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新生 卷三(三)

  这一声告白,似乎穿越了光阴的间隙,跨过了太平洋奔腾的海浪,最终和十数年前福利院门口的那句“我不背叛你”重合在一起,响在他耳膜上,震得他整个胸腔发疼。

  江停没想到这一声安抚竟变成了引线,点燃了闻劭一直深埋心底的暴虐。每个男人大概都有这么嗜血的一面,更何况黑桃k。以残忍嗜杀让整个毒品世界战栗的黑桃k,怎么会不想把眼前这个人连血带肉得揉进骨髓。

  只是前番种种,他都尽力把这心思藏好,裹得严严实实地埋进心底,时间久了就连他自己都以为在江停面前自己就该是偏偏君子。

  然而再精巧的掩藏也是掩藏,这会儿引线一燃,那些阿臢的,见不得光的情绪被一股脑儿全炸了出来,甚至还带着压抑许久的委屈。

  闻劭曾说江停有最炙热最纯粹的情感,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但他自己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几乎被人类情感抛弃的反社会变态,全部都情感都像熔岩般裹在心里,没一丝外泄,但如今,包裹着岩浆的那处心窝被炸出了一道缺口,就像火山爆发,儒雅的外表“呲啦”一声消失无踪,只剩下胸口的那个猛兽,挥舞着熔岩,所经之处连巨石也能瞬间燎着。

  江停感到咽喉被狠狠咬住,不似往日耍花枪似的舔咬,这一下发了狠力,齿尖嵌进皮肉里,铁锈味四散开来。

  江停本能得拧紧了眉,却没有反抗,反倒放松身子,伸手在闻劭背上哄孩子似的轻拍着。

  足有几分钟,闻劭才松了嘴,吸了满口甜腥的液体吞了下去,像是中世纪传说里的血族,嘴角上还挂着没来得及吞咽的血液。

  江停把手收回来,舀起浴缸的水在伤口处洗了一把,血水沿着他漂亮白皙的锁骨流进两人沐浴的水中。

  伤口不算严重,但因伤在咽喉处,一时间血珠止不住得往外冒。

  闻劭一直没说话,也没动作,那一双燃着着眸子却渐渐冷却下来。

  江停见他恢复得差不多,才开口问他,疯够了没。

  闻劭望着江停不断渗血的伤口魔怔了般,还是没反应,直到刚才那口血的腥气从食道泛上来,才不由地滑动了一下喉结。他放轻了动作,贴过去,小心地舔干净伤口边的血迹,用用舌尖抵住了渗血处。

  等他松嘴时,血已经止住了,他自知理亏地解释了一句,“唾液里有凝血酶。”

  江停不跟他计较,三两下洗干净自己,就踏出了浴缸。

  等到闻劭也回到卧室,江停对着天花板喃喃着,“我要怎么样你才信我。”似是对闻劭说的,又似是自言自语。

  闻劭没接话,关了灯,把人楼进了怀里。

  他信他,一如二十年前相信福利院的那个男孩子说不会背叛他。可是他害怕,他是个把所有鸡蛋摆进一个篮子里的商人,所有的那点情感都给了他,他怎么能不害怕。因为怕才需要证明,才需要印记,才恨不得和着血肉把两个人揉到一起。ptsd不仅仅是江停,他也有。

  直到第二天早餐,两人都再没说话。管家刚收了餐具,另一架小飞机便轻巧得停在了不远处的停机坪上。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从飞机上跳了下来,熟门熟路得朝别墅走去。

  女人看上去二十七八岁,由于保养得当,实际年龄估计得大上一些,一把长发染成了金黄色,尽数绑在脑后,仅留着两绺卷发垂在鬓边。

  她穿着黑色高腰紧身裤,配着蓝色的背心,把凹凸有致的身材尽显出来,一身干练的打扮在夏日里看着很是清爽。

  “K,好久不见啊”女人热情大方得走上前揽过闻劭,贴上他的面颊,行了个贴面礼。

  “还是那么害羞”,放开了面无表情的闻劭,她如是说道。

  江停的鼻尖敏锐的捕捉到了她身上那一丝过于甜腻的香水味,和数月前信笺上的一模一样。

  “这个小帅哥是你朋友?”女人笑盈盈地望着江停,眼神里满是欣喜,虽用的是问句,口气确是肯定句。

  没等闻劭开口,她就伸出了手,自我介绍,“小帅哥,我叫罗莎,是k的朋友。”

