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安全感(六十二)

   等到选手上台那会,主持人左看右看没见周泽楷,数了一圈台上又正好24个人,挠着头一度以为发生了灵异事件。

    直到叶修过去打招呼,才突然想到叶修是特邀来宾,不算在24全明星里。之前那么多年,除了退役那两年,叶修从来没出过全明星排名前三,主持人太习惯把他当成全明星选手,以至于刚才数人的时候愣是没反应过来。

    台下观众席早就有人看到叶修,这算是他怀孕来第一次公开亮相,里面穿着一件灰色的卫衣,外面套了一条周泽楷的队服,跟平时欠揍的嘲讽风格相去甚远,萌得粉丝心都化了。

   叶修接过话筒,对台下挥了挥手,随意得解释,“小周不舒服,先回去了,哥替他上。”

    “小周怎么了?严重吗?”主持人关切地问。

    “那个,呃,牙疼”叶修总是有本事把随口掐的谎说得绘声绘色的,“糖吃多了。同志们,这就是血泪的教训啊。大家别跟他学,少吃甜食哈。”

    场上气全开的无解的枪王,场下抱着一罐糖果牙疼,这反差萌,直击心脏。一时间,场上喊萌的声音都盖过了担心的呼声。

 

    黄少天望着队服拉链都拉不上的叶修,嬉皮笑脸的问,“老叶,要不要让你啊,你这样子,我都不忍心打,总觉得一剑下去就是我小侄子在掉血。”

    “让?你打赢哥再说。我们上次竞技场谁赢来着?还有上上次?”叶修摸着肚子跟他细数起当年来。

   

   也是命运弄人,去年叶修是分到了跟韩文清一组,体会了一把素年对手变队友。今年替周泽楷上场,跟兴欣分到了不同组,一手带出来的队伍成了对手。

    “哥单挑37连胜!哥要打个人赛!”叶修一上来就捡轻松的挑。

    “同意叶修前辈打个人赛的举手”肖时钦心机地问。

    望了一圈也就只有叶修孤零零地举了两只手,“哥算两个人,有两票。”叶修自我辩解道。

    “前辈,可是民意不可违”肖时钦笑着说。

    “哥是孕夫!你们有没有人文关怀!”五分钟前怼黄少天的硬气瞬间被叶修抛诸脑后,卖起惨来,索要关怀,实例演出什么叫大丈夫能屈能伸。

    “嗯,所以我们团队赛实际上是七对六,赚了。”肖时钦嘴角含笑,说得一本正。

    “小侄子首战就是这么高水平的对决,前途无可限量啊。”楚云秀搭腔说到。

    总之叶修是毫无还嘴之力得被扔进了团队赛。

    叶修操作一枪穿云顺溜得很,虽然跟周泽楷风格略有不同,但依旧强悍。

    对面兴欣遇上叶修,输是肯定的。尤其是今年刚入选全明星的包子,被叶修一句,“包子,往回撤”就丢了板砖回头跑,一边跑还一边问“老大,跑到哪里去?”

    叶修:“越远越好!快!”

    包子:“好嘞!”

    众人:这是什么神操作???

    赛后的包子:“呀!老大跟我不是一队???”

     反正全明星赛的输赢也没什么要紧的,大家也没放在心上。

    室内暖气开得太足,一场比赛打下来,叶修闷得难受,隐约记得呼啸场馆顶楼是有个露台的,就凭着记忆跑出去透气。

    一月的天,室外温度达到了零下,呆了一小会儿,缓过来,透过了起,寒意一阵阵袭来,叶修就准备回去。结果一转身,就被一双手臂按在了栏杆上。

    “叶哥,好久不见,见着兄弟怎么也不打个招呼。”刘皓阴阳怪气地说着。

    “哦,你好啊”叶修说完还摇了摇手,标准地打了个招呼。

    “肚子都这么大了啊”刘皓的手掌碰到叶修肚子的瞬间,小家伙像是感受到了什么讨厌的东西,用力地打了一拳。

    “哟,都会动了。”刘皓声音夸张地啧着嘴。

    “招呼打完了,那哥走了。”叶修说,刘皓身上的味道让他感到不适。

    “别急呀,叶哥,陪兄弟赏会儿景怎么样。从这儿望下去,灯火通明的,多好看。车小得跟火柴盒似的,人要是掉下去,大概能炸成一朵小红花儿。”刘皓低头望了一眼,继续说,“这个角落的监控是坏的,如果叶哥掉下去,你猜他们会怀疑谁?今天来的狂热粉丝可不少。”

