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道君

【破云kq】影帝k 十二

   闻劭三言两语打发完了记者,笑嘻嘻得去车里接江停回家。

   “你还挺招人,”江停调笑着问,“你怎么跟他们说的?”

   “实话实说啊。放心,来的都是媒体,他们不敢乱报道的。”闻劭说完,推开挡光板上的小镜子照了照,厚颜无耻得问,“哥,真的很招人吗?那招你吗?你想不想包养我?”

   江停曲起食指抬起了闻劭得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开口,“唔,也不是不可以。你贵不贵?”

   “也不是很贵,就市场价怎么样?”闻劭笑着移开江停的手问。

   “如果办卡会有优惠吗?”江停继续讨价还价。

  闻劭笑了一声,凑近江停耳边说, “可以给你个友情价。”

   两人笑闹着上了楼,在沙发上滚了一遭。江停枕在闻劭的胸口,隔着一层骨肉砰砰的心跳声震得他耳膜发麻。

   “饿了。”江停平复了会儿呼吸,踹了踹闻劭说。

  闻劭笑着起身,小心得托着江停的后脑勺放在 软垫上,笑着说,“行,我去摆盘。”

   “累,不想动,拿过来吃。”江停伸了个懒腰,现场表现了一把什么叫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哥,体力不行啊。”闻劭戏谑着回嘴,玩味得衔着一丝坏笑问,“要不要我喂你吃?”

   江停这么多年虽然没有跟谁有过亲密关系,但能在集团和警局左右逢源得坐稳红心q和江队长当前位置就纯情不到哪儿去。干脆把面子一撕丢了,大大方方得点头说,“好啊。”

   其实喂饭,尤其是给成年人喂饭这事,并不像甜宠剧里演得那么浪漫。人类幼儿往往要花费几年的时间在感统训练上才能灵活得支配自己的身体。隔着个中枢系统,江停总觉得别人的手用着没自己的灵便,吃了两口,还是自己拿过了筷子。

   吃晚饭,闻劭有心继续之前的运动,被江停用眼神威胁之后才变老实。

   “哥,我跟你商量个事儿。”闻劭把江停往怀里带了带,确保把人抱结实了才缓缓开口,“今天这事怕是没完。这次来的都是媒体,媒体发文都得审批,压下去不难。但有一就有二,下回来的倘若是路人,随手发个自媒体这我也没法阻止了。”

  瞧着闻劭低垂的脑袋,和明显变虚的声音,江停十分玩味得问,“还有你靠美色解决不了的事?”

   “唔,有啊。”闻劭点头,在江停肩膀上不轻不重得咬了一口,含糊得说,“比如我刚刚没吃饱,还想再来一次。”

   “闭嘴!”江停笑骂着推开了他,问,“所以,你是想说这个小区不安全?”

  “嗯。”闻劭抬眼看了一眼江停,又迅速垂下眼睑,小心得问,“哥,跟我回缅甸好不好?”

   江停沉吟了片刻,似是在思考这个提议。

   “哥,我妈死得早,草花A也从来没把我当过儿子,其他几个兄弟都想要我的命,我其实只有你一个亲人。我一个人在缅甸,难免会觉得活着没意思,跟我回去好吗?”闻劭卡在江停眼神动摇的那一刻恰如其分得卖了一波惨,算准了灯光的折射的角度,让自己在江停眼里显得眼神湿漉漉的。这是拍戏时学的,根据想表现的内容的不同,算机位,对镜头。

   果然,江停眉心微动,显然有被打动。于是闻劭趁热打铁,“你不肯回去的话也行,我陪你在这儿呆着。大不了哪天被仇家出卖了,其实能和你在一起,下地狱也没什么不好。”

   “回回回。”江停无奈得抓了抓闻劭的头发回答。

   “所以,可以有夜宵吗?”闻劭顺着刚才的牙印一路wen到了江停脖子,衔着他的喉珠问。

   “别得寸进尺。”江停曲起膝盖顶了他一下,被闻劭灵巧得多开了。

   “用这么大劲儿,哥,你真狠心。”闻劭控诉道。

  江停笑着表示,“我只是觉得废了也好,清净。”

  闹了一会儿,江停往闻劭怀里钻了钻,两人开了电视,把闻劭所有的活动报道全看了一遍。

  “抛头露面。”江停瞪了眼本人,评价道。

   “那以后只给你一个人看。”闻劭笑着答道,正好借力翻了个身,凑到江停耳边软磨硬泡,“那再来一次好不好?”

  “你今天怎么兴致这么高啊?”江停半推半就得仰着脖子问。

  闻劭见江停默许,便利索得除了两人身上碍事的衣服,顺着耳根一路tianwen到脖颈,“看到你,我每天兴致都很高。”

   半晌偷欢,江停第二天全身腰酸背痛得起来,恰好碰到贡阿驰来送早餐。

   “你怎么自己来了?”江停疑惑得问。

   贡阿驰淡淡得嗯了一声,看到江停就来气,没想跟他解释这一个多月来都是他给送的饭。闻劭吃东西讲究,食物不合胃口会发脾气,所以日常饮食都是贡阿驰亲自料理。当然,这些都是贡阿驰懒得跟江停解释的。不过就算解释了江停也未必能领会,在他眼里闻劭那货不是好养活得很吗???

   江停随意扫了一眼早餐,有他喜欢的小米粥和奶黄包。另外还有几个小巧的烟熏火腿三明治,和一壶咖啡。

   江停原本不爱咖啡,但被折腾狠了想着提提神,便给自己倒了一小杯。杯子一端到唇边,一阵浓郁的药香扑面而来。他试探着抿了一小口,甜到发齁。

   “这什么?你加了多少糖?”江停问。

   “给大哥炖的补药。苦了他不爱喝,搁了半块儿椴树蜜。”贡阿驰答道,回给了江停一个“还不是你这个狐狸精要掏空我大哥”的质问眼神。

  “你大哥不需要这个。”江停顶着贡阿驰要杀人的目光把那胡黑乎乎点补药倒进了水池里,然后亲自给闻劭打了一杯祛火的苦瓜汁。

   “大哥他不喝苦的。”贡阿驰话音刚落就看到闻劭洗漱完走出来接过了江停递给他的苦瓜汁喝了一口评价道,“唔,挺清爽的,谢谢哥。”

   那一天,金杰刷到了一个帖子,“我怀疑我老板被人pua了,怎么办?”

   “兄弟,我也是,我们私聊。”金杰留下了这样一条评论。

tbc……

评论(14)

热度(71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