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新生 卷二 下十

 本章写到停停被囚禁的三个月,时间线可能略有不同,很变态!变态预警!


 闻劭在再来一次和做个人吧之间纠结了一小会儿,弯腰在江停眉心落下一吻,站起来把人抱去了浴室,反正以后来日方长。

  帮人清洗这事儿一回生二回熟,他做得还算轻车熟路,几分钟就把人洗刷干净放回了被窝里。

  外头乌云蔽月,月光星光统统都被层层的乌云挡住,伸手不见五指大概就是这样吧。要是在大城市生活惯了,还真不习惯这种一点光亮也没有的黑暗。

  江停------他还怕黑吗?闻劭这样想着,把熟睡的人往自己心口拉了拉,小声嗫嚅着,“以后再也不会了”。

  他手腕上的咬痕被热水一泡,混在早就愈合的旧疤里头,高高地梗起一片,热辣辣得有些疼。

  那些旧疤是三年前他把江停绑回来那段时间弄的。整整三个月,他尝试用头套,领带,眼罩等一切他能想到的东西去装扮他不听话的皇后。剥夺视觉是他能想到最温和的刑讯手法,当然,效果也是出奇的好。

  痛觉刺激,这太简单粗暴,是用来处理不值钱的小楼咯的。威逼利诱,也只能对付那些给几箱钞票就能眉开眼笑,撂几句狠话就能下破胆子的怂货。要赢回红心Q,必先诛其心,而诛心就得从破坏意志开始。

  没了视觉,其他的感知都会变得灵敏,然而这些可太有欺骗性了。

  回忆不知不觉被拉回了三年前———

 

  “唔,你不穿衣服的样子真好看。没事,他们都是自己人,别害羞嘛,刚才那组照片拍的特别好”

  “你看你,脸都急红了,我怎么舍得让别人看到你这么美的样子。看来这套立体音响很不错,连你都骗过了,哈哈哈”

  “我只是亲你一下,身体别绷那么紧,这种事情我又不会强迫你。”



 

  “别怕,怎么手都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开玩笑的,怎么可能真的在你面前杀人碎尸呢?不信?你去探一探,他还有呼吸。”

  “哈哈哈哈哈,这种惨叫声怎么可能演得出来,看你满手脑浆,来,我给你洗洗”

 

 

  “是啊,我们在缅甸,你睡着那会儿我们飞过来的,你就是睡得很沉啊,不信,你闻这罂粟花香”

  “为什么有中文广播声?因为我骗你的啊,你哪儿有睡那么沉。哈哈哈哈哈哈”

 

 

 “是猪肉啊,你吃不出来吗?总不会是人肉吧?.....唔,好像还真的是,好吃吗,哈哈哈”

 “好啦好啦,吐干净喝点水吧,怎么说什么都信,就是猪肉.....”

 

  当一个人开始分不清现实和假象,那他的意志又还能撑多久呢。

 

  “疼不疼?别咬自己了,你头晕是因为你发烧了,我真的没给你下任何麻痹神经的药!”

   

  “吃点东西行吗?你不是说恨不得喝我的血吃我的肉吗。那这样,你吃一顿饭,我就给你一次机会,怎么样?理论上成年男子的咬合力足够杀人了,你知道的吧。”

  

  囚禁到第三个月的时候,江停开始放弃了反抗,给什么他都吃,说什么他都点头,除此之外不再有任何其他反应,连谩骂都不再有一句。

  一切都在向预期的方向发展,江停的态度在不断软化,甚至有时候还会在闻劭给他说笑话的时候配合着笑两声,心情好的时候连他的亲吻都能接受,像是在意志崩溃后的认命重塑。

  那天闻劭从外面回来,像往常一样去看江停。他每天都去看他,陪他吃饭,陪他发呆。如果忽略江停眼上蒙着的黑布,他们看上去倒真像是一对恋人。

  直到江停似不经意地把手滑进闻劭的口袋,顺走了他的枪。

  咔哒

  那是板机按空的声音。

  那一刻闻劭眼中闪过少有的兴奋。

  所以之前一切都是逢场作戏吗?居然演得那么真,差点连他都骗过去了。

  这才是他的红心Q啊!能让他着迷的那个人。只不过,红皇后的运气不大好,那天他刚好在外头打空了弹夹还没来得及装。

  也是至此他改变了原来的计划,他决定放江停走。

  “只要还有一个警察肯相信你,只要还有一个人能证明你的清白,就算我输”放开手之前,他这样在江停耳边说。

  

  很久之后他才逐渐明白,当时的那种兴奋叫心动。他想要的从来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傀儡,让他动心的是江停身上的捉摸不透。

  当他觉得自己会死的时候,江停把那一捧救命水喂给了他;当他以为他会恨自己的时候,江停选择了原谅;当他以为从此可以与他永不相弃时,江停又倒戈了草花A;如今-------- 

   也是很久之后他才明白,红心Q从来就不是他赢回来的。若不是江停自己甘心,谁又能改变他的心意呢?又或者说他的心意从未改变过,他始终倒向河边拉小提琴的男孩。

   

  江停喝了酒,睡得不大安稳, 估计是不大舒服,连带睡梦里都有些暴躁。无辜被踹了两脚的闻劭想起在回来的车上被甩到自己胸口上的大金链子,默默改变了刚才想让金杰去囤酒的打算。对于酒品不好的人,还是少给他喝酒吧。

   

  第二天江停醒来已经是中午,宿醉后的头疼感在他坐起来的那一瞬汹涌而来。除了头疼,还有四肢的酸痛。看了一眼自己腰上的痕迹,又看了一眼身边还睡着的人,江停感觉有点儿气儿不顺。

  压下了想把人打一顿的冲动,江停去了卫生间。结果在看到镜子里自己脖子上明显的红痕之后,他觉得自己想打人的冲动压不住了。

  “早上好啊”当江停回到卧室的时候闻劭已经坐起来了,伸出手腕控诉,“哥,好痛。”

  感觉被碰瓷了是怎么回事?

  “哥,你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吗”闻劭坐起来问,像极了被轻薄了的良家妇女,感觉只要对方一否认就能滴出眼泪来。

  “不记得了”江停老实回答,看着这张脸突然就揍不下去了是什么鬼?

  “你昨天喝醉之后缠着要榨干我的事都不记得了吗?我可真伤心”闻劭无比真诚得望着江停。

  “哦,那你有让我满意吗”江停心里开始没底,脸也微微发红,但嘴上不能认输。

  “满不满意今晚再试一下不就行了。”闻劭笑着在江停后腰摸了一把。

  “想的美。”

tbc……

  其实还是很甜的对不对!

  囚禁这段都是我yy的,不要细究........

free talk

   我爹前段时间看到朋友家小孩,很萌,但是不给他撸,于是想到家里还有一个我,掰掉20岁就正是可爱好撸的年纪。反正这两天也出不了门,于是他见到我都眉开眼笑,喊我名字语调都是用上扬调,参考你家喊宠物。说话开始用叠词,比如

   “爸爸给你煮好吃的汤圆吃好不好,要甜甜的还是咸咸的?”

   “要鱼汤汤还是鸡肉汤汤?”

   “爸爸再多给你一点饭饭好不好?”

    我爹是被无处安放的父爱给逼疯了,还是被夺舍了?


评论(20)

热度(193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