     “试试?”叶修不急不缓的说。

     “我跟叶哥开玩笑呢。”刘皓见叶修这个态度倒也没有不悦,凑近了他的后颈吸了一口,“叶哥瞒了兄弟好多年啊,居然是个o,这味道,emmmm,真甜。要是早知道也不至于便宜了轮回的人。”

     刘皓的气息喷在叶修脸上,伴随着浓重的alpha信息素,叶修被这一下恶心得胃里翻江倒海的,倒也没输了气势,淡淡地说“想什么呢,就算早知道,也不会便宜你的。”

    “这可由不得叶哥,你说,要是我现在咬上去,会不会覆盖掉周泽楷的标记?”刘皓说着就用舌尖在叶修腺体上舔了一口。

    “别自取其辱了,其他就不说了,就连alpha的本钱你都比不上他。”叶修强忍住胃里的恶心反唇相讥。

    刘皓还是没有生气,假笑了两声,放开了叶修,“呵,叶哥别生气呀,早说了兄弟就是跟你开玩笑的。”

    叶修虽然不是很能理解刘皓这会儿是发什么疯,也不想去理解,一解开禁锢就准备往室内走。

    “叶哥,我要是你,就不会放易感期的alpha自己一个人回去。”刘皓幽幽得说。

    “你说什么?”叶修往回走了几步拎住刘皓的衣领,常见风轻云淡的脸上呈现出了难得的怒意。

    “哦,也是,你就算回去也没什么用。就叶哥你现在这副身子,也承受不住周队不是。”刘皓冷笑着享受叶修愤怒的神情。

    “你对他做了什么?”叶修很快冷静下来,冷冷地看着他。

    “叶哥不是身子不方便嘛,兄弟就帮你个忙,找个方便的去陪周队”刘皓脸上的笑意又浓了一分,“李一这孩子,整成你这张脸,可花了不少工夫呢,叶哥你以后就当多了个影子,跟人家好好相处,别吃味儿哈。”

    “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叶修一字一句地问。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在他刚喝的饮料里加了点神经麻醉剂和助兴的药。”刘皓越说越得意,“哦,对了,他现在估计不大看得清,也听不清,凭着alpha本能是个o都能上。早跟李一那孩子说过,一瓶药能解决的事,非费那么大劲整成叶哥的模样干嘛。”

    叶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要是目光能杀人,刘皓这会儿已经是个死人了。叶修转身走了两步,又被刘皓拉住,“叶哥别动气呀,人家ao花好月圆的,这会儿正是情浓时,你去,多扫兴。哦,对了,ao fqq受孕率多少来着?我怎么记得是将近百分百?哈哈哈。”

    “叶哥可千万别生气,要是你肚子里这块肉掉了,偏偏那边李一怀上了,到时候,周队会是谁的alpha?”刘皓全身都透着得意,“要是叶哥到时候没人要,记得回来找兄弟,兄弟不嫌弃你是二手货,哈哈哈哈”

    “为了恶心我这一下,你还真是———下作啊”叶修压下内心的汹涌的情绪,整理了下表情,嘴角勾起一个微微的弧度,“你信不信,周泽楷他宁可绝后,也不会承认从别人肚子里爬出来的种。”

    撂下话,叶修头也不回地走了,明明是被算计了,却走出了胜利者的姿态。

    叶修的淡定,最终还是激怒了刘皓,他对着叶修的背影咆哮着“那可不一定!血浓于水!叶修!你算什么东西!你很快就连自己的alpha都守不住!哈哈哈哈,是我赢了!我赢了!”

 

    一进电梯,叶修就感到一阵腿软,面上强装的那点气势如虹也在电梯门关上的瞬间散尽。他哆哆嗦嗦掏出手机给周泽楷打电话,通是很快就接通了,但是没人回话,从手机的背景音里勉强能听到小周重重的喘息声,和另一个omega甜腻的呻吟。

     tbc……

明天改错别字......

  接下来三天我要出去旅游,跟我撩了一年半还没撩到的妹子一起,emmmmm,可能更不了了。我跟该妹子的梗,好多都能改改写同人,填完这个坑我就改。

   该妹子也以前混周叶圈,说不定你们还关注过她呢,哈哈哈,我就是她带入圈的,我怕掉马不方面码字。

   

评论(19)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