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安全感(六十三)

 被你们逼出来的二更,怎么样,激不激动!开不开心!想不想夸我!想夸我的话,为什么要忍着!


正文


  刘皓充满暗示的信息素引起了叶修强烈的反胃,一阵阵恶心的感觉伴随眩晕涌上来,叶修整个人背靠着电梯强就滑到了地上。

    干呕了好一阵,才渐渐缓过来。他抹了一把眼角生理性的眼泪,有心再歇一会儿,但又不想等一会儿电梯再上去遇上刘皓,于是几乎是爬着出了电梯。

    好在电梯一拐角就有卫生间,叶修跌跌撞撞地推开了一间,躲了进去。

    反胃感再次涌上,肚子里的小家伙也开始抗议,连着翻了好几次身,折腾得叶修又是一阵干呕。

    叶修再次拨打了周泽楷的电话,响了好久也没人接听,直到电子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打了好几次,都是差不多的情况。

    叶修担心周泽楷那边真的出什么事,做了个深呼吸,支撑着从马桶上站起来,走出了场馆。

    好在联盟订的酒店离得近,就隔了一条马路。叶修也不管会不会遇上粉丝被围观了,他一个孕夫,遇上粉丝总也不至于跑上来动手动脚。

     一走出场馆,果不其然就遇上了前来索要签名合照的粉丝,叶修只说小周牙疼得厉害,很担心,想回去看看,谢绝了一切签名要求。

    叶修是相信周泽楷的,但一路上心里难免还是惴惴的,揣着孩子不敢跑,只好快步走着。

    打了第一通电话之后,叶修心里就有数,小周大概是认出了那个omega不是他。毕竟跟小周相处了将近四年,自己alpha什么样,叶修最清楚了。

    真进入正题的时候,小周不是这么喘的,一般只有在忍到很难受的时候才这样。要是还没开始,omega不至于叫那么浪,综合一考虑,故意接通电话做戏给他听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但掏房卡刷房门的时候,叶修的手还是有些抖,心脏也跳得厉害。

    推开房门,一股刺鼻的薄荷味和属于另一个omega的奶油味扑面而来,让叶修不禁皱起了眉。小周的味道却淡了很多,叶修仔细找了一圈,也没见到周泽楷,倒是看到了李一。他双手被皮带反绑在床腿上,面色潮红,大口喘着气,显然是进入了fqq。

    “小周呢?”叶修蹲下身子问。

    李一迷迷糊糊地摇了摇头,恳求着“救我,求求你,救我。”

    “他绑你的?”叶修被自家alpha这操作弄得有点哭笑不得。

    李一点点头,声音带着哭腔,“救我,叶神,求你救我。”

    他显然是自己吃了药,被强行激出了fqq,又被小周易感期的alpha信息素一刺激进入了深度fq状态,要是不及时打抑制剂,估计会被fq热烧死。

    叶修原本不想理,都走到门口了,想想要是他真出什么事,小周估计也多少会受影响,于是回去给人解了皮带,冷声说“自己打电话给omega保护协会吧。”

    出了房间,叶修就走到了前台询问,结果一拿出身份证,前台服务员就问他是否办理入住,叶修瞬间就理解了,应该是小周重新用两人身份证号开了房间。

    拿到新的房卡,叶修暗暗赞叹了一下自己挑的人眼光,然后又想起什么,低头看了眼肚子,自言自语的说,:“儿子,你得给哥挺住啊。”

     这种时候接近一个易感期的alpha其实是一件挺危险的事,但让叶修把小周一个人丢在房间里熬过易感期也是万万做不到的。

     叶修做完了心理建设,毅然决然地就刷开了房门

    一推开门,小周几乎是扑上来的,像饿极了的野兽终于捕到猎物一样把人按在了门上,不容他开口就亲了上来。

    “修修,我难受,好难受”小周啃咬着叶修的嘴唇嘟囔,声音比平时低了一个度,满含委屈和占有欲,性感得要命。

tbc……


我周实在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超喜欢(对的,我在给你们那示范,怎么夸。闭着眼睛吹就可以了!)

字有点少,来不及码了,你们将就看,车就只能等我回来开了....

刚有妹子还特地私聊问我小周和李一有没有那啥,我仔细想了想,卡在这个地方是有点不厚道,emmmm

我觉得我这个行为应该得到表扬!你们觉得呢?


评论(33)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