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影帝 十三

  “什么?闻先生您开玩笑的吧?”经纪人一脸震惊得从凳子上弹了起来。

   闻劭转了转手里的笔,脸上的表情淡淡得透着一丝雀跃,四平八稳得重复了一遍要求,“解约吧。”

  “可是,为什么啊??!!”经纪人又惊又急,又不敢发火,恨不得扑通一声给他跪下抱住闻影帝的大腿不让他走。然而他瞥了一眼站在闻劭身后的贡阿驰,那张沉下来的脸上,“敢碰我老板一下试试”的表情让他不敢轻举妄动。

  闻劭抿着嘴唇,两根修长的手指夹着笔在桌子上打着节拍,他含着笑意的眼风扫过去,却让经纪人心里发寒。

  “去准备合同吧,如果可以,我还是比较想和平解约。”闻劭说完还给了经纪人一个如沐春风般的笑容。

   这句话说的比较委婉,翻译过来大概就是,“如果不行,那就只能用不那么和平的方式解约了。”

  经纪人瞬间在脑中盘算了一遍听到过关于闻劭的各种传闻,不论是境外财团力的新人还是哪个集团玩世不恭的小少爷,都不是他能惹得起的。于是只好应下了这差事,准备一会儿跑公司去打报告。

   然而,还没等他走出会所,警车的警报声突然从四面八方传来。十几辆警车把会所包了个圈,一队荷枪实弹的武警列队冲了进来。控制住场面后,又进了几个制服略有不同的警察,挨个对包厢进行搜查。

   江停和另一位武警大队的队长站在会所最中心的位置全权负责此次行动。在看见闻劭的那一刹那,江停的心脏猛然一沉。   

   今天下午,局里接到线人举报新天地会所涉毒涉黄。老局长当即就让缉毒大队和武警大队协同出发要剿了这窝点。这群有钱人私下里生活糜烂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在这里撞见闻劭是他没想到的。

   “江队,王队,在地下室搜到一批散装的大麻和海洛因,还有一批类似摇头丸的药丸。”一名警员拿着赃物来报告。

   “在场所有人,都带回去接受调查。”江停皱着眉命令道。

  “警官,你们不能随便抓人啊!”

  “是啊,我们犯了什么罪?”

  “警察就能乱抓人了吗?”

  在场的人纷纷表示起了抗议和不满。

  “请诸位去趟局里是为了了解情况,希望诸位配合调查。我们绝对不会冤枉任何一名合法公民。”江停朗声道,他眼尾的余光扫过闻劭,似是在提醒他不要作妖。

   面对上前带走闻劭的警察,贡阿驰立刻进入了应激状态。离的最近的一名持枪武警在三米开外,贡阿驰在脑中飞快得计算着夺枪开战保护闻劭逃出去的可能性。只要能逃离这里,外面有金杰接应,他断后,就算不能全身而退被抓了去,集团也一定能在漫长的审判流程结束之前找到办法把他从监狱里劫出去。

   闻劭却在这时轻咳了一声,配合得把手伸进了金属手铐里。他冲面前的警察点了点头,“我们一定配合调查。”

  这次行动总共带回了六七十个嫌疑人回局里,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引起的动静却都不如一个闻劭。闻劭涉嫌吸毒的小道消息第一时间便在小范围内炸出了蘑菇云。

   “什么?我房子塌了!”

   “怎么可能,我不相信!!!”

   “他应该只是路过吧,肯定没有参与!”

   缉毒大队的审讯室门口一时间围满了人,热闹得像菜市场。

   “姐姐们,好歹工作时间,都回去吧,领导看了不好。”一名警员无奈得在门口劝退着来看热闹的同事。

  这会儿正赶上法医部的人送来了第一批血检报告。于是所有人都拥上午询问闻劭的血样。

   “保密!保密不能说!”法医部的老法医放下报告便一阵风似的逃了,正好带走了原本围在审讯室门口的人。

   闻劭坐在审讯室里百无聊赖得笑嘻嘻得望着江停喊“哥。”

  “老实点。”江停警告道。

  “哦。”闻劭点点头。

  “接下来,我问什么你答什么。”江停说。  

  “嗯哼。”

  “姓名。”

  “闻劭。”

  “年龄”

  “29”

  “你为什么出现在新天地会所。”

  “经纪人约我去的,我们平时谈工作都去那里。”

  “你有没有参与过sq和毒品交易?”

  “没有。”闻劭答道,“我的血检报告应该已经出来了,可以证明我没有吸过毒。”

   江停瞧着闻劭脸上无辜到近乎委屈的表情,相信了他这影帝不是花钱买的。

   “至于,肉体交易,emmm,哥,这个你应该比较清楚。”闻劭说完嘴角衔着一丝坏笑,直勾勾得看着江停。

   做笔录的副队和监控室里的几个警员听完这话惊得表情管理齐刷刷得失了控,一齐望向了江停。

  “闭嘴。”江停呵斥了一声。

  一旁的副队却开了口,“为什么我们江队长会清楚啊?”

  “这就说来话长了,昨天晚上——”

  “你说是经纪人约你去谈工作,谈什么工作?”江停粗暴得打断了他。

   “我想解约,以后不拍戏了。”

   “为什么?”

   “哥,不是你不满意我抛头露面出卖色相的吗?以后我的色相只卖给你。”闻劭说着还朝江停眨了眨眼。

   信息量太大,副队一时间消化不了,只好干咳了几声化解尴尬。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闻劭问。

   “现在就可以滚了!”江停咬着后槽牙说。

   “哦,那我先回去,哥,你晚上想吃什么?”

 江停看了一眼同事看热闹看得正欢的表情,冷着脸答,“榴莲炖鸡,榴莲壳给我留着。”

   闻劭审讯结束踏出审讯室的那刻便被人团团围住。

   “真的是闻劭诶!”

   “可以给我给签名吗?”

   “我就说我们闻闻是无辜的!”

   “kk本人比照片还好看诶!”

   闻劭笑着拿过笔挨个给签了名,然后干脆在待客区的沙发上坐下了,礼貌的问,“我可以在这里等人下班吗?”

   “!!!kk你要等谁???”

   闻劭伸出了一根食指放在了唇前,“嘘,你们江队不让我乱说。”

  tbc……

求一波评论......

评论(34)

热度(83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