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周叶】五行缺修 (十六)


  “你今天睡哪儿?”叶修喝完粥,漫不经心地问。

  “就跟你挤一挤吧,明天还要赶回去开会呢。”叶秋懒洋洋地往床垫上一靠。

  “那你睡沙发吧,都这么大了,孤男寡男的,不方便。”

  “!!!?”叶秋瞬间炸毛。

  “或者你睡小周那儿,哥跟小周挤挤。”叶修理所当然地提议。

  “???我才是你亲弟弟!”

  “对啊,所以才不行嘛,”叶修用你什么毛病的表情望着他,“乱伦的。”

  “???!”

  “乖,一会儿见小周客气点,他马上就是你哥夫了。”

  叶秋灵魂四连问???

  “什么时候的事?”憋了半天,叶秋终于问出口了。

  “应该快了吧”叶修十分有信心的样子。

  “你瞧上他什么了?脸吗?”叶秋暴跳。

  “对啊,小周是很帅对吧”

  “可是你也很帅啊!”

  “别不要脸了,绕着圈子夸自己”叶修笑骂着,“所以要找个帅的才相配嘛。”叶修怎么说都是道理。

  “算了,随你”叶秋自暴自弃得坐起来整理衣襟,“明天我约了私人医生来给你做个复查,早上10点多样子,你别睡太晚。”

  “哦”叶修表示,朕知道了,又问了一句“爸妈怎么样了,哥今年能把小周带回家过年吗?”

  “能怎么样,都这么多年了”叶秋叹气,“当年你高中一毕业就跟老头子出柜,气得老头子差点把你打死,结果你二话不说跑去了英国,虽然混得不怎么样,但到底没缺胳膊少腿,老头子年纪大了,毕竟是自己儿子,还能跟你计较什么”

  “其实哥还是挺有名的”针对混得不怎么样叶修不服气得顶嘴。

  叶秋笑了一声,“都把自己混进医院了,离咱妈别缺胳膊少腿的最低指标就只差一点点。”

  在如此有力的证据下,叶修表示无力反驳。

  周泽楷心里七上八下得在客厅坐立不安,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些啥。

  终于坐不住的年轻人,去厨房倒了杯水进去准备尽一尽地主之谊。

  “叶秋,喝水”

  叶秋接过水,在周泽楷虔诚的目光里愣是品出了媳妇茶的滋味,在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的那一刻,叶秋差点被一口水呛死,蹲在地上就是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

  “小周,哥才是病人,哥也要喝水”叶修忿忿地要求一视同仁。

  叶修的杯子刚刚给了叶秋,周泽楷就用自己的杯子给调了一杯温水,贴心地放了根吸管,不需要仰头就能喝。给叶修前,他还特意自己尝了一口试温度。

  叶秋看看自己手里的杯子,又看看叶修手里的杯子,一看就是情侣款,再瞧瞧两人旁若无人直勾勾的眼神,简直没眼看。

  “我走了,明天还有个会”叶秋转眼就在手机上订好了酒店。

  “夜深露重的,你路上当心”叶修嘴上客气着。

  “那你收留我?”叶秋玩味地一笑。

  “哥这不是怕这破地方你住不惯吗。”

  “住的惯,现在把房退了还来得及。”叶秋说着就掏出了手机准备操作。

  “呃,别,不是很方便......”

  叶秋白了他一眼,“好好休息,我走了。”

  叶秋走出房间,就对上周泽楷紧张的帅脸,他从新揣起往日温文尔雅的风度,“麻烦你照顾他了。”

  “应该的。”

 

 

  送走叶秋,周泽楷回房间收拾了碗盏,又拧了毛巾给叶修擦脸。

  “叶修,感觉好一点吗?”

