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影帝k 十

   一线的主持都受过专业的危机公关培训,看到弹幕开始走偏,便第一时间来圆了场,势必要在一开始就引导好舆论的走向。毕竟在互联网时代,人设往往比人品更重要,保住人设不倒便好,至于真实人品怎样根本不重要。

   “听说您最近接了新戏,怎么样,能跟我们透露一点吗?”主持人笑着问道。

  闻劭礼节性地弯了弯嘴角,对着镜头说要保密。他并不是一个宠粉型的偶像,一直都是礼数周全得拒人于千里之外。然而,粉丝们还偏偏就吃这一套,管这叫做成熟男人的优雅。克己,内敛,稳重大概就是粉丝强扣给他的人设,江停就一个都不认可。

   果然几句话后,弹幕风格又变成了满屏的狂欢。

   “啊啊啊啊啊,是下要出了吗?期待!!!”

   “k皇也太拼了吧!心疼!”

   “闻闻要注意身体啊!”

   “看看,这才是艺人的素养!那些抠图党,手指破了都赶紧送医院,生怕完了伤口就愈合了的,都给我出来受死!”

   “一定要是he啊!!!”

   “我妈问我为啥头发乱糟糟,因为kq 大旗在我头上飘!”

   江停在家煮了壶茶,正好边看闻劭的专访边喝茶,连茶点都省了。

  弹幕里分分钟上高速的评论,让他脸上有些红。昨夜的一幕幕再次放电影似的在他脑中放过,原本就隐隐做痛的某处似乎痛得更明目张胆了。是了,那货横冲直撞打桩机一样的做法只配去耕地!

   江停转过目光,突然瞥见茶几上摆着的百合花插瓶。红得刺目的雄蕊四溢得散发着香气,尝试靠着空气中微弱的气流来完成授粉。

   大概是恋爱使人智障。江队长气呼呼得徒手摘光了雄蕊,手动替这瓶花完成了绝育,最后还拿湿巾小心得擦干净了花柱头上的粘液,恨铁不成钢得骂了一句,“丢人!”

   欺负完植物,江停总算觉得顺了口气,继续坐回沙发去品壶喝了一半的茶。

   闻劭完成了访谈,满脑子都是刚才看到的弹幕礼的彩色垃圾。他试图构思了一下场景,然后便迫不及待得跟导演通了电话。

  “闻先生,这得是限制级啊,内陆不让放。”导演为难得说。

  “那就不放呗,我想拍。”闻劭性质勃勃得又把设想的场景跟导演描述了一遍。上了年纪的导演猛然被灌了一耳朵污言秽语,撂下四个字,“另请高明。”

   被挂了电话,闻劭心情却依旧很好,放飞思绪,车速直逼第一宇宙速度。

   开车的贡阿驰听了一路,脸一直黑着,一声不吭。

   坐在后座的闻劭自然是感受不到车内的低气压的,他连被人跟踪了都没发现。

   他的刚车拐进小区,就有什么人悄悄跟在了后边,像是刻意在蹲点,就为了蹲到他。

   贡阿驰不动声色得把车停进了一个监控死角,假借去小区门口买烟走开了几步。

   果然,几分钟后,便有三个人探头探脑地对着闻劭的车拍照。

   贡阿驰穿到了草丛后边,趁其不备,抓住时机赶在他们发出第一声呼救之前封住了两个男人的嘴,并用一把小刀抵住了最后那个姑娘的脖子。

   他原本还在想,如果是道上的人,一打三如果徒手可能有点勉强,到时候如果响了枪招来警察会不会挨闻劭骂。然而,面前这三位瞎的要尿裤子怂样证明他想多了。这根本不能勉强叫一打三,最多叫一绑三。对方甚至练反抗的过程都没有,直接就吓得鹌鹑似的任绑架。

   贡阿驰打电话叫来在附近轮岗的金杰,另开了一辆车把人带走。

   “老板,人我让方片J带走了,您要亲自审吗?”贡阿驰推开车门小心翼翼得问闻劭。

   闻劭看了眼表,离晚饭的点还早,便点了点头。他倒是不介意看看是什么人敢摸到这里来。

   贡阿驰得了指令便开了车追着金杰的车开去,转进了五分钟车程的一个小区。闻劭来恭州,明面上只带了一个贡阿驰,实际上该带的一个没少。光是保镖就有十来个,平时都隐匿在人群中暗中跟随。自然,他的住处也遍布在了恭州各处,每个人据点都派了几个人驻守。

   车最终停在了地下车库里。地库门连接着别墅的地下室。那三人早就被五花大绑得扔进了地下室的影视间。

   “不要杀我,你们要干什么?要钱吗?我都给你们!我银行卡密码是我生日,我马上就可以带你们去取钱!”其中一人大喊着求饶。其他两人也纷纷应承着报出了银行卡密码。

   闻劭踏进影音室,听到的便是如此密辛。他没就此发表什么意见,只是淡淡得说,“刚才我派人搜了小区监控记录,没看到你们几个进来,你们大概是小心避开了监控。换句话说就是,即使你们死在这里,也没人会联系到我手上。这点,你们清楚吗?”

   “k!你真的是闻劭诶!是在录什么节目吗?”其中一个忽然喊起来,像是突然理解了前翻的遭遇。

   闻劭疑惑得皱了皱眉,问,“什么?”

   “啊啊啊啊!本人比电视还帅!”姑娘尖叫起来,十分自然得接受了同伴的“节目录制说”。

   她小心翼翼地向闻劭伸出手,热泪盈眶得说,“k皇,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此情此景看得金杰一愣一愣的。大哥长得齐整他一直都知道,但是竟然有人被绑架还想着要签名,这是他没想到的。

   “为什么跟踪我?”闻劭问。

  “想看一看kk本人啊!”一个一头黄毛的男生喊道。金杰瞧着这人面黄肌瘦的样子,终于明白什么叫“手无缚鸡之力”。

  闻劭不解得眨了一下眼睛。女生以为他是不悦,不大好意思得低下了头,“抱歉,我们无意给您带来不便,我也知道昨私生饭不好,可是我真得很像见见您。您又偏偏很少接受后援会的应援,就只能…..”

   “你们怎么搞到车牌号的?”金杰忍不住插嘴问。安保这一块一直是他负责,他自认为做得尽心尽力,实在想不通纰漏出在哪里。

   “群里有一个ID叫“闻劭粉头”的兄弟透露的。他还晒了和闻闻的合照,说是亲眼看到闻闻上的这个车。”姑娘支支吾吾得说。

   “你们花了多少钱买他的消息?”金杰继续问。

  姑娘用一种匪夷所思的眼神看着他,答道,“这不都是互通的吗?我们拍到照片发群里,他也能看到啊。谈什么钱?我们对闻闻的爱是能拿钱衡量的吗?”

   许是三人都以为在录制节目,互相配合着把“愿为闻劭肝脑涂地“演绎到了极为夸张的地步。

tbc



评论(13)

热度(6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