  江停礼貌性地伸手跟她一握,随即又收回了手。

  “哈哈,你朋友比你还害羞”罗莎朝闻劭笑道,找了张凳子自己坐下。

  “上次说有事找我说,是什么事?”闻劭一向受不住她过于热情的寒暄,开门见山地问。

  “我让你来你才来的吗?”罗莎反问她,眼里兴奋地闪着光。

  “我正好有事问你,”闻劭答。

  “有事求我是不是该许点好处?”罗莎瞧瞧他又瞧瞧江停,“你要是不肯的话,让你朋友跟我怎么样?”

  闻劭锋利的眼神扫过去,像被触碰到了逆鳞般突然冷下脸来,若不是有求于人,眼前这姑娘又曾经救过他的命,估计枪都要掏出来了。

  罗莎瞬间领悟,暗骂了句靠,腹诽着帅哥跟帅哥太暴殄天物了,然后又升起疑问,“你不是硬不起来吗?”当然,这话她并没敢问出来。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小金杰没有来吗?”罗莎干咳了两声,转移了话题。

  话音刚落,金杰就推开了客厅门,在看清屋内人之后又迅速地关上了门,准备溜之大吉。

  “阿杰,回来”闻劭简短地命令着,话里听不出情绪,直到金杰低着头万分无奈地走到面前才不温不火地训斥了一句,“越来越没规矩了。”

  金杰拣了一张离罗莎最远的板凳坐下,低着头,他过去可没少被这位大姐大捉弄。

  闻劭仔细端详了一下金杰,185的个头,古铜色的皮肤,躯体上覆盖着一层壮硕的肌肉,黑色的头发剃成看着就扎手的板寸,耳垂上还戴了对金色的耳环,看上去很显年轻,应该算是好看。遂接着上面的话题出言,“阿杰倒是可以给你。”

  金杰:“???!!!”

  罗莎哈哈一笑,打趣着望向金杰,“小金杰,你大哥要把你卖给我,你怎么想?”

  金杰:“???!!!”

  罗莎笑了一阵又问闻劭,“怎么收费?”

  闻劭想了想“唔,市场价。”

  江停补充道,“200一次,1000包夜。”

 

 tbc……


对的罗莎最后操了个我最喜欢的女流氓人设,惊不惊喜!


小剧场

金杰:我才没那么便宜!不,这不是重点!我才不卖!



free talk

  我看两天花了整整两天时间看完了《遇蛇》,好看!安利!全员都很通透,我很少在这种全程讲谈恋爱的文里看到这么通透的主角团。我看的时候觉得巨苏巨甜,然而又不玛丽苏,但不晓得为啥去看书评人家都喊虐,这也能有分歧🤔🤔🤔不过结局是有丢丢遗憾,一般这种修仙文喜闻乐见的结局是两个人都成仙了,可以一直在一起,但是这个结局是攻变回人跟受相守一生,然后死了。然后命簿上还可以再相三世,其实也算he。

  我是觉得很好看的,走的是聊斋套路,很常见的三生三世梗,但是写得很有趣。双洁党就不推荐了,反正攻受都不是。这篇算不上互攻,但是受反攻过两次。我是不太在意这些的就看得很欢喜。然后肉很香!肉很香!肉很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开始攻受那啥的套路是

  受:你为什不she!

  攻:你又不能生孩子,管我she不she

  受:不行!你得给我she进去!

  最后还有个人蛇番外。老实说我基友推给我的时候我本来没准备看,是她说有人蛇番外我才看了,然后我想着肉炖的好的估计文也不会差,就看了,果然!


最后,我虽然平时表现得高冷(你才没有),但其实我还是很想被表扬的🥺🥺🥺

评论(27)

热度(112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