  “难受,头疼得想吐。”叶修熟练地套上刚才哄叶秋的那副惟妙惟肖的病弱表情。

  “要吃止疼药吗?”周泽楷显然没有叶秋被骗多年的经验,全然相信了。

  “不吃,陪哥说说话吧,分散下注意力。”叶修表情诚恳地说着经不起推敲的逻辑,往边上挪了挪给周泽楷腾了个位子。

  换了之前,周泽楷想也不想就会坐过去,但如今他自己心里有鬼一下子红了半边脸。

  “还没洗澡,我坐凳子上吧。”

 可叶修打定了主意要把人骗上///床就不会轻易放弃,“那你先去洗澡吧,别太久”。

  周泽楷思绪早就跑到不知哪儿去,看着叶修的一身病气都觉得是勾引,他气急败坏地冲进浴室,被凉水一激,才勉强冷静下来。

  看着仓皇逃走的周泽楷,叶修满意得一笑,啧,火候差不多了。

  周泽楷果然没有洗很久,几分钟后就换好了睡衣出来。他身上这套睡衣是和叶修一起买的同一款式,两套衣服一起放洗衣机一滚,早就分不清哪套是谁的了。

   做完心里建设的周泽楷,熟门熟路得爬到床上,放松肩膀方便叶修靠着。“还很疼吗?”他关切地问。

  “好点了,就是灯照得晃眼睛。”叶修颇具暗示性得说。

  周泽楷关了灯,又往叶修身边靠了靠,“我问了王导,说再过几天应该能正常拍摄。”

  叶修看出了青年的担心,欣慰得表示,自己能照顾好自己。闻着青年身上沐浴露清爽的柑橘香,叶修不老实得伸出贼手在他小腹上摸了一把v,“肌肉练得这么好,哥是不是该给你写场能展示的戏,不然多浪费。”

  “别...别摸了”......再摸要起反应了......周泽楷轻轻拨开叶修的贼手。

  “贺铭那边刚出事,剧组里那些人估计能老实两天”叶修交代着,“但是你要小心刘皓。”

  “有过节?”

  “嗯,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是我阻断了他的男主之路,当年他是嘉世主推的新人,本来想把《流离之地》交给他演的,后来哥没同意,”叶修解释。

  “他不适合。”周泽楷很是中肯的回答。

  “哟,你也觉得啊,那你觉得谁适合?”叶修问。

  “喻文州前辈吧,刘太油腻。”周泽楷认真地评价着。

  《流离之地》是周泽楷当年收藏过书,熬夜等抢预售却因为网络卡顿没有抢到签名,为这事他气愤了好几天。这本书他当时反复看了五六遍,因此过了好多年都还印象深刻。

  “哥当年也是看中文州,但是文州档期忙,就没安排上”叶修很是欣慰得肯定了周泽楷的判断。

  “要签名。”周泽楷突然来了一句。

  “什么签名?”

  “《流离之地》,没抢到签名版。”

  叶修勾着嘴角,透过窗外打进来的光勉强看清青年闪着微光的眼睛。

  “好处呢?”叶修问。

  “请你吃饭?”

  “又是签名又是给你挡灾的,就请吃饭?”叶修调笑着。

  “以身相许?”周泽楷开玩笑似的说,内心紧张得打起了鼓。

  “可以啊”叶修说,于此同时贼手顺着青年人鱼线,挑开了他的内裤边。

tbc……



  最近沉迷kq邪教无法自拔,尽量两头顾哈,小周永远是我心头好!就算有了闻劭我也不会忘了小周的!

  free talk

  前两天班上一男生很嫌弃得问我为啥喜欢看男男。我就说男男有啥不好的。他说,

  不能cao,

  对的,他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吐了3个字,不能cao

  我没想到会这么直接,愣了一下之后默默得说,其实也是可以的,然后说完就跑路了。我担心他问我,怎么操?我不是很想跟我的学生开车。

  后来我把这个事跟我同学说了,妹子表示,他如果问how,你就跟他说,“你也可以选择躺平,省得那么麻烦。”

  哎,现在的世道哦……

  同学跟的指导老师年纪比较大,有一天,她跟我同学说,“班上貌似有女生看同性恋文学,我不大懂,还不你找他聊聊?”

  我同学心里是懵逼的,聊什么?剧情吗?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