期望地问:“城主?”

  自家前辈都这么说了,周泽楷也只能点头,“好,一起去。”

   至少不是来谈晦气的工作,跟着就跟着吧,周泽楷只好这么安慰自己。

   一路上,杜明非常识趣地跟在后面,不是叶修问,决不主动搭话,把自己当成一个人形摆件。这一路的乖巧倒是让周泽楷颇为满意。

   快到的时候,杜明终究忍不住,掏出一个素玉的发簪红着脸问叶修,“叶神,你说...那个....唐小姐....会喜欢吗?”

   叶修笑笑,“想追小唐啊?”

   杜明点点头,十分不好意思,“叶神,你看我有戏吗?”

   叶修拍了拍杜明的肩膀,“小杜加油呀,毕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tbc……

过渡章节,主要是发糖🎉🎉🎉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